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RE:0 貝蒂IF 04 貝蒂想要改變

KazeCake | 2020-09-26 06:35:58 | 巴幣 12 | 人氣 383



我與貝蒂拋棄悲傷,帶著全新的心踏上未知的道路。在阿拉姆村莊的空地完成了契約並平分了剩下的壽命。沿著已經空無一人的村莊,經過了曾經發生討伐白鯨的大樹,一路背著貝蒂翻山越嶺抵達王都。踏入王都的大門,轉進了商店街,將身上剩餘的盤纏購買了未來所需的物品。

「背包買一個不夠吧的說?」
「咦?可是妳...?」
「啊啦,昴,這麼不相信你心愛的女人貝蒂的說?那麼就選小包一點的讓貝蒂背吧?」
「哈哈,就這麼辦。」

買了一身輕裝與貝蒂所穿的術師輕袍,將身上的貴重衣物變賣,踏上的屬於冒險者該有的道路。其實是貝蒂提出來,要趁剩下的幾百年與我共有的生命中,逛盡這個世界的每一個角落。腳酸了走不動了就休息,在野外夜深了就扎營,都市就找旅店休息。

「呦!無一文!」
「啊!這不是水果店大叔嘛!」
「這次又帶不同的女人親臨此地啊?」
「喂!別說出會讓人誤解的話啊!」

聽到我與大叔寒暄的貝蒂笑了起來,並首次對外人鞠躬致意。

「您好,貝蒂是這位『無一文』先生的妻子的說。」
「意外的搭起玩笑起來了!?」
「哈哈哈!瞧你這年輕人得意的!發生了很多事讓你們都累壞了吧?來!吃的大叔我的蘋果,恢復該有的元氣!」
「哎呀!我對你改觀了不少喔大叔!居然開始學會招待顧客了!」
「嗯?哈!你在說什麼鬼話!錢還是要收的!」
「切~!把我的感動還回來啊!!」

與大叔稍作寒暄後,兩人決定先在王都休息一晚再走,當所有的行李物品全部備妥後,兩人躺在了客房內的床上發呆。

「終於..,明天就要啟程了呢...。」
「這是貝蒂第一次..恐怕也是生命中最後一次跟最愛的人一起旅行的說。」
「傻瓜,什麼最後一次。未來的事情都還不知道,怎能這麼快下定論!啊...。」

話都還沒講完,貝蒂就跨坐在很不妙的位置上,甜甜的笑容,小小的掌心貼在胸膛,露出了以前從來都沒有過的表情與嬌小無任何包裝的身體。

「吶...,就從今晚開始,讓貝蒂體驗一下旅行的樂趣之一的說..?」
「等...!?妳也太猴急了吧!?」
「有好多事情..都好想快點體驗的說,就怕這一生都用不完的那種...!」

在貝蒂的主動親吻之後,別於意義的旅行,先開始了—————。

ベ.チ.ラ.ブ BE.TI.RA.BU

第四話 貝蒂想要改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