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日誌】2020/9/19 家管嚴

作者:星槎✠提爾比茨老公✙│2020-09-19 22:23:51│巴幣:50│人氣:544










來源:


本日名言:

盡量少犯錯誤,這是人的準則;不犯錯誤,那是天使的夢想。塵世上的一切都是免不了錯誤的。(維克多·雨果)

====================================

從小我就被父母管束我的生活,人生變得很沒有趣味,國高中都是上學,然後放學。到現在大學他們還頂著我的時間表,一直問我在哪裡,回家沒,我都沒時間參加活動或交往,雖然我對很多活動沒興趣和不認識女生。

但我弄成這個地步,多半也是他們造成。生活過得比較充實的人,都能自主決定如何生活。我很多事都已經被父母決定了,沒有自主權。

我厭惡現在的人生,大學還在居住,社交真的少一半,沒有讀大學的意義。不住宿舍也沒關係,至少也讓我外宿,不過老古董怎會允許。

聽到很多群組的人分享自己的經歷,一個比一個刺激和豐富,有玩味又能體現青春。我只有讀書的人生算什麼,當別人以前都在玩,到現在還比我有成就時,我真的只是虛度光陰。

當逆來順受的孩子真的沒有好處,不懂反抗的人只有成為奴隸的下場。我將來一定會過得很幸福,只要離開現在這個家後,掌控自己的人生會免卻很多煩惱。到底我生存的目的是什麼,我到現在還不知道,只是在隨波逐流。

跟我同齡的人現在在床上度過良宵,我一人睡在不舒服的床上,忍受惡劣的牢籠。面對這個家庭真的很辛苦,大家是無法想像。看上去越乖的人,內心會越狂野,畢竟沒有釋放壓力的地方。

脫離單身後,希望我的生活也會隨之好轉。我的餘生也會在怨恨中度過,沒有美好的回憶,只有漆黑的過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221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槎||每日一圖|日誌

留言共 9 篇留言

阿霞
別想太多了,脫離單身,找到伴侶為必是件好事,自己過得幸福,才有可能為他人帶來幸福。

加油,祝你好運!

09-19 22:27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謝謝師傅,我覺得人生最終目標是要幸福,不然就是一種受罪。09-21 20:57
伊寺武林.阿奇拉
我差不多 所以暑假返校對我來說是件非常開心的事

09-19 22:56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對啊,雖然很多事情做,但我上得不算太多壓力09-21 21:08
Serment éternel de laube
拍拍 我最認同那句 真的外表越文靜的人 內心越狂野

09-20 00:03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只是社會壓抑着潛藏的本性,但我們終有一天也會釋放09-21 21:09
白煌羽
(遞茶

09-20 11:35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煌羽晚安~09-21 21:09
樸希
拍拍,我跟你的處境差不多
行程被綁死想自由出門都要被管
想多參加一些社交活動都很難
而且白痴的是我還會被罵說怎麼不去多交朋友= =

09-20 17:34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父母根本幹話王,不想自己的孩子獲得幸福就不要生啊,看來我真的要像那位印度男子一樣吉父母了。我現在有社交恐懼也是他們害的,國小的我還不知道那麼多,更能以放鬆的態度待人09-21 21:10
御貓
能自在的做自己最好嘍
你的情況最好的解決就是能自己打工求學外宿
你已經懂得自己想要甚麼
而不是父母以為的永遠的小孩子
只是你可能要研究一下 研擬幾個方案
有父母贊助 跟 不向父母拿資源的方案(有的家可能還會要你拿些錢回去 但如果這樣能自由也是不錯)
自己在外生活 需要甚麼
有一套方法講得出來給父母安心
可以請教有在外面自己賺錢租屋的朋友看看

另外...單不單身又是另一個問題
過來人覺得 有人交往不錯 但不要看太重 萬一分手了 下一個會更好(等於換不同床伴=v=)
要是同一個綁死到婚後 反而覺得 好像有點羨慕單身的 想怎樣玩都可以QQ

09-20 20:26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大三開始就考慮找一些實習機會,現在在知識和準備仍然不足,無法累積經驗。我媽是會給一些錢沒錯,但我想儘快拜託這樣的狀況,她給得不多,而我不想因爲這一點而被冠上不孝的罪名。

租屋有很多問題需要解決,我要搜集一下資料,最重要是有一間舒適的房間讓我好好休息。09-21 21:28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我被群組裏的人刺激到了,就算沒有交往,也有不少豐富的經驗,瀟灑自若,我連這樣的機會也沒有,也許我只是需要被關愛09-21 21:28
無怨無悔
我懂,因為我也一樣

09-20 23:55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辛苦你了09-21 21:28
藝術是主觀的
直接開揍

09-22 17:57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家暴神拳?09-22 19:01
藝術是主觀的
開玩笑的 但是你真的要做我也不反對

09-22 19:38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我不想為了垃圾而坐牢09-22 19: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hoshi934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誌】2020/9/1... 後一篇:【日誌】2020/9/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訂閱人數要50個人才能開直播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