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GuP最終章第二話觀看心得

作者:美咲小妹妖精│2020-09-19 19:44:13│巴幣:20│人氣:130
RT
這次長度比上次長一些,快一小時。原本要先貼特典ㄉ,結果膠片是鱷魚浮出水面ㄉ畫面,所以乾脆不貼ㄌ,來寫一些零碎的劇情&心得

接著繼續上次打到一半的對BC戰,西住家ㄉ忠犬A猜BC的內部組和外部組實際上關係還是不好,只是為了比賽勉強合作而已,所以讓長的像索馬的野鴨隊從暗處攻擊內部組,成功煽動安押兩人帶著各自的手下打起來,最後等到隊長出來收拾殘局的時候只剩下五輛車ㄌ。雖然瑪莉揮著扇子指揮的樣子很帥,但還是沒辦法力挽狂瀾,最後被三台車包夾陣亡。

接下來軍神跟愛里壽去逛島田家翻新的BOCO熊紀念館紀念館,愛里壽超可愛。軍神問愛里壽決定要去哪個高中了嗎,愛里壽說還沒,但想早日跟軍神再戰,感覺不可能是大洗了。不知道有沒有機會進繼續。

還有一段是沙織跟小桃到小桃家拿東西,才知道小桃家裡孩子很多,母親身體也不好,小桃除了忙學校一堆事之外還有家裡的事要處理,大學考試不樂觀也是有受到這些原因的影響吧。

其他學校對上敵人都是輾壓,第一集出來一堆新學校都被送下去了,結果剩下的都是老面孔。美國隊泡泡糖狙掉旗車,安齊歐用人海戰術埋住旗車(?)再射掉,英國佬橙黃白毫跟大吉嶺用紅茶乾杯,背景是一堆壞掉的戰車。黑森峰重甲肛爆騎兵戰術,真理小暴君打預告裡的那個手勢,農娜跟庫拉拉就衝出來弄死敵人。琴魔跟車神又風騷的秀了一波,知波單則故意埋梗沒演出來。選一半活下來的話我會選繼續、英國跟黑森峰吧,可是我忘記對戰是怎麼分配的了

再來就是第二戰大洗對上知波單,知波單的對策就是在各種戰術都加上突擊兩個字,讓一堆堅持只要突擊的部下都乖乖聽命。只要不亂突擊知波單的實力也不差,第一戰很秀的鯊魚、豹獅跟野鴨都很快就舉白旗了(這裡賣了一段麻子跟風紀委員的CP糖)。到了晚上進入夜戰,福田說自己怕黑,所以西就帶頭開始唱歌了。
接下來是我最喜歡的一段。後來知波單中了軍神的計,被困在低地的泥濘裡,一群人還是想要突擊。這時候西說不突擊了,然後部下們就想"那應該是要轉進吧",但西直接說我們要撤退了。突擊白癡們都很驚訝,但西還是說動她們了。知波單以前因為突擊勝利,讓突擊變成了不可質疑的規則。西和福田從以前就想解決這個問題了,所以有了前面那些變種突擊的戰術,但只是折衷的作法而已。知波單雖然感覺是很死板守舊的學校,但西實際上絕不是那種人,而是一直苦苦思考該怎麼讓其他成員們改變不斷突擊的思維,但總是無能為力,這集到了最後西終於鬆動她們的想法了,知波單接下來一定大有可為,第二集就到這為止了。不論第三集是勝是負,相信都會是一場很棒的比賽。上面劇情的順序可能有些錯位,不過大致就是這樣了,很期待下一集。

之後應該會二刷拿個第二周特典吧,希望1+2、第三章跟之後的續集台灣都能早日上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219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Code 9
不明覺厲

09-19 19:47

美咲小妹妖精
不要問,只要看09-19 20:10
估狗精
那是卡通

09-19 19:50

美咲小妹妖精
那是神作09-19 20:10
八冰綠好喝
代理:宅男真好噱

09-19 19:58

美咲小妹妖精
特典的事,能算是噱麼09-19 20: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ackyt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那個... 後一篇:二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