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台灣.異界戰爭-135

健開皇帝 | 2020-09-18 22:33:15 | 巴幣 26 | 人氣 517


在密林中,月光秘境的門徒們齊坐在樹林之下。與國軍交戰之後,有的人傷勢慘重,有的人鬥氣耗盡。總之狀況不是很好。

她們將重傷的同門弟子先急救處理。她們先在地面舖上一塊麻布讓傷者躺上去,將其開衩旗袍下端掀開,在那緊實的大腿上有個槍傷口。

蟬仔細地按了按那個冒著血的傷,受傷的門徒少女痛苦的呻吟著。如果是一般人早就痛得哇哇大叫了,但是修仙者有著即使受傷也能堅持的強大心靈。

所以負傷的門徒少女只是頭冒冷汗,虛弱地看著師姐。

「師姐………」

「這傷我還有法子,但是裡頭好像有東西。」

說著,一旁的門徒拿出一卷東西。

蟬接過之後打開,裡頭有幾隻金屬細針。她將針扎入負傷少女的身體,用自身的神通力感知穴道的位置,將針精準的扎進去。

針扎完後,蟬又拿出另一把小刀將傷口給切開。

「嗚嗚!」

雖是個年輕女孩,但還是有經過修行的修仙者。受傷的門徒少女緊閉著嘴,冷靜地讓師姐處理傷口。

最終,蟬從門徒少女的大腿槍傷中取出了彈頭。

「好了,可以把傷口修起來了。………掌神癒!」

蟬從掌中釋放法術,促進師妹腿上的傷口癒合。經歷了好幾分鐘,那位少女門徒的大腿才回到癒合的狀態。

該師妹滿頭大汗地坐起身,連忙向蟬道謝。

蟬轉過頭,可以看見大家都受了大小不一的傷。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今天月光秘境吃了一場敗。

「回去如何跟門主解釋呢?」

蟬好像想起最令她苦惱的事了。這種事太可怕了,她索性撇頭不想了,於是盯著手中從師妹傷口裡取出的子彈彈頭看著。

「話說就是這個吧?」

那是T-91的5.56mm子彈頭,她十分不可思議地看著這個只有一節指頭大的金屬物。

「那群異界人居然能憑這個與咱們對抗。」

蟬在門內也聽過江湖上有各式各樣的俠客修仙者會使用五花八門的武器,也聽過有人以石子或銅錢做暗器使用。

但是顯然這個和其他蟬所聽過的武器不同,這是一種本質上的不同。

「對方不是修仙者,沒感受到鬥氣的波動,所以這應該只是武器的功用。」

從小長大到現在,還從沒聽過有這樣的武器。蟬仔細回想著國軍步兵手中的黑色武器,然後在看著手中的5.56mm彈頭。

「罷了罷了,想不通。」

「師姐。」

這時,琥兒來到了蟬的身邊。

「現在應該怎麼辦?」

「………」

蟬以手指戳著太陽穴苦思。

按照原本的計畫,是要和霸王軍聯手攻下整個福陽。霸王軍負責攻城、她們負責鎮壓異界軍團。但是如今她們不但奇襲失敗還反被殲滅過半,計畫泡湯了。

原本這計策中要撤退的船隻也在一開始被國軍的標槍飛彈摧毀了,原本想搶國軍的船艦來開,結果無法徹底打贏國軍,所以也沒搶到船。

下下策是往內陸行走和知珠師姐會合,結果也在半路上被國軍的部隊追擊。

蟬冷靜的摘了一、兩片葉子做簡易口笛

「………(聲音)~~~」

用自己的能力傳遞聲音,形成更廣範圍的神通探知。

「異界軍好像沒追上來,但總感覺他們在策畫什麼?」

「要這麼先去和知珠師姐會合嗎?」

「這下可要被罵慘了………如果是那個師姊和門主的話,咱們下場可遭了。」

蟬將葉子丟掉。她環視了一下周圍的同門姐妹們,大家都是一副疲憊不堪的表情,全身傷痕累累、灰頭土臉的模樣。

月光秘境可鮮少遭此大敗,這下宗門名面可掃地了。

「琥兒。」

蟬這麼說。

「雖不想承認,但若是有靜(明月)在的話這回就輕鬆多了。」

「靜師姐還被門主關在秘境中。」

「我當然知道,要是有她的落蝶劍劍法,剛剛的戰鬥也不至於慘敗。」

只要她能夠在這裡用她的劍法大展神威一下,即便是剛剛的國軍裝甲戰車部隊也是無望挽回戰局的吧?

蟬雖然很常厭煩她,但這種時刻就是會想以靠明月的實力。

「罷了!就當我沒說。琥兒,能托妳去尋些草藥嗎?師姐我想先幫姊妹們恢復些元氣。」

……………

獨自離開了據點,琥兒一個人在森林中。

雖然說她自己也是滿身傷,子彈劃傷了她結實的皮膚,但好在沒直接中彈。食人虎族肌肉發達強壯,即便是女性,一點皮肉傷也是不足為懼的。

走到樹叢旁,在底下伸手拔起一株藥草接著放進袋子裡。

以前從師姊們那裡聽過哪株草是可製藥的,雖然還不及專門製藥的大夫,但是簡易的藥草採集還是做得到的。

「這周遭的林中草藥繁多呢!」

琥兒不禁這麼感嘆道。

以前聽說有風水師看過福陽城的風水,說這裡有來自各方各界的人士,匯集無數的人靈風氣,因此正向的靈氣十分充足。

說不定就是因此才會有這麼多草藥………琥兒不熟這些所以也不是太了解。

禪師姐是說要幫其他師姐與同門們恢復元氣,但是在恢復元氣之後還要繼續作戰嗎?跟那群開著鐵殼車的異界軍戰鬥?

琥兒看著自己的手。

「已經有點麻了………」

雖然自己也擊破過不少國軍的戰車,但是那可不是看上去一樣的簡單。拳頭上破皮處清晰可見,雖然還不足以讓她喊痛,但這也無法視而不見。

想著想著,她伸手想拔起最後一株藥草。

「嗯?」

那株藥草被人抓起拔走了。

「欸?那、那個………」

在琥兒前面的是一個月兔族的小女孩,金色的微捲髮,頭上豎著一對兔耳。身傳奇怪的綠色衣服,和異界人的感覺也不太一樣。

不像是傳統服飾的土綠色衣裝,感覺有點太短的裙子,腿上套著白白的絲布(過溪襪)感覺真奇怪。背上還揹著一把刀………等等,這傢伙不是普通的老百姓。

「妳是何人?」

琥兒向後跳開了一步,接著擺起虎嘯拳武鬥的架勢。

「等等且慢!人、人家還………」

小月驚慌連忙的從背後抽出國軍大刀,但還沒來得及反應,就被琥兒的一記虎嘯拳打飛了出去,接著摔在一團柔軟的草叢中。

力量被壓制了………雖然月兔族是有著不符外表的強大怪力,但是明顯還是不敵強大的食人虎族。

因為草叢減輕了衝擊,小月糊裡糊塗地坐起身來。

「好疼喔!」

「是幫助異界人的奸賊一夥?是來追殺咱們的嗎?」

琥兒大步的走到小月前面,小月抬起頭,看見了遠比自己身形還巨大無數倍的那個食人虎。

月兔族和食人虎族的生物遺傳基因差距很大。這不是在說廢話,是在說兩人之間的無可比擬的體格差距。

小月身高只有133左右,小女孩的嬌小,面對的卻是比正常男性還高大強壯的琥兒。

看到對方的陰影都蓋住了自己的全身,小月差點嚇的都尿出來。

「不!不是,人、人家只是需要解毒藥草………」

「藥草?」

「人家意中………重要的人受傷了,需、需要解毒藥草。」

雖然有點因為恐懼緊張而語無倫次,還被琥兒渾身強大無比的鬥氣波動給嚇得眼淚狂流,但是小月還是鼓起勇氣說著。

「人家、人家只是想救他而已!」

………重要的人?

琥兒看著這個在自己前面瑟瑟發抖的弱小生物,那雙兇猛的獸瞳直視著,有如掠食者看著被自己逼上角落的獵物。

即便是弱小的兔子,也有會讓其拚死去救的人嗎?

「………」

不是說琥兒在戰場上還天真地對敵人仁慈,只是長期只在秘境生存的琥兒對於這種不惜以小博大也要守護摯愛的行為感到好奇。

貓總是好奇心強烈,老虎也是貓科,於是食人虎的琥兒就這麼狐疑地盯著嚇坐著的小月猶豫了片刻。

就在這時,琥兒聽見了。

「這是,蟬師姐的聲音。」

常常和師姐搭檔,那自然也就記住了師姐的聲音波。這聲音很細微,似乎是不想給自己人以外的別人聽見。

不過從小月頭上兔耳抖動的情況看,小月似乎有聽見。

「虛幌太多時間了。」

琥兒這麼說著,她發揮驚人的腿力如一陣風般飛奔離去,留下了嚇傻的小月。

「………?」

小月低頭看,發現一綑解毒草藥掉在地上。―――是琥兒不小心掉的呢?還是故意留的?小月不知道。

她搖晃地站起身走過去撿起那捆藥草,擦拭了一下自己的眼淚。

「………好!羅剛在等會兒,人家這就來。」

雖然被嚇得哭紅鼻子有點不好看,但女孩還是為了重要的人勇往直前。

創作回應

+9神聖騎士卡
老虎怪力女。
是說,追上了呢。
2020-09-19 14:46:16
健開皇帝
2020-09-19 15:12:58
福德
好看
2020-09-25 19:14:01
健開皇帝
謝謝
2020-09-25 19:28:5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