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9 GP

[達人專欄] 轉生到異世界,然後下面沒有了 01-01:下面沒有了

作者:古今變│2020-09-18 10:11:16│巴幣:1,096│人氣:763
第 01 章 下面沒有了


  「不行了……真的不行了!」在熬夜連續打三十幾個小時的電玩之後,李浩瀚的眼前突然出現一陣白光,接著他在朦朧中看到一片草原,草原的中間橫亙著一條河流,而早已逝世的爺爺奶奶正在河的對岸招手。

  他用力眨了眨眼睛,那個幻象瞬間消失,眼前是他隊伍全滅的畫面。同伴裏似乎也有不少人支撐不住,留下「AFK」的訊息。他知道該是放下手中的電競滑鼠,出去吃點東西、休息一下的時候。

  其實他平時也不是會這麼熬夜打電玩的人,他是一個中規中矩的大學生,學業的成績算是中上,雖然沒有什麼特殊的才幹但是人緣還算可以。日常生活除了打工、唸書之外,就是參加ACG 研習社。要說他曾經幹過什麼比較特別的事,就是為了賺錢,經常參加各科系的研究計畫……不是作為研究人員,而是當受試者。

  當然,他還是有進行篩選,大部份都是心理系的心理測試,或是人文學科的問卷調查,藥物研究之類的他一律敬謝不敏。他唯一簽署參加的醫學院計畫就是器官捐贈,如果他不幸逝世,他可用的器官將會遺愛人間,或是充作研究之用。

  他之所以這麼瘋狂的熬夜打電玩,是因為這是ACG 研習社的「暑訓」。他們早就得知世界知名的電玩開發商,即將趁著暑假上市一款號稱難度超越「魂」系列的多人線上遊戲,於是野心勃勃的社長下令在這個大作上市後的一週內,所有社員必須盡可能待在遊戲裏,意圖搶在全世界之前達成BOSS 的首殺。

  當然,為了完成這個宏圖大業,他們事先收集了不少資料。知道遊戲的背景與凡人在死亡後「轉生」有關,實際上下載遊戲之後,他們也發現主角一開始就發生意外死亡,然後就進入創造角色的畫面……也就是與神祇討價還價、選擇種族、勢力,設定起始數值和轉生特典的階段。

  當初在得知這一點之後,ACG 研習社的社辦立刻塞滿了大量的轉生類小說、漫畫、動畫。除了歷屆學長姐的收藏之後,社長及幹部們還動用人脈,從許多同好和校外社團調度了大量的「參考資料」。

  在經過幾週的密集研讀之後,李浩瀚幾乎打噴嚏都能擤出一個轉生故事,雖然到頭來發現這對於攻略遊戲一點幫助也沒有。

  在電腦桌前坐了三十個小時,李浩瀚幾乎連路都走不穩,搖搖晃晃的逛到便利商店買份飯團和飲料,然後靠在店門口的電線杆上等綠燈。結果他竟然開始打起盹來,等他聽到驚叫聲說:「小心,後面有人!」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便利商店的貨車正想倒車到門口卸貨,而他好死不死、正位於駕駛視線的死角,龐大的卡車後門就這麼向著他迎面而來。

  這是他記得的最後一件事。

  不知道過了多久,他終於清醒了過來,發現自己並不是在便利商店門口,而是在一個濃密的森林裏面。他伸手在自己的身體上下摸索,卻發現非但毫髮無傷,而且完全變了個樣。身上的衣服換了一套不說,連身高和皮膚都跟以前不太一樣。

  他隱約聽到附近似乎有流水,於是循聲走了過去,披荊斬棘的走了一陣子之後,總算找到一條小溪。他到水流比較平緩的地方低頭一看,卻只見到一個陌生的倒影。他忍不住伸手碰觸自己的臉,皮膚傳來的感覺和水中倒影的動作一致,讓他確定他所看到的就是自己,只不過外貌已經完全改變。

  他原本是中等身材,現在卻完全足以入選籃球隊。容貌……他原本長相平凡,現在則變得滿臉橫肉、一副凶狠的模樣,如果要說跟過去有什麼相似之處,只有看起來仍然是東方人。

  艱難的嚥了幾下口水,李浩瀚難以置信的一邊用力捏自己的臉頰、確認這並不是夢境,一邊心想:「難道世界上真的有轉生這回事?」

  就在他呆望著水中倒影的時候,身後樹叢傳來窸窸窣窣的聲響,他回頭一看,林木間露出一個巨大的狗頭,接著是如同大猩猩一般的壯碩軀幹。以他現在將近二米的身高,那佝僂著身體的狗頭怪物居然比他還高。

  「狼人!」這個意念閃過他的腦海,同時讓他驚嚇得無法動彈。當那怪物張開大嘴向他咬了過來的時候,他甚至腦袋一片空白。

  不,是真的一片空白。

  他發現自己突然置身於一片純白的世界當中,看不到天、看不到地、也看不到邊界。在他想到「轉生」這件事之後,他懷疑自己是不是再度死亡,然後來到這個地方、等待下一次的轉生。

  他開始慌張的四處張望,幸好不久就不知從何處傳來一陣語音:「有東西對著你咬了過來,你躲也不躲、跑也不跑?」

  李浩瀚被這突如其來的質問嚇了一跳,不知道該如何因應,囁嚅的說:「這……我……」

  深呼吸了幾次之後,他才總算定下心來反問:「這是怎麼一回事?剛才是轉生到異世界了嗎?」

  那未知的語音困惑的說:「轉生……

  接著沉默了一段時間,那語音才再度響起:「咳……是的,你死了,所以要轉生到另一個世界。」

  李浩瀚心想:「果然是這樣……」

  於是他想到眾多轉生類作品的慣例,問道:「那我有什麼轉生特典嗎?」

  那未知的語音再度用充滿疑問的語調說:「轉生特典……

  然後同樣經過一段漫長的沉默,那語音才接著說:「咳……是、是這樣沒錯,你是被選定的勇者,要前往異世界打倒魔王,就、就是這樣。」

  李浩瀚說:「這個套路我熟,我是問,我有什麼特別的長才或優勢嗎?」

  未知的語音斬釘截鐵的說:「你能打倒魔王。」

  這回換李浩瀚沉默了一陣子,才問道:「……還有呢?」

  未知的語音回答:「沒有了,就這樣。」

  愣了一下,李浩瀚正想再追問的時候,未知的語音說:「那你就轉生去吧,拜託可別再死了。」

  於是還來不及說出半個字,李浩瀚就發現自己又身在密林當中,只不過跟先前的位置似乎不太一樣。他摸了摸身體,察覺外貌再度改變,身高略矮了一些,而且比較瘦弱。

  當聽到樹叢裏又傳來窸窸窣窣的聲音時,他立刻往反方向逃跑。可是這次他連攻擊他的是什麼東西都不知道,就又回到一片純白的空間。

  李浩瀚感覺未知語音的主人應該在附近,只是一時無語,於是他有點心虛的說:「我、我已經盡力跑了……」

  未知的語音嘆了口氣,說:「唉……確實,以你身體的能力,要在那野外生存是勉強了點。下一次會讓你轉生到比較可能活下去的地方。你要切記,一轉生就向前跑。然後去找到魔王,不要讓任何人知道你來自別的世界。」

  有了前一回的經驗,李浩瀚立刻提問:「為什麼?」

  未知的語音說:「你能打倒魔王,難道魔王會乖乖的等你去打倒他嗎?隱瞞你的真實身份,才有可能找到魔王。」

  李浩瀚愣了一下……這是一個錯誤,因為下一個瞬間,他發現自己又出現在密林裏。記起未知語音的囑咐,他立刻沒命的向前奔跑。總算順利跑到林木較為稀疏的地方、從枝葉的縫隙看到前方似乎有個空地。

  再往前幾步,他發現那不只是一塊空地,而是一條道路。更重要的是,路上有人!

  路旁傾倒一輛脫落單邊木輪的馬車,三名身穿戎裝的女戰士正試著將馬車扶正,另有二名女僕打扮的女性正在照料一名衣著華美的少女。六人的面貌都十分姣好,特別是那名楚楚可憐的少女。

  李浩瀚心想:「落難的美女……總算回歸到正常的套路了。那少女一定是個重要人物,接下來會陷入危機,而在我幫她解圍後就會對我一見鍾情。」

  果然下一刻他就聽到窸窸窣窣的聲音,在他暗自搖頭「大事不妙!」的同時,幾道黑影從道路二側的樹林中竄出、攻向馬車。

  李浩瀚知道按照劇情,這時他應該要英雄救美,不過實在不知道憑他的本事該從何救起。就在他看到那名少女露出恐懼的神情時,總算想起自己唯一的優勢:「反正我被殺之後,也只不過回到那純白的空間而已,沒什麼好怕的。」

  這時他也看清打算襲擊馬車的似乎是「奧克」,也就是豬頭人身的怪物。眼見他們露出淫猥的表情、嘴角滴落牽絲的口水步步進逼,李浩瀚熱血上湧,不顧一切的大聲吼叫、衝了出去。

  可是才衝到一半,他就看到那群美女瞬間將所有的奧克全滅,接著一起冷冷的盯著他。

  三名女戰士當中的一人咬牙切齒的說:「這傢伙是個男人。」

  「男人」二字一出,六名美女立刻發出比面對奧克更恐怖的殺氣。李浩瀚還來不及辯解,就被打倒在地。剛才說話的女戰士恨恨的說:「先斬掉他的髒東西。」

  意會到她話中的含意,李浩瀚眼角急出了男兒淚,然後感覺到下身的衣物長劍削開、露出下體。

  六名美女同聲驚呼,少女的纖纖玉手掩住嘴,顫聲說道:「他、他……下面沒有了。」


  前一篇  第一部目錄  總目綠  後一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203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2 篇留言

德蕾雅夢貘 - 博物語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可怕,居然沒有了。
還有我知道這是亮點,你不要劇透我。

09-18 10:19

古今變
呃……如果有續篇的話,請靜待後續。09-18 17:05
+9神聖騎士卡
酷! 熬夜打電動死了轉生,這是個仇男世界是吧...轉成什麼了阿,我以為會變成蘿莉

09-18 11:07

古今變
就……下面沒有了的男人(?)呀。09-18 17:11
鋼鐵的孤狼-亞雷夫
這啥小勇者

09-18 11:37

古今變
就……下面沒有了的勇者。09-18 17:12
蒼天落葉
原來早就沒啦,是來到女人國喔

09-18 12:41

古今變
抓到重點了。09-18 17:11
幻滅之喜
沒...沒了!

09-18 13:46

古今變
主角內心的哀嚎。09-18 17:12
ZERO
也是說他變成進擊的巨人體質(下面沒了)囉~笑

09-18 14:17

古今變
印象中有看過一部書名叫「去勢轉生」,不過內容沒細看。09-18 17:12
九方思想貓
兄弟情,骨肉離w

09-18 17:17

古今變
大難來時各自飛。09-18 17:17
鋼鐵的孤狼-亞雷夫
去勢轉生不過就是主角死後穿越到平行世界

09-18 17:32

古今變
我沒看過內容,不過「去勢」的意思就是那話兒被摘掉,所以對這個書名印象深刻。09-18 19:39
水墨靜
正在在河的對岸

09-18 19:55

古今變
感謝指正,已修改。09-18 20:26
末天
異世界人才招募中心的專用交通工具一定是卡車

09-18 21:59

古今變
噓!這是秘密!09-18 22:20
jacky
轉生的代價是尊嚴啊~

09-19 17:30

古今變
主角:把我的尊嚴還來~~~09-19 20:07
pSK
比「魂」難、一路向前、奇幻打扮、下面沒有了:
[e23]

【轉生到Fall Guys】

12-04 05: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9喜歡★mthous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20-2021的寫作... 後一篇:[達人專欄] Goog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