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戰場兄弟─MOD

作者:Galeano│2020-09-18 02:40:51│巴幣:2│人氣:404
嘛... 九月初CK3發售後肝了一百多小時,鐵人模式成就拿了六成,暫時休息。
結果又回來玩BB惹。
不過這次我不再玩原版了,開始裝上各類MOD。

說實在話,BB的作者真的是很機掰!
每次改版就是越改越難玩,當然你說像毛子K神之前那樣運用連招單吃BOSS是太超過。
但是因為這樣改掉一堆東西真的是很... 讓人玩的很自虐啦。
我還記得最初原版的時候,攻擊手大概有80ATK就合格,盾衛有60-70就行了。
結果上次回鍋,發現roll點各種灌鉛,你打敵人永遠roll在80以後,各種打不到人。
爬爬文攻擊手在WotN改版後已經飆升到90+才合格,盾衛也要80+拿長矛或劍加命中才行。
這就是讓你一整天都在賭角色,不然就是一堆爛素質爛星數的廢產先頂著充數...
但是我的習慣就是練起來後會喪失重練的興致,但是看著一堆爛數值去打黑石又很痛苦...
沒錯啦,reddit都有那種34天全舞步長柄打通黑石的影片,但是我又不愛speedrun...
老子就喜歡養成一隻神人部隊不行嗎!
直到你發現再神也有5%cap,連三刀打不中導致你被滅門的事情常常出現;
你的防禦堆得再高,敵人命中率也是5%結果連三下砍死你這種事情也是常常出現...
加上一堆操作上反智又不合理的東西,真的只能靠MOD解決了。

=====

老樣子,所有MOD來源都是nexus.com
BB的MOD都是zip檔案不必解壓縮,直接丟到data資料夾下就行了。

1.mod_hook
這個是幾乎所有BB的MOD都需要的基底,必需品。

2.faster
大地圖模式增加三倍速及四倍速,戰鬥時動作也相應提升,節省大量跑圖時間與戰鬥時間。

3.pause
是的,BB反智不人道問題之一,遇到怪不會自動暫時,導致你加速時天天被怪撞。
尤其夜間在沼澤、森林、山岳地帶,還經常被打包圍戰,你他媽真的會幹聲連連。
用上這個mod,只要你視野內出現紅字,不管幾倍速都會瞬間暫停,有逃跑換路空間。

4.salvage_name_item
BB反智不人道問題之二,你前場戰鬥打到紅裝盾牌,下場戰鬥就被獸人兩斧劈爛...
我他媽真的只有幹幹幹幹幹而已。
現在你的東西被砍爛?戰鬥結束後0耐久讓你修。

5.settlement_situation_tip
BB反智不人道問題之三,城鎮buff或debuff不會直接顯示對物價的影響,要你自己看。
或許對貿易流這沒啥問題,但我是來當傭兵的,我才不想浪費時間勒。
現在狀態下面直接讓你知道對價格影響,不想賣就換地方賣!

6.smart_recruiter
同類型的有很多啦,但這個我覺得最好用。
BB反智不人道問題之四,你他媽連顧個人都要猜他的數據、優缺點。
尤其在現在骰子各種灌鉛下,對數值的要求越來越極端,
可不像原版時一堆lowborn都能爽爽用到底,你現在要用低端背景,就是各種難用而已。
而你顧到爛兵,只能在解僱(錢可不會回來)或把他當砲灰送死中選擇。
奇怪了,求職者不必用履歷自介被面試,老闆還要花大錢先買斷。
現在在僱用時會直接顯示數值區間,特質與星數則是直接讓你看,不必再花冤枉錢了!

7.2-5xRecruit
跟上面的連結,這個MOD能讓各城鎮的可用人員增加2-5倍。
我直接用5倍的。用了這個後你才他媽知道正確星數+好素質的人員有多難出現...
這次開個孤狼新檔,跑到100天了,加上主角,只有八個人可以用。
你知道城鎮現在列表一打開都是20-30+人物x22個城鎮x平均5天人才池重洗一次。
你就知道在現在的灌鉛限制下,真的符合條件讓你可以打得舒服點的人才根本...

8.the_elite_few
所以,這個MOD在人力資源庫裡增加一個新的特質:精通(Master)。
有這個特質的角色,其素質必定是該背景的頂點,同時會有四個2-3星的素質發展。
當然啦,因為星數沒有固定出在哪,所以就算出了Master,往往也是廢產居多。
另外,Master的角色初始薪水比同背景多9元,對初期有點小影響,後期可無視。

9.No more asking for a raise
嗯對我知道現在支援人員內有軍資官可以降低薪水支出+避免手下要求加薪。
但你注意一下他的雇用條件是有16+人,孤狼只有12人=不能用。
然後你身上錢一多,馬上就有人會跳出來要求加薪。
你不加他就不爽,還會多個貪婪特質。這他媽是我最討厭的特質!
有了貪婪的手下,之後會頻繁一直要求加薪,而且會傳染給其他人!
有了貪婪的人沒得到加薪就會超級不爽,之後會馬上離開(外加帶走裝備)。

10.no_hit_percentage_cap
把萬惡的5%cap拿掉啦!!!
只要你的攻擊堆的夠高,再也沒有甚麼他媽的神閃避出現惹!!!100%就是100%!
只要你的防禦堆的夠高,再也沒有甚麼他媽的神連擊出現惹!!!打不中就是打不中!
注意:初中期這東西無感,因為你還沒堆高數值,還是會天天神閃避der!
然後這是雙向的啦,所以你也別想拿遠程賭5%機率打幽靈惹。

11.evident_rumors
總之把酒館給紅裝的資訊上色,避免沒注意到就被洗掉惹。

12.18bros
管你是三小開場背景,總之讓你從12人上陣變成18人上陣,加上後備總計27人。
老子就是喜歡孤狼開局一挑全部直衝11等+初期賺錢不用付薪水。
但是老子就是不爽到尾盤只能用12人的限制!
敵人後期人數越來越多,一場戰鬥3X人多的是,憑甚麼我要繼續12人?
你要中間打得舒服,就是要來個2-3遠程(不只是逼戰,是有實質用處的)。
但是你遠程一多,尾盤的BOSS(黑石、克拉肯、圖書館)你直接死去。
這些地方遠程根本毫無戰鬥力,不是沒傷害(對骷髏)就是沒存在感(克拉肯解綁/被觸手秒殺)。
我他媽就是想要練12隻雙手戰+4盾衛+6火槍兵+2舞步+1隊長!
我他媽就是想要打獸人時拿整票土耳其火槍兵恐懼白旗海+致殘處刑傷害流;
我他媽就是想要打哥布林時用600+重甲菁英壓死滿坑滿谷的渣渣群;
我他媽就是想要打亡靈時用大量近戰斧、棒、鎚敲爛那群骨頭!
我他媽就是想練啥就練啥!
我他媽就是不想要上陣個16人還要被限制全部都要用低端人口(民兵開局),初期還要忍很久。
老子就是喜歡用高端人士開場爽快打架賺錢啊!
要讓作者虐你就繼續玩原版,老子被虐了500小時+,再也不想被虐了!

13.buffnamedWeapon/Shield
總之就是把紅裝武器/盾牌能力從10%提升到30%有感。
讓你的辛辛苦苦打到的傳奇裝備比起常規武器不是只有寒酸的一點點提升。

=====

超級怨恨的一篇MOD文章,累積了大概兩年的怨氣!
BB不愧是德國佬作的遊戲,滿滿那種需要計算到成精還是會意外翻車的桌遊感。
五百小時我覺得已經夠惹,我現在只想要超級菁英團隊+神兵利器橫掃所有尾盤BOSS!
反正我原版成就都拿了91%,我也夠努力了好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202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同感!!!!

06-18 11: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yuwenjyu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戰場兄弟:農民兵/北方掠... 後一篇:我立於百萬生命之上(劇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