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人物設定 (狀態隨當前最新發表之進度更新)

作者:熊毒│2020-09-14 17:17:24│巴幣:8│人氣:185


南方大陸方各主要人物介紹:

主要角色

○伊洛
故事初期主要男角色,是第四軍分隊中的一個小組長,16歲。
一直以來都很珍惜著同伴,雖然在戰爭中為了戰力平衡的問題而與同伴們分開來,但是一心想著盡早與同伴相聚,之所以會於戰鬥中竭盡全力也是因為想要趕快到達同伴身邊和他們一起對抗外敵,單純的想要保護家園、保護夥伴。
留有一頭淺藍色的頭髮,臉龐說俊俏也說不上,就是一張很單純的臉孔,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身高約170cm 身材一般 。
於戰爭爆發前接受克羅威分隊長的指導,懂得將風屬性魔法以不同性質的方式突破。
天賦為一般天賦:風屬性魔法,能使氣力與魔力在均衡狀態發揮出最強威力,與一般以魔力為主要消耗量的魔法不同。
與伊彌兩人自幼便認識,其後才認識吉里安與岡普,彼此間感情相當深厚。
似乎喜歡著伊彌……?
勝於神之十一使的切克
敗於神赦親衛隊的鷹淵
勝於神之護衛軍的暝夜

○伊彌   (第二軍第一分隊長)
故事初期主要女角色,是第四軍分隊中伊洛組的組員,也是第二軍的第一分隊長,是繼琥冽以來最年輕就擔當分隊長的人物,15歲。
因其具有罕見的能力以及驚人的學習能力,被上頭視為潛力人物,進而受到提拔。
有著及腰的茶色長髮與細緻的臉蛋,在軍中算是少數的美少女人物。
身高約157cm 身材一般 喜愛穿著短褲。
天賦為特殊天賦:靈力。被稱作靈界之力,能夠攻擊到不死系的魔物,但是對人體就跟抓癢沒有什麼兩樣,在接受琪苓的指導後懂得了透過「靈化」將傷害完全呈現在人體上的技巧,以及能於瀕死之際發動的「喚靈」瞬間讓身體恢復到最佳狀態,進入猶如聖化的型態。
在感知能力方面遠勝於他人,且自幼便喜歡讀書,因懂得相關咒語,也能使出一些魔法咒術。
曾經主動招待伊洛到家裡,對伊洛抱有好感,除此之外還有著吉里安與岡普這兩個好朋友。
勝於神之十一使的蜜莉亞
勝於神之護衛軍的嵐冴

○吉里安(第二軍第四分隊長) 陣亡
第四軍分隊中伊洛組的組員,也是第二軍的第四分隊長,16歲,同樣年輕便擔當分隊長一職。
過去曾與伊洛對決,不惜突破自身身體極限才終於拿下勝利,並取得了神之使者的證明。
有著一頭似刺蝟頭的黑髮與俊俏的臉龐,眼神冷酷,臉上雖看似對一切毫不在乎,但實際上一發生什麼狀況就會為保護同伴拼盡全力。
身高176cm 身材高瘦,平常習慣搭配著經自身能力特製的熾炎劍戰鬥
於戰爭前接受鬼斬的教導,將劍術培養到極致,而後受到提拔擔當分隊長一職
天賦為特殊天賦:火及雷屬性魔法,能夠同時支配火屬性以及雷屬性的魔法。
勝於神之十一使總隊長艾里諾
敗於"邪神"狄亞

○岡普  陣亡
第四軍分隊中伊洛組的組員,17歲。
與伊洛等人自小便是玩伴,其後共同進入第四軍並取得神之使者的資格證明
身高180cm 身材壯碩,性格開朗,有著結實的肌肉,外表像是會鬧事的少年,但實際上對於他人都很尊重,也會為了保護夥伴或完成任務竭盡全力,絕不怠慢。
戰爭前接受特魯基的特訓,能在不消耗過度氣力的狀態下發動自己獨創的絕技
天賦為一般天賦:氣力,其有獨創招式能按照階段不斷提升攻擊與速度,瞬間破壞力極強
但是完成招式的時候氣力會降到低點,陷入無法戰鬥的狀態而得休息好一段時間。
敗於神之護衛軍隊長的瞑夜
敗於神之護衛軍的卡爾邦(死亡)

次要角色

☆其餘的夥伴們

○斯拉諾
16歲,非常崇拜吉里安這個人,將其視為對手,祕密的在私下和吉里安競爭著,過去還在軍中作為訓練兵的時候就被吉里安那出色的表現給吸引住了,一直都在想著若能夠超越他,不知道該有多好?可惜始終一次也沒勝過吉里安。
其天賦為特殊天賦:將刀或劍本身的重量轉換為相等程度的氣力附加刀或劍上面,能使再怎麼笨重的刀劍用起來都變得相當輕盈,而且威力也不會因此而減弱。
勝於神之十一使的柏普拉
勝於神之十一使的吉爾圖
敗於神赦親衛隊的鷹淵
敗於"邪神"狄亞

○奇歐拉  陣亡
16歲,實力於整體神之使者中排於第九,和斯拉諾隸屬於同個小組,始終支持著斯拉諾,相信他總有一天可以超越吉里安。
在和雨露露的戰鬥中受風壓輾碎死亡。
其天賦為特殊天賦:控制大地,前提為肉體上的直接接觸,並隨範圍大小決定消耗掉的氣力量。
敗於神之十一使的雨露露(死亡)


○派托     陣亡
和斯拉諾隸屬於同小組,和奇歐拉兩個人經常為斯拉諾打氣,從不因為一次成績上有過懸殊的差距就認定斯拉諾不可能超越吉里安,在與雨露露的戰鬥中被吉爾圖的人造士兵趁隙接近而遭到炸死。
其天賦為特殊天賦:讓釋放出的氣力實體化,並能使其硬化,硬化後顏色會轉變為深色,而硬化後的造型他也能隨意的控制。
敗於神之十一使的吉爾圖(死亡)


○璃弧  陣亡
16歲,隸屬於斯拉諾小組,實力於整體神之使者中排行第六,想為斯拉諾加油的熱情較無其他兩人強烈,採取的是一種默默支持的態度,過去曾經和伊洛的小組有所交集,對吉里安抱有好感,將吉里安視為:即使不是同個小組的成員,要是一起作戰也能有好表現,的一個人。
其天賦為特殊天賦:能讓身體進入異空間,其開出來的缺口可自由控制大小,能從其中暗地發動攻擊。
敗於"邪神"狄亞(死亡)

○木武
年紀在17、18歲之間,隸屬於木武小組,於神之使者中排名第十強,擁有一頭墨綠色短髮,長著一張頗有威嚴臉孔的青少年。
其天賦為特殊天賦:能利用氣力與魔力製造出藤蔓攻擊對手或者是保護他人與自己。
敗於神之十一使的蜜莉亞(失去四肢)

○頓弗 陣亡
16歲,隸屬於木武小組,有著一頭黑色頭髮,長著一張路人臉孔,相當不起眼,容易被誤判為沒有戰鬥能力的一般平民,因其特殊的能力在小組中被定位為偵查員。
於與蜜莉亞的戰鬥中因氣力過低被其能力撕碎肉體慘死。
其天賦為特殊天賦:能夠自由分解自己的肉體,分離出的部分能受本人意識操恐,同時也具有範圍性的感知能力,只要藉這個方式就能大幅擴大感知範圍。
敗於神之十一使的蜜莉亞(死亡)

○烏果  陣亡
16歲的一般少年,隸屬於木武小組,平常較與蓋霞有所往來,僅在文字中提及,未曾登場過,其能力是容易被針對的一般天賦,於東戰線遭遇到狄亞而被殺害。
敗於"邪神"狄亞(死亡)

○蓋霞 陣亡
16歲的普通少女,隸屬於木武小組,平常較與烏果有所往來,僅在文字中提及,未曾登場過,其能力與烏果同樣是容易被針對的一般天賦,其資質也不強,只是能夠作為神之使者的資質,於東戰線遭到狄亞殺害。
敗於"邪神"狄亞(死亡)

○夕日 陣亡
隸屬於震嚴榮耀戰士,為隊長,包含自己本身在內的五名成員都具有神之使者的身分,且排名都在前半段,至於他自己本身則是有前十的評價,是五人之中實力最強的存在,平常會配上一把劍,其招式多與劍術配合,有著鮮紅的頭髮,年約二十二歲,總帶著嚴肅看待一切的眼神。
其天賦為一般天賦:火屬性魔法,主要用來與劍術配合發動。
勝於神之護衛軍的卡爾邦
敗於"烈神"威爾

○烏  陣亡
為震嚴榮耀戰士的成員,面色灰暗,說話總給人一種有氣無力的感覺,穿著黑色的斗篷衣,年十八歲的青年,是最年輕的一名成員,與雲在日常中總是會以兩人為單位共同巡查。
其天賦為特殊天賦:闇屬性魔法,所學較偏向輔助類型。
敗於神之護衛軍的卡爾邦(死亡)


○雲  陣亡
身穿震嚴榮耀戰士的銀色護甲,有著眉目清秀的臉龐,相當年輕的男性,因逢戰爭而得與其他部隊的士兵進行合作,對此其實並沒有一絲不滿,他認為只要不被妨礙,那就沒有任何問題。
其天賦為特殊天賦:製造出特殊領域,讓領域內的魔法或其他事物不會被對手吸收或者破壞。
敗於神之護衛軍的卡爾邦(死亡)

○晴
震嚴榮耀戰士的成員,與夕日同樣在神之使者中具有排名於前十的定位,實力僅次於夕日,頭頂總戴著一頂可愛的圓帽,留有亮綠色的低雙馬尾髮型,年約二十、二十一之間的一名女子,在組織內約是副隊長的等級,日常巡視中偶爾會與夕日一組進行,當夕日忙碌時就會轉而與空為一組行動。
其天賦為特殊天賦:光屬性魔法,所學較偏向攻擊類型。

○空     陣亡
震嚴榮耀戰士中實力最弱的一名成員,同時年紀也是五人中最年長的二十六歲,總戴著口罩把眼睛以下的部分遮起,有著樸素短髮的一般男子,但其能力在戰鬥中還是多少能夠起到相當的作用,平常沒事的時候總會做些文書處裡之類的工作。
其天賦為特殊天賦:能夠製造出幾乎沒有任何重量的空氣軟墊。
敗於神之護衛軍的卡爾邦(死亡)。

☆具備神之力量的人們

世界五神之一,「海神」

○琥冽
同時也是第四軍第四分隊長,二十一年前與父親漂流到南方大陸來生活
父親作為世界五神之一的‘’海神‘’向南方大陸效力,以換取與女兒居住的權利
在十一年前的戰事中順勢繼承「海神」並且一直隱瞞著這件事情,刻意偽裝出「海神」是遭到敵人奪去的跡象。
於十年前接替因戰而死的隊長位置,年僅14歲而成為最年輕的分隊長
有著一頭鮮豔的紫色長髮,據說是遺傳自母親,頭髮時常綁成馬尾
喜歡戴著一頂白色的帽子,時常總是充滿著活力,給人一種活潑姐姐的形象
年24歲,其天賦為一般天賦:水屬性魔法
勝於"神赦親衛隊"的科爾德(尾刀)
勝於"烈神"威爾
勝於神赦親衛隊的鷹淵(悠月)

神之護衛軍副隊長

○奈爾
26歲,生性和善,總喜歡幫助人,同時為第一軍第四分隊長
髮色和琥冽相似,只是顏色較深,私下與琥冽感情友好
其天賦為特殊天賦:製造出透明球體將夥伴包裹在其中達到防護的效果。
如果沒有包裹著任何東西就只是一顆透明球,能夠砸向敵人。

聖化天賦:使自身於一定期間內受到的所有傷害轉移到自身指定的敵對對象身上的某個部位,準備時間需要數分鐘,換句話說得在這段期間內保證自己不會死亡才得以發動。
敗於"原神"雪梨子

神赦親衛隊

○緋  陣亡
23歲,同時為第二軍第二分隊長、夢之鄉國王,和雪悟打從以前就已經熟識
特徵是擁有一頭蒼白的長直髮,身高約在160左右,發動聖化時髮色會轉為淺藍色
其天賦為特殊天賦:將任何物質與某個物體融合成新物體,不能是生物。
聖化天賦:高階火屬性魔法
勝於改造士兵的戰鬥部隊隊長
勝於三大MAX一戰者中的"黑龍"
敗於神之十一使的雨露露、米晴(聯手、死亡)

☆號召培訓軍(第四軍)的分隊長們

○特魯基
第四軍第一分隊長,是第四軍內的元老人物,年40歲,曾參與過十一年前的大戰。
在那場大戰中親身體會到神之十一使的恐怖,在此之後便不敢在未完全除掉敵人的狀態下擅自離開現場。
與雪梨子曾經一戰但因與神之十一使戰鬥造成的傷還未完全恢復而以慘敗收場。
很關懷夥伴,如果有夥伴起了衝突就會馬上出面阻止。
其天賦為一般天賦:氣力,主要是以放出氣的方式來擊退對手。
敗於隸屬於神赦親衛隊隊長的"鷹淵"(死亡)。

○格爾  陣亡
第四軍第二分隊長,與特魯基一樣是屬於元老級的人物,隨身總是會攜帶一些小東西。
這些東西都跟他的能力有關。年35歲,也參與過十一年前的大戰。
因為那場大戰讓他見識到戰爭的恐怖而使得性情大變,在那之後總是擺出歷經滄桑的臉色…
總覺得那場戰爭讓他老了實在太多,那時與雪梨子一戰使部下幾乎覆滅,並且敗陣收場。
最終是因為北方大陸宣布撤軍才僥倖活了下來……
其天賦為特殊天賦:能夠將接觸到的任何物體縮小至方便攜帶的程度,重量也會減輕
同時可以自由讓被縮小的物體還原為原來的大小,但不能是生物。
敗於"邪神"狄亞(死亡)。


○琪苓
第四軍第三分隊長,因為發現了自己能力的秘密而成為隊長,上任至今僅不到四年。
留著一頭黑長直頭髮的女性,其中參雜著些微的紫色,在其斜瀏海上別了一個骷髏頭的髮飾。
平時喜歡待在哈肯走廊的一座魂塔鑽研自己的能力,臉色看上去總沒有什麼活力。
實際上是因為為了研究自己能力而精神過度疲勞造成的,本身並不擅長應付人群
所以每當軍中有事情要向士兵報告的時候她都不會出現,一律委託他人來做。
因為長久以來都待在魂塔與逝去的亡靈在一起,而在心中的某一塊一直存在著孤獨感……
年22歲,其天賦為特殊天賦:靈力,能夠接觸到亡靈,感知能力也因而增強不少
在將近4年前發現到靈力還有著‘’靈化‘’的型態,更甚至能夠在瀕死之際發動"喚靈"完全復活,以及是世界五神之一邪神的主要力量,而上任成為隊長,對研究這一路有著極高的貢獻。

☆試驗補給軍(第三軍)的分隊長們  

○敦皇    陣亡
第三軍第一分隊長,年約35歲。
形象和一般路邊大叔無異,但是其劍術在陸內有著數一數二的程度
前身是偵查部隊隊長,十一年前自己與隊員分散行動導致其他隊員都慘遭狄亞殺害,進而為此感到自責,在此之後解散偵查部隊,離開軍中過著悠閒的生活,於戰爭爆發前受徵招回到軍中,直到現在也依然對狄亞抱持著深深的仇恨。
其天賦為:特殊天賦:吸收敵方釋放的攻擊招式,將其轉換為能量,並作為恢復體力的量,恢復量依能量多寡決定,若吸收到的能量還未轉換為恢復量就無法進行二次吸收招式,且受到的傷若非內傷或於身體有明顯傷口就無法將能量轉換恢復量。
勝於北陸防衛軍副將波倫斯
勝於北陸防衛軍總帥藤太
敗於神赦親衛隊副隊長萊格(死亡)


○哈爾濱   陣亡
第三軍第二分隊長,主要是負責救護方面的工作,平時總待在總部內,性格有些古怪
與外軍人士關係並不算好,總是隨身穿戴著手套
當脫下手套時自身能力就會發動,是屬於不受控的能力
年33歲,在11年前的戰爭中為主要行醫療的部隊
其天賦為特殊天賦:將接觸到的一切復原,依據損壞程度決定魔力的消耗量
當魔力不足時就無法發動,此外若接觸的是人類,非輕傷復原就得花上時間
敗於神之護衛軍的卡爾邦(死亡)

○克羅威  陣亡
為第三軍第三分隊長,雖然年紀才37歲,卻過著像是退休般的生活,給人一種很逍遙的感覺
平時居住在清林一帶的小木屋,以研究屬性魔法成名,戰前以指導者身分教導伊洛。
本人雖然會使用其他屬性的魔法,但因為不屬於本身天賦而有威力不足的問題
後來將時間運用在自身天賦的開發上,尋求突破。
在十一年前的大戰曾創下親手解決掉兩名神之十一使成員的功績
其天賦為一般天賦:風屬性魔法
勝於神之十一使的多由里
勝於神之十一使的吉魯修爾
敗於神赦親衛隊的萊格與"炎天"夏希(聯手,死亡)



○薩姆維   陣亡
第三軍第四分隊長,年54歲,據傳聞曾於十一年前的大戰中和親衛隊、護衛軍打得不相上下,事實還有待商榷,於樹林中歸隱許久,因逢戰爭而受到徵招接任分隊長一職。
其天賦為特殊天賦:分離出自己的氣力,讓氣力作為各種型態不同的分身行動,型態不同也會改變攻擊方式,這種分身就算沒有自己進行操控也會自己行動起來,當夜宿野外時也不怕遭遇到危險。
敗於北陸防衛軍總帥的藤太(死亡)

☆全方位偵查軍團(第二軍)的分隊長(其餘列在上方)

○雪悟  陣亡
身為第二軍第三分隊長,同時也是雪綺這個國家的國王,年25歲
外表給人一種很可靠的感覺
打從還在最底下擔任一般士兵的時候就和緋認識,是出生入死的好夥伴。
在最後一顆神之寶石的保衛戰與重傷的科爾德交手,一度差點被其瀕死使出的咒術擊殺
所幸被奈爾相救而活下,其天賦為一般天賦:冰屬性魔法
勝於改造士兵的戰鬥部隊隊長
敗於"神赦親衛隊"的科爾德
敗於"原神"雪梨子(死亡)

☆武裝戰鬥軍(第一軍)的軍隊長們

○亞麥森    陣亡
年邁的老頭子,年紀已有68歲,為第一軍第一分隊長
身兼南方大陸領導人,已在任有30餘年
做事風格偏激,主張不得讓隱患存於陸內,對於異己有高度警覺心及不信任,因而導致了科爾德這樣的咒術使成為北方大陸的戰力、本能結束的戰爭持續進行
曾與科爾德一戰,將其一路逼至‘’聖化‘’,最終因為無力再戰而倒下,在將被殺之時雪悟趕到
因此才活了下來,其天賦為一般天賦:氣力,攻擊方式主要為配合大刀打出的強烈衝擊波
敗於"神赦親衛隊"的科爾德(實為被暗中使用的秘術削弱氣力)
敗於"邪神"狄亞(死亡)

○伊律東
年27歲,第一軍的戰鬥先鋒
第一軍第二分隊長,在氣力上的活用程度僅次於亞麥森
最早接納從遠方漂泊而來的琥冽,兩人間一路成長,同時擔任分隊長一職,感情深厚
其父為千古,在知道父親死在狄亞手上後決心擊敗狄亞為父親報仇
隨身會攜帶著一根黑棒作為戰鬥時的武器
其天賦為一般天賦:氣力,主要是將氣施加在任何武器來攻擊,身體也行
同時能做到讓氣力撐起身體使自身能在半空中


○鬼斬     陣亡
33歲,個性好戰,被稱作戰鬥狂人,常用武器是大刀
第一軍第三分隊長,在約莫十三年前曾經幫助過北方大陸的‘’炎天‘’
殺死了限制她與護神五將行動的一名親衛隊成員,並奪取其親衛隊的力量
替她們盡量隱匿行蹤,不積極尋找下落,直到將撤軍時被‘’炎天‘’找上,主動歸還力量
認為自己的所作所為皆遵循著‘’正義‘’
其天賦為一般天賦:氣力,主要施加在大刀上使威力暴增
勝於改造生物的戰鬥部隊隊長
勝於三大MAX一戰者中的"闇翼"
敗於"炎天"夏希(死亡)



北方大陸方各主要人物介紹:

○狄亞(北方大陸領導人,世界五神"邪神")
28歲,有著一頭黑髮、和善的面貌,生性溫和,自小便在戰亂中生活,了解何謂底層人士,不論是南方大陸還是北方大陸他都非常討厭,許多對他而言重要的朋友都死在了這兩方的手上,於少年時期目睹夏希的母親被當作戰鬥兵器派往南方大陸出戰而誓言要讓世界安定下來,讓夏希能夠目睹到和平日子的到來。

上任後便廢除原先安卓斯所建的制度,神之十一使今後只有總隊長,不再有總長、副長、次長,在整頓好國內狀況之後,派遣使者向南方大陸表明今後將和平相處,主動放棄任何武力,然而使者最終被亞麥森所指派的士兵殺害,唯有一名使者倖存回歸,那就是科爾德,因為這起事件徹底葬送了和平之路,讓他開始計畫要搗毀亞麥森的政權,將南方大陸歸於旗下。

其佩刀為世界三大神刀之一的"制裁者",特徵為純黑色的細劍,能夠隨本人之意剝奪對方的感覺。

因掌握的權力過大,故也有人稱其為"皇帝"、"帝王"

天賦為:特殊天賦,複合型氣力,能夠在兩種不同類型的氣力間切換,當攻擊型態時,攻擊及速度都會獲得全方面的提升,氣力本身也會帶來極為恐怖的壓迫感,切換為防禦型態時,氣力本身將會壓到最低至令人什麼也無法感受到的程度,同時包覆在身上的氣力防禦強度會來到最大化,能夠將再猛烈的攻擊化為猶如一點小擦傷的程度,減免傷害的比例相當可怕。
勝於偵察部隊的五名隊員
勝於千古(當時千古以逃跑收場)
勝於神之十一使次長
勝於神之十一使總長
勝於"烈神"渡津
勝於北方大陸領導人安卓斯
勝於千古
勝於烏果
勝於蓋霞
勝於南方大陸總領導亞麥森
勝於璃弧
勝於斯拉諾
勝於吉里安



○夏希,被稱為"熾天使"(世界五神"炎天"神赦親衛隊成員之一)  陣亡
18歲,擁有淡紅色的頭髮,個性開朗,但會壓抑自己心中的心情,時常對於自己要不要和狄亞使用相同生存方式而感到迷茫,表面職位為外交官,其身分為世界五神之一的炎天,於十一年前的大戰中取得,曾兼任親衛隊隊長之力,但在前些陣子已轉讓給神之十一使的鷹淵。
利用了減弱本身力量的代價換取到了同時兼任親衛隊的資格
天賦為:一般天賦,火屬性魔法。
勝於鬼斬
敗於克羅威(死亡)

○雪梨子(世界五神"原神")  陣亡
42歲,性格沉穩冷靜,有著冷酷的眼神,看似對任何人漠不關心,只要夥伴在自己周圍遇到危險還是會馬上就出手救援,於當初北方大陸內戰中以不參戰,不協助的原則助狄亞篡奪政權,本身很清楚安卓斯是如何展開暴政的,認為狄亞若真心想解救北方大陸就必須依靠自己的力量,在之後狄亞殺害安卓斯之後立刻便宣示效忠。
曾在戰爭中收留了被拋棄的孤兒蜜莉亞,自那以後就一直讓她跟在身邊,是她心目中的神之護衛者。
外表因為「原始之神」所帶來的力量而始終維持在20幾歲的面貌,那也是她取得神之力量的那一年。
天賦為:一般天賦,冰屬性魔法。
勝於雪悟
敗於"海神"琥洌(死亡)

○威爾(世界五神"烈神")
年18歲,身高約有180公分,身材高瘦,留有一頭鮮豔的紅髮,經常掛著一張冷靜的神情,讓人難以去理解他。
有一個名為暝夜的弟弟,自父親身亡之後他就經常一個人在想著為什麼主張不再對外侵略的父親會被殺死的這個問題,為了去追尋這個答案而選擇跟隨狄亞,盡管在旅途過程中就知道父親是被狄亞擊敗這件事情,他也沒有因而對狄亞動怒,畢竟他知道這是有理由的,問題在於為什麼會有人去指使狄亞做這件事情,既然是安卓斯下的命令,那就清楚代表一個無能的領導者會令許多人才消失在這個世界上,安卓斯死後北方大陸得到解放,那南方大陸呢?在提出潛入作戰的當下便自告奮勇投如作戰中。
天賦為:?(自取得烈神的力量之後在要戰鬥的時候總是直接就進行神化)
敗於"海神"琥冽

隸屬北方大陸之神之護衛軍:

○暝夜"魔聖劍士"又有"聖盾"的稱號  陣亡
14歲,為神之護衛軍隊長,身高約在165公分上下,有著一頭銀髮和暗紅色的瞳孔,身上具有和外表截然不同的氣息,單論資質在護衛軍中是不落人後的,父親是前前任的烈神,因狄亞為取得安卓斯的信任而成為犧牲品,他自己是不清楚這件事情的,就只是單純地為了取得和平才與南方大陸敵對,那也是母親的心願。
其天賦為:特殊天賦,能夠在無需付出代價的狀態下自由使用火、風、雷、水、冰屬性魔法,和雨露露最大的不同之處在於僅能使用五種屬性魔法。
聖化天賦:為「聖之屏障」,特徵為會出現極強烈的光芒蓋過身影,能夠極大幅度的吸收傷害。
當進入至完全聖化後將演變為「聖無所懼」。面對任何物理性直接的攻擊(氣力)及魔法屬性的直接攻擊傷害(魔力),全部都能無效化,若受到的是足以瞬間致死的攻擊傷害,則除無效化對自己的傷害以外還能將等同威力的傷害反彈回去。
勝於岡普
敗於伊洛
遭伊律東尾刀(死亡)

○卡爾邦,又被稱作"鐵腕"  陣亡
45歲,為一般的神之護衛軍成員,身材粗壯,單純的被狄亞的領袖魅力所迷住,而甘心為其赴湯蹈火而戰,和同伴的關係都很好,對於夏希是抱著"這是狄亞所珍惜的人,必須要保護"的心情,如同保鑣一般。
其天賦為:特殊天賦,能隨意製造出鋼鐵般堅硬的鐵片,也可用於附於身體形成堅硬的盔甲,能夠阻斷一切非物理性直接傷害的攻擊,同時移動速度也不會因此大打折扣。

聖化天賦:使軀體變為巨大的骸骨戰士,除擁有駭人的防禦能力以外,也能做到各種多變式的攻擊,即使是要在戰鬥中脫逃也不是什麼難事。
勝於烏
勝於雲
勝於空
勝於哈爾濱
勝於岡普
敗於夕日(死亡)

○嵐冴,為陸內廣為人知的"黑鴉",被譽為神的感知神經
年紀約在17、18歲上下,有著美男子一般的臉龐,在陸內也算是相當受歡迎的一個人物,留有一頭淺藍色長髮,平時會綁起馬尾並戴上斗笠,也會在頸部掛上佛珠,據悉在他的幼年時代幾乎是在寺廟度過的,他這個人不會去強求什麼,沒有特別遠大的抱負,總是懷抱著樂在其中的情感,也有專屬於自己的一套堅持,能不殺人就不殺人,只要對方不是真想致他於死地的話。
其天賦為:特殊天賦,靈力,能在靈力上進行額外的變化,如以無法傷害他人的代價消除自身的實體存在,只留下虛空之身。
聖化天賦:強化型靈力,能與火焰完美結合,得到略許的火屬性力量。
敗於伊彌

隸屬北方大陸之神赦親衛隊:

○鷹淵,被譽為"孤狼"  陣亡
為神赦親衛隊隊長,年紀約莫33歲左右,是被狄亞一行人從南方大陸上撿來的,相當痛恨南方大陸,在到達北方大陸境內後便為自己戴上了面具,不讓人察覺到心思,喜歡單獨行動,對於北方大陸的其他人是真心地認為他們才是同伴,南方大陸才是罪惡的根源,一心只想毀掉南方大陸的政權。
本是普通的神之十一使成員,後協助奪回科爾德的屍體並繼承其力量,再和夏希交換力量而獲得親衛隊隊長等級的能力與地位。
其天賦為:特殊天賦,混沌之力,能夠支配所有和闇屬性相關的魔法力量,並有凌駕之上的威力。
聖化天賦:同時支配聖屬性與闇屬性魔法。
勝於特魯基
勝於伊洛
勝於斯拉諾
敗於"海神"琥洌


○萊格,有著"無形"(即無形之彈)的稱號,又被譽為"狙擊之眼"  陣亡
為神赦親衛隊副隊長,配有一把名為「白金萊格」的狙擊槍,出於親手製作,時常頭戴著一頂鴨舌帽,留有一頭金髮,外表看上去和不良極度相似,事實上是不論是大小會議都會按時出席的好人。
其天賦為:特殊天賦,絕對狙擊,藉由氣力生成出子彈,再經由狙擊槍發射而出,子彈會在觸碰到實體物後轉彎,每次觸碰都會使速度提升,直到命中人體後停止,堪成無死角狙擊,具有時效性,破解方法為躲入完全密封的建築物或空間之中。
此外,還能夠以直接觸摸的方式在他人身上留下標記,今後的任何子彈都會以標記為目的地進行移動,要讓子彈作為單純提供補充氣力能量用途或純粹的傷害全由本人刻下標記的那一刻決定,無距離限制,只是會根據狙擊距離決定消耗的氣力量,為此他還特別鍛鍊過自身的氣力上限,在內部之中大多數的人都知道在一般狀態的時候他的氣力約有三位神中最弱的一位0.7倍的量。
聖化天賦:若是懷抱著殺意的攻擊,將會全數穿透其身體無法造成任何傷害,且因是吸收狙擊槍的聖化型態,亦能自由操控子彈進行狙擊,將因其行動而散落的聖之結晶轉換為子彈向目標發射,同時能依據聖之結晶所在的位置進行瞬間移動,幾乎毫無弱點的全面性能力。
勝於敦皇
勝於克羅威(尾刀)
敗於自己用盡力氣的一擊(如果未發出便能活下來)

神之十一使的成員們(出戰時僅九位成員):

○雨露露,被稱為"漫遊使"
今年17歲,身高僅148公分,和其他人相比之下顯得非常嬌小,但其體內蘊藏的魔力量卻和外表截然不同,有著一頭淡青色長髮和青色的瞳孔,平常會在頭頂的左右兩邊綁出兩個三角型的造型,要說可愛的話在北方大陸的人們都會第一個想到她,總是悠然然的出現又消失。

家人在十一年前的突襲戰中不幸喪生,從那個時候開始就變得很討厭南方大陸,但也不至於到非理性的程度,如果暫緩殺害目標能夠為北方大陸整體帶來利益她就會這麼做。
於雪之慶典中的活動中得到被挖掘出土的世界三大神劍之一"創世者"
她本人對於創世者是覺得能不用就不用,理想是在和"海神"對上時再使用。

其天賦為:特殊天賦,能夠借助‘’屬性精靈‘’的力量,和屬性精靈融合進而發動各屬性魔法攻擊,每一次與不同屬性精靈融合後,行動皆額外附加一些特殊的能力,平時透過項鍊來維持著‘’備戰‘’狀態,遇到狀況就能立刻發揮出強烈的屬性力量,並且能夠瞬間轉換,媒介自然就是魔力,只要不發動屬性之力好好休息便能迅速填充消耗的魔力。
每一種屬性精靈都代表著不同屬性的魔法:
火屬性――吸收魔力                 水屬性(主力)――強化傷害
冰屬性――吸收氣力                 雷屬性――提高速度
風屬性――擾亂對手魔力及氣力
聖屬性――調和(將一定氣力轉換為魔力或行元素間的融合)及吸收傷害(視威力決定消耗魔力)
暗屬性――分解(解除自身元素融合狀態)及反噬(吞噬對手釋放絕招並重新釋放而出)

屬性融合狀態除外觀會呈現混合之型態以外,魔力的消耗也會翻倍提升,但相對的特殊能力也會疊加。

在這些屬性類型中,唯有聖屬性無法與暗屬性融合,而水火則會呈現水火交融狀。

即使不在聖屬性精靈融合狀態同樣能夠進行力的轉換,但必須在靜止狀態,若在融合狀態的話即能在行動中進行瞬間的轉換給予對手痛擊,屬性精靈的瞬間轉換是非常迅速的…那幾乎等同無可對付。

勝於奇歐拉
勝於神赦親衛隊的緋(與米晴聯手)


○米晴,被稱為"虛空"
17歲,身高約155-156公分之間,有著水汪汪的大眼睛,相較於雨露露是真正"單純"的神情,她的家人雖然同樣都在南方大陸發動的突襲戰中喪失,但她沒有因此對南方大陸抱有滿腔的怨恨,僅僅陷入一種悲傷的情緒之中,在雨露露和夏希的陪伴下才漸漸走出來,對她來說只要雨露露和夏希她們兩人可以開心就好,要做什麼都會堅持到底。
其天賦為:特殊天賦,接觸任何物質並進行同化,連屬性魔法都能同化,只是同化後還是會有實體存在,沒打到本體就只是攻擊單獨穿透過去,除此之外還能夠直接拖人進入,本體能夠在同化後的型態中自由移動,故除非將身軀粉碎掉,否則是見不到本體的。
勝於神赦親衛隊的緋(與雨露露聯手)

○艾里諾,被稱為"崩"   陣亡
神之十一使的總隊長,有些人會譽為"皇帝輔佐",年29歲,身高約175公分,有著一頭銀髮及銳利的目光,平時總會戴著黑框眼鏡,但也不是說深度近視,在沒有眼鏡的狀態下還是一樣能夠應戰,據悉過去曾有人想著要弄掉他的眼鏡來爭取勝利,結果卻慘遭壓制。
配有一把專屬的銀劍,相當耀眼。
其天賦為:一般天賦,地屬性魔法。
敗於吉里安

○切克,被稱為"狂戰士"
前反政府軍領袖,年28歲,於組織內排名第四強,劇其口述總隊長並非組織內最強的存在,自幼生長在漫天雪域的荒原,那裡是相較於其他地區不受重視的地方,從高原上就能直接俯瞰半個月城的國土,因此一直對中央疏忽家園的事情感到相當不滿,曾經和狄亞密會並聯手上演了一場假裝遭到幾乎殲滅的好戲,讓狄亞取得政府的高信任,並藉狄亞推薦還未被政府掌握的人員作為神之十一使的補充人員,最終成功助狄亞奪取政權。
在極度憤怒的情況下會以極快的速度瘋狂打擊對手。
其天賦為:一般天賦,氣力。
敗於伊洛

○蜜莉亞,被稱為‘‘鎮魂旅人’’  陣亡
時常跟隨在雪梨子身邊,被視為是另類的神之護衛軍(沒有神之力量),年約25歲,有著一頭青色長髮和驚為天人的美貌,喜歡穿著禮服,穿起代表神之十一使成員的長袍時會在裡面穿着洋裝,給人一種似貴族的氣息。
出生在一個被稱為活著就會很痛苦的國家,面對鄰國的入侵政府並不積極救助人民,反而是在不斷的剝削,導致流落街頭的難民日益增加,她每天總會從巷口看見那群難民悽慘的模樣,直到某日無意間覺醒天賦殺死了所有難民,被父母視為惡魔並通報軍政府流放,她並不覺得自己做錯了什麼,認為自己是在拯救他們,後被鄰國大將雪梨子收留,並協助鄰國消滅掉祖國,她一直很感激有人願意結納自己,因而決意一輩子跟隨雪梨子,雪梨子所認同的人也會是自己所認同的。
切克對她的評價是:不想再交手第二次的對手,因為會贏的非常難看。
其天賦為:特殊天賦,與伊彌同樣是以類似靈力的物質攻擊,不同點在於不需靈化,能將自己的肉體化為靈魂結晶在空氣中進行移動,此狀態的她沒有辦法攻擊任何人,受到攻擊的話也會有所傷害,她本人是以此作為接近目標的辦法。此外,能夠利用死去之人的靈魂結晶實現各式攻擊,若屍體被其靈魂結晶的粉末沾上便會化為受其操控的喪屍,唯有受到高強度攻擊才會被擊倒,若不是靈力使用者幾乎難以擊倒,只能動用能力繞過喪屍去攻擊本體,受科爾德影響懂得運用一些簡單術式,其特有的靈祭能夠固定住靈魂免於即時性的死亡,但若持續性的受到致命傷,便會使維持的力量減弱而死亡。
勝於頓弗
勝於木武
敗於伊彌(死亡)

○吉魯修爾,被稱為“白帝” 陣亡
組織內最年長的存在,年紀已達58歲,家人皆已去世,曾經是一城之主,前任城主遭到誣陷殺害後便替他照顧起了女兒多由里,視其為自己的親生女兒,喜歡抽菸,儘管知道多由里討厭變成現在的他也不曾想過要改變,總是嘴上說著:妳能自立生活,我的使命就完成了,我想要儘早和家人重聚。
一直都在追尋著自己的死亡……
其天賦為:特殊天賦,製造出足以稀釋掉氧氣及遮蔽視野的白色濃霧,本人能控制濃霧的影響範圍,亦能將其作為攻擊手段,但在戰鬥中大多數是仰賴近身搏鬥技巧。
敗於克羅威(死亡)

○吉爾圖,被稱為“生命樹” 陣亡
40歲,是組織內的元老成員,打從狄亞踏入軍中前就已經是成員之一,在十一年前的戰爭中被雨露露的父親救過一命,在戰爭結束後得知其身亡的消息一度大受打擊,經過一段時間的調適才恢復,從那個時候開始就抱持著將來要為保護雨露露而犧牲的想法,畢竟自己的命可是她父親給的,後被狄亞拉攏,背叛了安卓斯軍政府。
其天賦為:特殊天賦,能分裂出許多魔力和氣力構成的人造士兵(分身),能夠藉由直接觸碰的方式吸取目標的氣力和魔力,並在體內儲存20%,剩餘轉移至本體,除此之外還能夠一口氣消耗掉人造士兵本身的所有氣力及魔力引發爆炸。
勝於派托
敗於斯拉諾(死亡)

○柏普拉,又被稱為“破壞者”  陣亡
年少時期為地下拳擊手,無視於自己是個被人下注的「商品」,只在乎自己究竟能和什麼樣的對手交手,被視為王牌之星,可惜日子久了便厭倦了,因為沒有真正的對手。直到流浪之時遭遇狄亞並敗給了同樣空手的他,在狄亞的請託之下被說了是需要的人才而決定跟隨著狄亞的腳步。
其天賦為:特殊天賦,讓藉拳頭打出的氣力依據自我的控制進行範圍爆破。
敗於斯拉諾(死亡)

○多由里,被稱為“幻惑者” 陣亡
曾藉鷹淵的能力潛入南方大陸,一度要出手將伊洛等人陷入無限幻覺中,最後被暝夜發現並阻止,後悄悄的再返回北方大陸,南方大陸一直也沒查出她是如何進行跨距離往返的。她是多但提將軍的獨生女兒,家境清寒,父親雖是將軍又當上城主但金錢幾乎是在為人民揮灑,要驅逐盜賊的時候也是花一大筆錢命士兵討伐,之後父親被其他兩位城主惡意栽贓而遭到處決,自那以後就對安卓斯沒有好感,藉吉魯修爾認識到了反政府軍和狄亞便投靠了過去。
作戰時總會和吉魯修爾一起行動。
其天賦為:特殊天賦,藉能力製造出的長笛使人陷入顛倒的幻覺之中,且即便笛聲停止也未必能夠立即解除幻覺,除非本人有停止的意思。
敗於克羅威(死亡)

隸屬北方大陸之防衛軍:

主要戰力僅總帥與副將兩人,由總帥進行管理,但有必要之時身為總領導人的狄亞也會介入其中,由於並不屬於負責前線的軍隊,許多害怕死亡又想保護家園的人們會加入其中,死亡率比起前線軍低上許多。

○籐太  陣亡
年約58歲,北陸防衛軍總帥,身高在195至200公分之間,有著壯碩結實的身材帥氣大叔,一心只想守護家園與士兵們,終身未婚,經歷過安卓斯執政以前的時期,也見過年輕時期的安卓斯,對安卓斯的轉變感到悲哀,在後續的內戰之中與波倫斯商量過後選擇不出兵協助安卓斯,實質上也不對由狄亞領導的反政府軍有任何作為,於暗地裡已經背叛了安卓斯。
其天賦為:特殊天賦,腐蝕性液體,能夠隨意製造出翠綠色的腐蝕性液體,能夠在自我意志的控制下不腐蝕掉非生物的物體,只是需要耗費些許力氣,因擔憂影響戰鬥往往選擇的是將敵人連同環境破壞掉。
勝於薩姆維
敗於敦皇(死亡)


○波倫斯 陣亡
年67歲,北陸防衛軍副將,曾經是前任總帥,後因感嘆已有年紀而在狄亞成為新任領導人之後將職位與藤太調換,同藤太經歷過安卓斯執政以前的時期,知道安卓斯以前就是個危險人物,但也不願向其出手,因為他這個人很怕麻煩,做事一向懷有隨和的態度,只有在身邊的事物遭受侵害時才會主動介入,否則基本上都是按兵不動,對於安卓斯執政時期狄亞的反叛行為選擇縱容,只因狄亞沒有針對平民下手,甚至是幫助窮困任民,喜歡悠閒的看著遠方喝著下午茶,後於與敦皇一戰中過於輕忽而導致死亡。
其天賦為:特殊天賦,能製造出堅硬的黑曜石發動各式攻擊或術式,能夠將其附到全身完成型態變化,完成變化的他有著驚人的硬度,若非實力堅強的對手,往往是很難打破他的全身鎧甲的。
敗於敦皇(死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165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27984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域】第78話 狄亞v... 後一篇:【神域】第79話 挑戰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