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開箱】SuperGroupies 文香蛙蛙聯名錶

作者:Rinya│2020-09-14 14:19:02│巴幣:4│人氣:1022

手錶剛好快掛了就頂著順便換錶的藉口給他衝了一波。
雖然價格跟市面上品牌錶比起來並不算貴,但還真是我第一次買到這價格 …… XD

另外,這篇是簡易開箱文,不會有深入說明及解析 …… 主要是我詞窮(X

那麼,以下上圖。



箱子 … 忘記拍了!這是打開後的樣子。
錶盒上方擺了張 SuperGroupies 的廣告小卡,表明這就是我們搞出來的玩意。
兩邊包材塞得挺緊實,若非手持用力搖晃的話基本上內容物不會有什麼晃動。


把卡片拿掉,露出錶盒。
除了左右氣泡包材外,錶盒有卷了兩層的泡泡袋防止撞傷。



把錶盒拿出來。
正面印了個閃亮亮的作品標記以及標題,有些許微凸手感。



兩層式包裝,外層是紙套。



紙套拔掉!
內層是仿皮質感,可以清楚看見它的紋路。



打開錶盒!
錶固定在中央,四週邊有藍色絨毛保護層,頂上放了個簡單的泡棉防止錶面撞損。
絨毛是 COOL 陣營的的代表色藍色。
如果沒意外的話,麻由跟心的錶盒內層應該會是紅跟黃。
順帶一提原始狀態錶面跟背面鐵件有附上保護膜防止刮傷。
但因為保護膜難免有夾塵拍起來會有很明顯的塵點不好看,所以我先把它給撕掉了。



把錶拿出來。
錶帶掛在柔軟的小枕頭上面,因為沒有完全固定還是會稍微滑動,但不至於亂噴。



錶面近拍 …… 家裡灰塵還真不少 Orz
錶盤整體以文香蛙蛙瞳孔的寶藍色設計。
外層是時刻表示盤、中層飾帶為ブライトメモリーズ衣裝造型裝飾雕花。
底部放了顆陣營色水鑽、內層則是附帶電子錶面。
唯一可惜的是外層新品也能明顯看出直線研磨刮痕。
但考慮到戴著也會有損耗,加上不正面照光其實看不太出來,還算可以接受。



點燈。
比照整體外形也是藍色顯示,挺漂亮的。
字體比較圓潤,看慣平常電子錶那種方正感後有點不習慣,但習慣這回事時間能搞定一切。



背盤。
照慣例的品牌標章,但與普通錶都是廠商標章不同的是:採用合作作品的標章。
以及底下慣例一小排的版.權.宣.告!



側向與錶帶。
共四顆電子錶功能紐與一個指針錶調整紐,錶帶則是指針錶常見的單向插銷金屬帶。
相較一般指針錶一顆旋鈕解決的簡潔設計較為繁雜,但畢竟整合了電子錶所以也沒辦法。




最後是錶帶固定扣。
固定扣採常見的金屬扣式,可惜的是錶扣處不包含細部調節孔,要調整長度只能拆整節。



總結:

整體而言這支錶的設計有很多小缺陷。
比方說重量略重、時刻盤研磨痕明顯、按鈕過多等都是問題,但都不影響它錶盤漂亮這點。
況且,考慮到 SuperGroupies 通常搞聯名活動不會出現重複角色,此時不衝更待何時?
再加上又剛好有換錶的需求,又是我喜歡的金屬帶,就乾脆 …… 砸下去了 XD

以上,是這次超簡易開箱文。
照片一如既往拍得很隨便,吐槽請不要太用力 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164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鷺沢文香|文香蛙蛙|周邊商品|手錶|SuperGroupies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z445566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佈景】文香蛙蛙 v1.... 後一篇:【佈景】桐生可可 v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