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遊戲心得】戰爭機器-戰術小隊

作者:神隱│2020-09-12 22:21:49│巴幣:34│人氣:619

Gears Tactics

開發人員:Splash Damage, The Coalition
發行商:Xbox Game Studios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184050/Gears_Tactics/?curator_clanid=31470152
這是我第二個遊戲介紹,這款算是接在伊甸園後面這類型遊戲的第三款,等我真正把天選者之戰玩完,再來談談xcom2這款遊戲,萬惡的命中率啊!


對比XCOM2,戰爭機器戰爭小隊是個將內容極簡化強調氛圍跟劇情,還有爽快感的小隊制戰旗遊戲,這就是它最主要的優點了。

營地只能給你換裝跟挑免洗人物,雖然它免洗人物比XCOM2好看太多太多了,但說白了它營地就是給你換技能換裝而已。

這個遊戲的缺點非常的明顯,槍枝種類過少、地圖大量重複利用、任務內容大同小異都是以完成多少小關才給你進主線,簡單來說這個遊戲缺乏變化。

來談這遊戲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無與倫比的爽快感,跟大量敵人間不是你打爆我兄弟就是我打爆你兄弟的爽快衝突,因為敵人數量多所以範圍武器如手榴彈炸下去血肉橫飛真的會有種爽快感。

而且這個遊戲的動畫其實很多,BOSS雖然都是巨獸但也都相當有氣氛,當你技能成熟配上這遊戲優秀槍聲,瘋狂擊殺敵人單位的感覺真的非常棒,不過這也要稍微熟悉一下裝備機制。

可能因為沒有DLC之類補強內容,導致這個遊戲內容非常單純,可能喜歡的人會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



這是我們的boss打起來非常刺激,常常會有敵人從旁邊洞跳出來,但也只有剛開始才難打,等隊伍成形打尾王基本就虐菜啦。



基本上遊戲都只能以這樣的四人隊伍進行,基本上要留很多備用角色解小關卡

散彈兵(先鋒):衝鋒偵查反狙擊的好夥伴,戰場初中期難以少了他,隱形跟狙擊神技。

騎兵步槍手(醫療兵):初期不錯的補師,但礙於武器不給力跟後期大家命中都起來了沒有裝備提升輸出的話就是菜,除了補血跟給行動點也沒作用了。

刺刀步槍手(忘了遊戲叫啥總之就是肉盾):初期爛,後期很猛的角色,一開始命中靠杯爛但命中起來配爆擊輸出比騎兵突擊好太多,配合回血技能就是爽快。

機槍兵(遊戲好像叫重裝機器人):彈藥帶好帶滿站在原地不要動等敵人進入射程掃射或用警界確保火力壓制,中後期才成型的角色。

狙擊手:本作的神角,配合爆擊可以讓敵人痛喊裁判他怎麼可以一直射一直動!op



本作可愛的第二王蜘蛛王,靠北的硬。



本作的一大特點就是可以把敵人串刺跟切成碎塊,番茄醬噴螢幕。



極其重要的警戒系統。

我個人覺得預告動畫有點詐欺啦,這遊戲我覺得是再打折時對得起自己價格的遊戲,
好不好玩就因人而異。
下篇可能來寫寫巫師或王權殞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145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看到蜘蛛與暴龍獸 才想起玩三代之前的爽快感
沒有後來加入的奇怪敵方角色 沒有整體世界觀的違合感 持久戰系統單一化可買可不買
裝備完全固定~真的是純靠暴力解關

話說以前有騎獸與蜘蛛~都有戴上面具來防彈 雖然奇怪卻有一種可怕的異形感
四代之後的風格整體歪掉 沒有野獸橫行的絕望感只有氣候異變的科學怪物

09-13 19:02

神隱
以前只稍微跟朋友玩過二跟三代,都是玩單機對多人沒啥了解,不過四代之後確實感覺跟最後一戰出續作感覺很像09-13 19:28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09-14 10:55

神隱
感謝巴哈管家09-14 12: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qoo589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隱的說書閒談專欄】大... 後一篇:【遊戲心得】巫師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Chapter-999.情慾爆發的夏天-B......啊,ATF給勇跟史密斯發結婚禮金了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