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一起回到那為我所造的森林裡

作者:叛逆小郎│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2020-09-09 02:55:46│巴幣:4│人氣:241
培育出如深田恭子、綾瀨遙、石原聰美等知名演員的大型演藝事物公司‧株式會社堀製作(簡稱Horiporo)於2011年舉辦第一次以聲優為目標的甄選會。

若以現在的眼光來看,這次的甄選會或許稱得上算是很成功。

當年的冠軍田所梓以及沒能拿下冠軍的大橋彩香,如今都是Horiporo非常倚重的人才;在現今的業界也有一定的知名度。

而其餘闖進最終決選的參賽者,如山崎エリイ、木戸衣吹、齊藤真知子(現:Machico),雖其知名度無法與前面兩位比擬,但依然往自己的道路前進著。

包含高橋花林。

與上述五位不同,高橋花林並沒有獲得Horiporo的青睞,因此就像其餘的「浪人參選者」一樣,繼續尋找下一個甄選的機會。

2012年7月,由大型音樂既影像製作公司PONY CANYON(波麗佳音)所與舉辦甄選會,高橋花林拿下優勝;並與2013年的第二屆冠軍,現已引退的遠藤ゆりか一同組成團體,同時替動畫「斷裁分離的罪惡之剪」演唱片尾曲得以出道。

而後雖也與遠藤ゆりか一起演出「鑽石王牌」作為聲優出道,但並沒有就此一帆風順。接連演出了幾部動畫、配了不少遊戲;甚至是網路動畫跟廣播,在這嚴峻的「聲優戰國時代」依然無法獲得關注。

直到2016年
高橋花林得到了「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的演出機會,成為「森久保乃々」。

森久保乃々是一位極度缺乏自信,非常消極的偶像,總是把「不行(
むーりぃ)」掛在嘴上;甚至不敢與人對眼,講話也結結巴巴。
然而高橋花林本身有些樂天且開朗,實在令人無法連在一起;但很快地她用自身的演技讓大家信服。

附聲後在手機遊戲內的廣播劇與澀谷凜(福原綾香飾演)進行初次演出。將近30分鐘的廣播充分表現出森久保乃々那近乎有些偏執的消極感和毫無自信的不安感。
憑藉著森久保乃々本來就不錯的人氣以及高橋花林優秀的演技,使得兩人的人氣漸漸水漲船高。

經過5th石川公演、SS3A等等大大小小表演,高橋花林x森久保乃々這對個性近乎完全相反的「搭檔」,已經是大家所認可的最佳之一。

而到了7TH的名古屋公演,則是到達了新的高度。高橋花林在這場公演首次演唱森久保乃々角色歌「もりのくにから」。

一個人站在中央舞台的高橋花林,那不安且膽小的樣子就像真的森久保乃々。
再怎麼不安害怕,就像想把自己的情感傳達出去,賣力的演唱。
而最後的「ありがとう」,花林那溫暖且溫柔的表情以及聲音,直入心扉。
這首長達七分鐘的歌曲看起來就是在玩梗,但其實是一首深藏著森久保乃々這個角色情感的歌曲。是一首用她的方法,向P們道謝的歌曲。  

接受到這樣情感的觀眾無一不啜泣掉淚。

高橋花林那份時而天真傻笑時而認真面對的「花林風もりくぼ」感染著現場每一個人。從最初的廣播劇到7TH成長許多的她,甚至讓「最初的搭檔」福原绫香流下感動的淚水。

能夠展現如此強大的感情渲染力的她,更多時候是展現樂天開朗甚至是搞笑的一面。
從2017年開始的個人節目「すごいよ☆花林ちゃん」透過各種「學技能」以及跟化身謎樣吉他手來回答觀眾來信等形式的演出,都能看出她體內的搞笑因子;觀眾也因此被她逗笑。

除此之外她也是個多彩的女孩,舞台劇、DJ都是她開拓的新道路。而因為大學選修的緣故還會些許中文。

關於選修中文這件事,據說是為了她的偶像炎亞綸才跑去學的。甚至過去收到炎亞綸的EP時還用中文表達自己的心情。

這種為了偶像而努力的心情,我想大家多多少少都能夠理解。

就像森久保乃々,雖然沒甚麼自信甚至到處逃避,但是看到製作人用盡心思全力幫她,乃々也燃起了小小的幹勁,努力地正視前方;如今的她雖然還是沒有獲得許多關注,但靠著這些經歷以及個人魅力,正一步一步地向前邁進。

並在大家所構築的「森林」裡一同寫下充滿感謝的詩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104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oei04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空のメモリア HD ア... 後一篇:歌曲即為活力,帶領你我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剩下十人了,能寫完嗎?加油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