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我的女友有著把我變成她女友的超能力 39

作者:暗黑使徒│2020-09-07 00:27:29│巴幣:46│人氣:374

聖誕節的隔天,我們平安的處理好先前一直追著我們的期末報告。

不能說的上是完美的報告,但至少已經是水準之上一點點,至少沒有被釘在台上下不來,我們老師是很可怕的人,他瘋起來比阿福快打的汎還會釘。

當然,故事的重點並不是那裡,說完了我與千心的聖誕節,該來說說另外幾位室友的了吧?

相較於我跟千心的清淡系柏拉圖式操作,另外幾位則顯得更加有味。

不論是糖分點滿的聖誕節兩天一夜套票永豪,又或是無茶紅糖一樣不鳴則已一鳴驚人書榮,以及水是淡淡鹹味的淋浴洗澡水賢宇,想必都與他們的伴侶度過了難忘的聖誕節。

我沒有多問永豪,但他還真的敢在我們四個人的群組裡發六福村的遊玩照片,看起來很是享受。當然為了不讓賢宇眼紅嫉妒,那些照片裡幾乎沒有出現他女朋友,頂多就是牽住的纖細手腕稍微有點主張自己的不小心入鏡的等級。

其實永豪聖誕節當晚就回來了,但書榮並沒有回家,就跟以往一樣,他有時候會不回家,就連吃飯都不會跟我們一起去吃。

講到這裡,即使我不說明白,大家多少也明白了,按照目前的進度來看,只要賢宇不要一個爆發,我就是第三名。

不過呢,賢宇倒也不是沒事情做,他聖誕節當天可是跟社團的人一起去玩了。

「不不不,別安慰我了,不是有那個都市傳說嗎?要是大二的聖誕節前沒有脫魯的話,你的大學生涯就沒機會了。」在課餘時間吃午飯的時候話題聊到聖誕節當天的行程,賢宇一臉沮喪的說著自己悲哀的迷信。

「是喔?社團裡沒有你喜歡的對象嗎?」我將炒飯扒進嘴裡,一邊說話一邊吃東西,只有在面對朋友們跟千心我才會這麼隨性。

「有也沒用啊!好感度還沒到可以交往的程度,我直接上就是自爆而已。」真慘,賢宇都進社團一年了說。

「再說我們系上也沒有看起來喜歡我的女生,我早就認命了,我就是藏被埋在一群勝利組裡的小小魯蛇啦!」雖說如此,但若是看過我們之前的故事,就會發現我們也不是那麼容易的。

應該說,任何人都不是那麼容易可以隨便與另一個人交往,一定也是付出了相對應的努力與辛勞,才能與另一半長相廝守。

但是那種交往兩天就分手的就算了啦......如果是為了聖誕節的都市傳說,那還不如去直接租一個女友,搞不好還可以被另一個租借女友倒貼呢!順便說一下,我歐印四葉股。

「我可不覺得我這樣算勝利組啊!」好啦,純純的愛不時會在心裡甜甜地回憶,千心又可愛的要死,說起來也是蠻勝利的啦!

「你最勝利好嗎?學妹女友可不是開玩笑的,光是可以學妹被叫『學長』就是一種足以成為性癖的點了,何況你女友還是天天叫的那種。」哇我從賢宇的話都大概知道他平常片子都看什麼類型的了,雖然說偶爾開他房門也能知道。

「你就是這樣才交不到女朋友啦!先從合得來的朋友開始做好嗎?先考慮自己的性癖也太糟糕。」

「才沒有,我超級隨和的好嗎?只要不要貧不要龍我都可以齁!」

「其他沉默的勝利組們,不發表一下意見嗎?」我懶得再繼續跟賢宇討論性癖,論勝利組的勝利度而言我可是第三名(暫定)喔!不讓第一名跟第二名發表一下意見怎麼行!

「......台灣的女生大部分都是貧的吧?」哦哦哦?永豪?引戰嗎?我彷彿看見其他桌的女生在瞪我們囉?

「我是覺得沒差啦,反正喜歡上了之後就會改觀了啦!」聽起來書榮說的很有道理,但這根本就是幹話好嗎?你的另一半可是機械系系花欸?除了跟木蘭一樣沒有哥哥(木蘭無長兄)以及身高很犯罪以外,社長真的是無可挑剔的完美女人喔?

相信賢宇也有跟我一樣的感受,無限白眼翻到後腦勺。

其實這裡條件最好的人其實是書榮。

只要是牽涉到勝負,書榮絕對不會贏,但關於長相條件這種模糊的勝負,似乎就完全不會影響。

這似乎也是為什麼書榮可以以優秀的成績考上星星大學,書榮只是不會贏,但究竟要考到什麼地步才算贏?又要考到多爛才算輸,無法定義,除非書榮跟全校吊車尾外叉考試賭局,書榮的體質似乎才會發揮。

也就是說,其實以成為男朋友來說,書榮的條件勝過我們三個。永豪有興趣上的問題,我在個性上沒有書榮好,而賢宇則是單純的魯。

若是跳脫體質,書榮八成是個萬人迷,只可惜因為體質關係,沒有人會注意到他,除了萬中選一的社長。

所以啦,撇開體質不談,書榮給我們的感覺真的就是在講幹話。

不過,喜歡上就會改觀這句話是真的。

千心就是最好的例子。

我不是常常說千心長的一點都不可愛嗎?那其實只是我對她的第一印象而已,不可愛的普女。

實際上,現在在我的眼裡,千心早就是最可愛的女生了,其他再漂亮的女生也看不上眼,只是我覺得我應該要客觀點審視另一半,才會那樣口是心非,努力不讓自己被愛情蒙蔽雙眼。不過既然店長也說過千心可愛,那大概是千心真的變可愛了吧?真是女大十八變,十大八死特史搓曆姆!

哎呀,抱歉啦機械系的男生們,你們那可愛的學妹是屬於我的喔!想到這裡就覺得開心,尤其是聖誕節那甜甜的間接接吻,那口猝不及防的糖我現在都還記得。

「嗚哇,思齊傻笑的好誇張。」我一點也不在乎賢宇嫌棄的表情。

「吵死了,要魯四年的。」說起來,我們的大學生涯也已經過了快一半了,聖誕節之後的大部份時間可能都要忙越來越難的課業,聖誕都市傳說搞不好真的有理,畢竟大學四年過的會比高中三年還快,而桐人的兩百年過得比我們的三個禮拜還快。

「啊你們今天有想要去跨年嗎?」書榮已經把自己的東西吃完了,去裝了一杯肥宅快樂水後問了這個問題。

今天是今年的最後一天,但我完全沒有感傷的感覺。

「去跨年人擠人幹嘛,我還不如在家看動畫。」「跨年對我這種魯蛇來說就跟一般的日子沒兩樣。」我原本也是保持著跟賢宇相同的感想,但我在千心生日的時候有邀請過千心去星星河旁跨年,是時候回收flag了。

「社團有要幹嘛嗎?」我詢問書榮,既然書榮都這樣問了,社長搞不好真的搞了什麼跨年企劃喔?

「沒有,倒不如說希望你們可以給我跟銀晴一點小倆口的空間。」原來是因為這樣才問的......不過這點我也是彼此彼此啦,再讓機械系那兩個瘋女人碰頭,不知道又要搞出什麼花樣來了。

這樣我們的跨年計畫大概就決定完了,永豪賢宇宅在家,我跟書榮去逍遙。

但是,在那之前,我下午還有課要上。

---分隔線---

曾經有人說過,一年的第一天若是不能有好的開始,那麼這一整年也不會有好的發展。換言之,就是跨年必須過得無比精彩,才能換來一年的好運勢。

這樣說起來,身為一個普通大學生的我,若是想要祈求來年課業平安順遂不要被當,在圖書館讀書過跨年恐怕是最好的打算。

當然,這也是有根據的吧?假設自己的跨年可以過得精彩,想必一定不缺乏時間與金錢,這樣的人未來的一年內應該也不會家道中落直接變成三級貧戶吧?理所當然的未來一年不會差到哪裡去。

同理得知,跨年讀書的人,一定也是平常就有讀書習慣的人,這樣說起來不會被當也只是剛好而已。



那麼......戀人呢?



依照這個邏輯來說,如果不在跨年的時候嗶------個爽說不過去對吧?

當然那是世俗的說法,浪漫一點的人會覺得,在跨年間牽手的兩人,在來年必會握緊對方的手,在跨年間擁抱的兩人,在來年必會將對方呵護在懷中,而在跨年間接吻的兩人,在來年必將以此作為憑據,守護兩人的戀情。

更進一步的我做不到,因此只能思考到這裡,而之所以開始思考這些事情,就是因為我身旁的這位少女。

少女的名字是周千心,一頭及胸的長髮被外套弄得有些蓬鬆,稍微溢出外套的髮絲在千心的周圍留下了自己的主張,讓我不經意的被萌了一臉。

沒錯啦!不覺得長髮的女生穿外套的時候,頭髮跟外套之間蓬蓬的溢出來的那一塊很萌嗎?那可是號稱跟綁馬尾時女生的後頸,女生不經意舉手露出的腋下同為女孩子的三大萌點之一欸!

我前面才說過千心超級可愛(對我而言),而可愛的女生露出必殺的萌點完全就是最傷天害理的存在,而且她還是我的女朋友,我幾乎可以當場去世死而無憾了。我的千心不可能這麼可愛!

這裡是之前我跟千心來散步的星星河畔,學生會自己做主舉辦的跨年演唱會就在這裡舉行,氣氛浪漫而且又有表演,既不會尷尬也不會無聊,餓了旁邊還有攤販,超級適合約會,真希望每天都跨年,這樣的話每個明天都放假,多好。

「坐這裡吧!」我輕輕牽起千心的手,挑了一個距離舞台不遠不近的空曠草皮處坐了下來。

今天有點冷,所以千心穿的外套是羽絨衣,我看不見她裡面穿的是什麼,但從褲子的牛仔長褲來看,今天千心的搭配應該是偏向小心機風格的穿搭,只可惜都被羽絨衣擋住了。

千心的手很溫暖,過長的外套袖子以及密不透風的圍巾讓千心整個人看上去暖呼呼的,再搭配我剛剛說的萌點,真的非常令人心動。

「今天真的有點冷。」千心哈了一口氣,如冰晶般美麗卻又短暫的潔白霜霧在冬夜裡飄散,更能襯托出她翹楚的五官是多麼的完美,對我來說就是像是至高無上的藝術品一樣,她的一舉一動使我癡迷,楚楚可憐的奪走所有我的注意。

「怎麼了嗎學長,一直盯著我看?」千心一臉疑惑,但即使是疑惑的表情也是相當的可愛,真想直接親上去,品嚐一口她的天真憐人。

「沒,沒事。」壞念頭還是先不要打好了,這裡人很多,千心一定不給碰的。

但是,在這個學期裡面,我們一直在嘗試著接觸彼此,親也親習慣了抱也都抱過了,可以說我們現在就在三壘等待打者敲出安打,一有機會就可以直奔本壘。

雖說如此,但要上本壘我看還是很困難吧!畢竟每次都被斷,千奇百怪的各種理由,想幹那檔事還要過五關斬六個顏良嗎?

「!」千心也不知道是聽歌聽陶醉了還是怎樣,輕輕地將頭靠在我的肩膀上,慢慢地跟著哼。老實說這種女生的小動作男生是完全招架不住的,一不小心就會陷入『她這樣是不是喜歡我?』的陷阱裡,不過我們早就是兩情相悅的情侶了,千心的這點小動作對我來說不算什麼,頂多就是boki......咳!doki doki(心跳加速)而已。

『......妳說牽手可是會把女生的心牽走,我毫不猶豫的緊握------』台上的歌手為這首歌努力注入靈魂,宛如自己就跟歌詞裡的主角有一樣遭遇,撕心裂肺的詮釋著。

欸這首歌不適合吧?誰選的歌單啊?學生會給我出來面對喔!在場的情侶要是聽了這首分手了怎麼辦啊!

不過嘛,千心萬苦啊千心,想想我們這一路走來也是千辛萬苦,究竟是過了多久我們才能這麼平凡的依偎在一起呢?

在腦袋把玩著無用的念頭,享受著與千心依偎的時光,時間就這樣慢慢過去。

「學長,到跨年之前手都要一直牽著喔!」牽心萬苦已經唱完了,但千心絲毫不打算將牽著的手放開,宛如歌詞裡所說的,千心將我的心完全牽走。

「這是什麼千心儀式嗎......」說真的有時候千心的奇怪儀式真的很多,但我並不討厭,畢竟大部分都千心儀式都可以讓我爽吃豆腐。

「如果一直牽著的話,不就代表今年我們會一直牽在一起嗎?」千心得意的說,

哎呀,我們的思考重疊了,感覺我們一直有種默契,我想到的通常千心也會想到,在交往過後尤其明顯。

「妳喜歡就好。」如此平凡的幸福,只有兩人的小世界,互相依偎的體溫,不經意接觸的肌膚,讓我陶醉其中,甚至要忘記時間。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的腦袋裡突然靈光一閃而過一個骯髒邪惡的想法。確認了一下時間,似乎是剛好可以執行我的邪惡念頭。

「對了千心,照妳剛剛那樣說,如果可以再進一步呢?」我壞心眼的想要知道千心的想法,若是與我相同,那麼便是在跨年間心意相通了。

那樣的話,來年我們的關係應該也會順順利利吧?

「欸?啥?什麼還能在更進一步嗎?兩隻手都牽起來嗎?」我拉著千心一起站起來,表演已經結束了,大家都站起來準備迎接新年。

『倒數60秒就要跨到明年了!大家一起來倒數!』千心的聲音跟台上的主持人重疊,現在已經是11:59分,今年已經剩下不到60秒。

「才不是啦!那畫面能看嗎?打個比方來說,像是抱一下啊親一下啊之類的,那樣的話不是更好嗎?」兩隻手一起牽是準備要跳國標是不是?

「不要,這裡人太多了,好丟臉。」

『30秒!』

「雖然我覺得我們現在十指緊扣緊緊依偎已經夠顯眼了。」我暗自的計算時間。

「還好吧,旁邊也蠻多情侶的。」千心東張西望,然後說她起碼看到10對。

『20秒!』

「而且搞不好他們都跟我們一樣,想要牽手跨年啊!」千心指著其中一對情侶,女方整個人都貼在男方的手臂上,雖然我們剛剛也是那樣黏在一起,但實際上看到別人這樣做才發現這樣挺害羞的。

「是這樣啊!那對也太誇張......」雖然表面上這樣吐槽,但我們剛剛黏的可是更緊呢?而且在計畫壞事情的我完全沒有吐槽的資格。

『10!』

「欸!千心!」

「嗯?」

『8!』

「那裡有流星!」我指向遙遠的星空彼端,因為天氣晴朗的關係,今天的星星感覺特別多,就如同星星河之名,在這裡的一切都如同繁星一樣耀眼美麗。

「真假?哪裡?」

『6!』

千心順著我的手指看去,卻沒有看見任何東西,正一臉質疑的想要開口時......

『5!』

我用沒被牽住的那隻手遮住了千心的視線,另一隻手放開了千心的手。

『4!』

接著,我使用能力,將千心的手鍊往我身上拉,她就這樣失去平衡,我抓準時機摟住千心的腰,用力地將她拉進我的懷裡。

『3!』

「等......」千心還沒來得及反應過來,眼睛就被我的手給完全蓋住,她一時間就這麼沒有反抗的撲進我的懷裡。

『2!』

我再次使用能力,將千心的左手拉起,順理成章的十指緊扣住,並且順勢將蓋住千心眼睛的手掌撩過她的額頭,順著髮絲來到了她的後頸。

『1!』

千心驚訝的眼睛瞪得老大,但我卻沒有停止這一連串我自己自私的行為,我將千心拉到自己的臉前。

在主持人還沒喊出來之前,我輕輕地吻了下去。

『新年快樂!』

我緊緊抱著千心,即使千心掙扎也不放開,最後她終於讓步,轉而將手搭上我的後頸,沉浸在這個跨年之吻中。

這是個不長的吻,但已經足夠了。



在跨年間牽手的兩人,在來年必會握緊對方的手。

在跨年間擁抱的兩人,在來年必會將對方呵護在懷中。

而在跨年間接吻的兩人,在來年必將以此作為憑據,守護兩人的戀情。



終於離開彼此的唇,我回味著千心護唇膏的味道,今天是水蜜桃似的香甜氣味,果然是小心機搭配,連突然被吻都可以這麼甜。

我不要臉的說:「如果跨年間吻著的話,不就代表今年我們會一直吻嗎?」

我拿千心說過的話照樣造句,我本來以為千心一邊抱怨著『怎麼又是拉手鍊這招!』一邊臉紅,但今天千心卻一反平常被進攻會害羞的樣子,反過來將我的頭往下壓,在兩人的嘴再度交疊之前,千心的雙唇勾勒出了邪惡小惡魔的微笑......





千心自顧自的吻完後,丟下了這麼一句話:「對啊學長,所以......」





「新年快樂啊!」




才剛跨年就吻兩次是在鬧哪樣的啦!我有點承受不住千心攻勢,轉而害羞的低下頭,而千心卻不放過我的又猛然的吻上來,我只能滿臉通紅地接受千心這個欲求不滿的小惡魔。剛剛說這樣做好丟臉的千心去哪裡了呢?



經過一整年的磨合,我跟千心終於可以毫無摩擦的接觸,不害臊的進行愛意的確認。而我也是此刻才終於意識到,自己對千心的感情,已經絕對不是普通情侶那樣的輕薄。

這次跨年是一場儀式,幫助我們確認我們這一年的磨合究竟有何用途,也是一種祝福,我們今年必定會進展順利,穩定交往,也會有更多的接觸,更加了解對方,包容對方的缺點,將對方視為比自己還要重要的存在。



而就如同這場跨年所包含的意義......



在未來的這一年內,



故事將會迎來終結。

---分隔線---

作者的話:先說喔,在未來的這一年內指的是故事中的時間,不是現實,我還沒壓力大到想要三個月自暴自棄掉這篇我寫快兩年的長篇。

我之後的預計是這樣啦,寒假一個小長篇,回本壘小長篇,然後才是結尾的大長篇,故事有先想過,但我還不知道要走哪條路,至少大方向是確定的。雖然說是這樣,但本壘到結尾中間都沒有想過要怎接,也許在那裏會多出一些東西吧?而上述的小長篇我希望長度都可以超過以前的長篇。

然後可以確定的是,上壘一定會出.5,但我還要再想想怎麼迴避巴哈的車,畢竟我弄得挺露骨的......自認可不是隨便掛個兒少就能安全的程度。

也不知道要多久才能連到那裡,畢竟就我目前的寫作速度來看大概碩士畢業前都寫不完,對我而言先完成學業找到好工作才能養活自己的這個很花時間的興趣。

然後呢,這篇基本上我就是直接複製跨年特別篇然後東改改西改改,改掉吃書的地方而已,所以有看到整段相同也不用覺得既視感,因為你真的看過,關於這點十分抱歉,但我好懶得再編新的跨年劇情。

話說千心好久沒用能力了,感覺標題要變成沒人要的孩子了。

喔然後,無糖紅茶是專門畫純愛本的作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082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人類新手
那個放閃就是爽啦

09-07 00:44

暗黑使徒
那個思齊就是遜拉09-07 00:59
買那個
無糖紅茶什麼的甜死了啦

對了 心跳加速是dokidoki

09-07 00:58

暗黑使徒
喔對toki好像是跟替身能力有關的東西 感謝提醒拉09-07 01:01
泡泡飄呀飄
所以說後面明明就感覺還很長但硬要加最後那一句來嚇人是鬧那樣啊喂

09-07 05:06

暗黑使徒
後面是可以很長的啊 魔禁寫了快50本故事時間只推進不到半年呢09-07 11:59
樂小呈

09-07 10:11

暗黑使徒
好久沒讓思齊受傷有點不習慣09-07 12:00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09-07 12:16

暗黑使徒
第三次 開心09-07 12:31
Serco
化成

09-07 14:42

暗黑使徒
星光連流擊09-07 15:13
泡泡飄呀飄
思齊個性有哪裡不好嗎,為什麼會輸書榮啊

11-02 00:54

暗黑使徒
偶爾黑化(21章) 思齊自己也知道那樣的思考方式有問題11-02 01: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s303851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女友有著把我變成她女... 後一篇:我的女友有著把我變成她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