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生活雜談 — 06/09/20

響爺 | 2020-09-06 13:25:09 | 巴幣 4 | 人氣 121

據說上次的生活雜談(一個月前)說到要做一個拿著「雜談」牌子的波蘭球...

沒錯,並沒有做出來(笑



兩星期前開始了社畜生活,工作和地點我就不說了,總之每天都在把化學品倒來倒去。
薪水沒有很高,但我覺得還好。再過兩星期後預定會改變上班時間,每月會有額外的薪水補貼。
對我來說,這反而比較好,因為會貼近早前的肥宅作息時間,可以睡比較久,哈哈。

工作方面沒什麼好說的,所以來說一下下班之後的日常。
乘車回家的時間很長,得靠手機遊戲來打發時間。
我的手機安裝了的遊戲不多:港式麻雀、開羅遊戲的冒險村物語、模擬樂園Classic、遊戲王duel links。當中只有遊戲王每天都有在玩。

等一下,我好像漏掉了某個音樂遊戲沒說,就是那個說了「外面的世界...一定很美」然後刪了帖子的那個啦。
本來我是想大聲喝斥的...


...但實在是太香了。

我應該是兩個月沒把這遊戲開出來玩了,原因並不是早前與Ice有關的問題,而是...宅在家中有其他遊戲可以玩啦。
而且我是姆指派的,在外遊玩也沒有問題,缺點就是不夠靈活了。


隔了長時間沒玩,手感反而變好了,奇怪。
真希望遊戲機中心快點解封,我很想玩jubeat...




最近有個好消息:世紀三的DE版很快要推出了!
簡單總括一下新要素:4K畫質、新文明瑞典和印加、歷史戰役、Art of War挑戰模式。
老實說,與二代DE比較,個人認為三代的原版和決定版的分別沒有很大,我猜是因為三代本來已經很優秀了,哈哈。
有新文明的關係,可以再寫兩篇世紀三歷史文章了。
還有,預購價非常、非常便宜哦!大家快去買!




數天前CK3推出了,昨天開出來玩了一會兒,感覺很不錯。
與CK2比較,CK3做了許多優化工作,比較重要的是以前很多機率性的行動(例如偽造宣稱、謀殺)現在都改為每月跑進度,減少了許多微操工作(例如不斷重覆派遣角色去工作)。而且地圖很美,與去年推出的某羅馬相比簡直是優秀多了。

由於只玩了三個多小時,暫時沒有辦法作太多評論。大家不妨可以看看剛剛我寫的CK3文章,以愛爾蘭小王開局,探索新遊戲的機制。連結點上面的頭像或這裡



大概就是這樣,我們下次再見。

創作回應

黑子
忘我(X
認為(○

2020-09-06 13:54:47
響爺
修正了,謝謝XD
2020-09-06 17:21:3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