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隨筆.短文.Aimer - カタオモイ】

作者:1_Ning(。•̀ᴗ-)✧│2020-09-05 11:10:10│巴幣:4│人氣:165
  「呐,我喜歡你。
  櫻花飄落的瞬間,再也忍受不住內心長久的渴望。我想把所有的情意,都告訴你,如果可以,我希望你能給我回應。如果無法,那也無妨,不如就這樣,讓我繼續單戀著你。
  那年春天,你出現在我生命裡,從此便再也無法從我心中抹去。我曾有一天想過,如果失去你,生命會變得如何。然而,一想到那個畫面,我便再也無法入睡,腦袋變得混亂,心中充滿不安,或許不知不覺中,你已然成為我命裡不可或缺的人。
  你有時會問我,如果有一天變老,青春不再,容貌變得不好看了,是否還會喜歡你。我想我的答案是一定的吧,無論如何你都是我最深愛的那人,就算不像往昔那樣年輕,也沒有關係,不管怎樣,還是會一直喜歡著你,因為你是我最深愛的那人。變成什麼樣子,我都還是會繼續喜歡你。也許看起來很瘋狂,但內心還是有克制的,只是在你面前會溫馴又黏人罷了,才不會表現給別人看。因為,這樣的情感只能對你表達。
  曾經,也想過自己為何會如此喜歡你。大概是因為你很善良,個性溫和,並且很照顧人吧。反正你的好處對我來說太多了,一時間也說不出來。這樣的你,我捨不得放棄,所以我也盡全力表現自己的優點,希望哪一天你也能喜歡我,對我說出那樣的情話。那樣的日子,還有多久才會實現?或許我一直在等待那天,等待彼此心意產生共鳴的那天。一直默默等待,其實也就只是一個小小希望,能和你白頭偕老。
  也曾想過某天,我再也無法彈著吉他為你唱首情歌,也許手不再靈巧,演奏出的聲音不再動聽,內心也仍然熱烈地為你歌頌著,即使我再也唱不出美妙的聲音,你也一定會打著節拍隨我一起哼唱吧。我們之間,無需轟轟烈烈,我只想要你懂我,這樣就足夠了。
  這一生,只有一次的機會,因為緣分讓我與你相遇,因為是你,讓我感受到了世界上的美好。從初識到深愛,起起伏伏的過程就像人生,與你之間的一切,已然成為了我人生的唯一。
彼此之間,其實也不需要那些情話,更不用對我特別待遇,只是希望你能將我一直放在身邊。我的思念和愛慕,不會因為年華飛逝而逐漸淡去,只會一直一直增加,所以拜託你,快點感受到這份情意吧。
  就算到了最後,你把我忘得一乾二淨,雖然很會很難過,不過也無可奈何呢。但你如果比我早去了很遠很遠的地方旅行,我可是不會輕易放過你的,因為這件事是不可原諒的呢。
  如果下一世的我們,用非常糟糕的方式相遇了,糟的無可救藥,我也一樣會無可救藥的愛上你,因為我的思慕無時無刻都存在著,哪怕忘記了前塵往事,那份感情是絕對不會消散的!
  所以拜託了,快點對我說出「喜歡妳」吧!
  親愛的,你的夢想達成了嗎?
  你的夢想會是怎樣偉大的成就,抑或是人生中的某個重要事務呢?
  是擁有名望和榮華富貴,還是讓自己生活的無憂無慮,做著自己喜歡的工作,平淡的過完一生呢?
  我的夢想,就只是想待在你身邊,陪你過完接下來的每個四季,成為你的最愛。
  「親愛的,我愛你。」

-----------------

感謝各位看官~這篇創作純粹就是被歌曲洗腦之後,想到一些歌者的內心話。
不愧是Aimer,差點都唱哭我了。
常常覺得日文歌的情感都很濃烈且純粹,或許日文就是這麼帶有感情的一種語言吧?
希望看完這篇文的你們,在面對愛情時,也能如此專一。
但別變成恐怖情人啦!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062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enny210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電影點評.微劇透.天氣... 後一篇:啊啊,今天是煩惱的一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