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SCP-ZH-147 時間小偷

作者:綁煙│2020-09-01 23:29:31│巴幣:16│人氣:464

項目編號: SCP-ZH-147

項目等級: Safe

特殊收容措施: SCP-ZH-147的個體們被收容於Site-ZH-12地下10層的Safe級小型動物收容室內。每個個體需使用不小於2平方公尺的小型隔間進行區隔。
收容室應配有透明玻璃窗方便觀察與記錄。收容室的玻璃窗應安裝窗簾等遮蔽物,針對項目的觀察與研究應透過收容室內部攝影機的即時影像。人員若有進出收容室的需求,需配戴顯示當前標準時間的鐘錶裝置,並隨時關注當前時間,確保不受項目異常性質的影響。
描述: SCP-ZH-147外觀上幾乎與家貓相同。然而相較於一般家貓,SCP-ZH-147有六隻腳、且不具有呼吸及消化系統,整個面部被一由金屬、塑料、以及玻璃所構成之獨眼占據。SCP-ZH-147有三個代表時、分、秒的瞳孔,顯示與個體原生地時區相符的時間。
SCP-ZH-147並無進食、飲水、睡眠、排泄廢物等一般生物維持生命所需的生理需求。卻有著異常的生命力、運動能力與反射神經。SCP-ZH-147的奔跑速度最高可達時速110公里,並可輕鬆攀附於任何角度的固體牆面。
SCP-ZH-147具有影響人類對於時間流逝的主觀感受之異常性質,當項目直接凝視人類目標時,受影響的對象會產生延宕、拖延症等行為。項目的異常凝視會受到目標對於客觀時間的認知而中斷,打斷這種異常效應似乎會使SCP-ZH-147產生不適,也因此項目會主動避免、抗拒與人類視線的直接接觸。



一直想寫成SCP的時間小偷終於完成啦~!這次的圖片是改自我妹飼養的寵物貓Sisi的照片,希望大家喜歡。

SCP-ZH-147的文檔、外觀設定僅授權於SCP基金會之創作,並不在CC協議範圍內,其外觀設定之著作權屬作者本人所有,任何商用行為皆須經過作者同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026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SCP|繁體中文分部|ZH

留言共 1 篇留言

Jeffreykuo
之前看SCP的各種介紹,真的會越看越上癮,目前印象最深刻的是SCP-3008 IKEA那篇

09-04 12:51

綁煙
我也喜歡3008!那種受困在大型商場、找不到出口的恐懼感的描寫真的很棒!SCP繁中分部(ZH)也有許多有趣、有創意的SCP作品,可以去看看有沒有合胃口的作品~09-05 18: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goodnight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P-ZH-282 饕... 後一篇:繁體中文分部SCP原創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