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達人專欄] 入城串02:被小蘿莉像是媽媽一樣教訓一頓地我並沒有......

作者:UMU│2020-08-30 19:30:22│巴幣:56│人氣:332

入城串02:被小蘿莉像是媽媽一樣教訓一頓地我並沒有......






  看著陷入沉默的女孩,以諾不安地吞了口口水。

  所幸片刻之後,紫髮的女孩只是略為皺起了眉頭,稚嫩小臉上的表情沒有絲毫的變化,沒有生氣、沒有反感,而是隱隱帶著一種如同初生之犢般好奇心的認真眼神開口說道:「姑且不論你對生命的定義為何,知道npc這個用詞意義的人可能會對此有些反感。」

  面對著女孩的教訓,以諾此時就如同一個晚上偷吃糖果被抓到的小女孩一樣,低著頭看著眼前這外表比自己小很多的小蘿莉。

  「這不只意味著你不把他們當人看。」

  「抱歉抱歉,下次不敢了!」

  果然挨罵了呀!少女不好意思地搔了搔後腦杓,不過雖然臉上充滿歉意,她卻不是那種會耿耿於懷十分懊惱的人,更何況就在她尚未反應過來時,女孩那如同機關槍似地回覆卻已經凸凸凸地接踵而至。

  而且她所回應的話語不只像是機關槍,更就像是一位放飛自我的槍手一樣,根本沒打算壓槍,不一回兒就又跳到了別的話題上了。

  「另外,除了你之外也有從異界漂流過來的人,包含我,而當中也有來了卻失憶了的個體,我只是基於相同的立場給予實驗性的非必要協助。而第七層方面確實是已知最底層,理論上最高層為第一層,但並非能隨意觀測到並下定論的數據,同時升上去的對象鮮有人在,他們大多是一開始就待在那層而不是能夠任意的晉升上去。」


  「詳細的就直接問領主府人員吧」突如其來地拋出一大串設定砸向以諾,女孩依舊是那幅冷冷淡淡的表情。

  「等等!」

  「妳剛剛說什麼?」

  然而話還沒聽完,以諾卻是突然瞪大了雙眼,打斷了對方的吟唱。女孩剛剛所講的這些疑似背景設定的內容多雖多,卻是有一句話如天雷般劈在了她的大腦。

  「妳說除了我之外也有從異界漂流過來的人?」

  「知道NPC的意思,卻說我們都是異世界漂流過來的人,也就是說,這裡不是什麼VR遊戲世界,而是真正真實的異世界?」反覆琢磨、仔細推敲,以諾不敢置信,一副騙人的吧!.jpg的表情看向了自己的雙手。

  什麼異世界?什麼穿越?那不是時幾年前流行的小說、電影、動漫、電視劇裡才會出現的劇情嗎?

  「真的假的啦......明明剛剛都還在遊戲裡面好好的......」

  想著想著,想到自己原本世界的父母、朋友、還有那無數好玩的遊戲跟沒有賣掉的稀有道具,少女竟略帶哭腔,雙膝向內跌坐倒在了地上。

  然而雖然表現出了遠超正常人會有的戲劇化反應,但是在這一連串誇張的情感抒發後,以諾卻只是兩眼無光的癱坐在地,「也是啦...如果是遊戲世界我有自信不會只有這點程度,但是如果是作為現實的遊戲廢人,那處於世界的底層就很正常了。」

  不過雖然她所說的話莫名地讓人感傷感傷,但是聽著她的語氣,卻是意外地可以接受這個事實。

  「確實我要表達的正是這個意思。」

  不解地看著以諾的行為,小女孩卻仍舊給予了肯定的答覆。

  而就在以諾以為對方會就這麼看著自己坐在地上,冷眼地不會做出任何關心舉動的時候,一隻雪白地小手卻是伸到了她的眼前,「儘管如此,你要把這邊認知成遊戲世界也無所謂,只不過任意的行為所帶來的就是需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看著眼前如玉般精雕細琢的幼女小手,滑嫩地肌膚就像是新鮮現作的手工奶酪一樣,幸好以諾不會boki,她只是視趣地伸出自己的手搭了上去。

  「也是,如果是現實世界那就沒有什麼辦法了。」

  畢竟整天躺著玩遊戲的懶人,一般來說連自己起身都要費很大的勁兒。

  然而就在她身體稍微用力準備撐起身體的時候,以諾卻是楞了一下,突然從心底產生了一種異樣的感覺,彷彿整個身體充滿著前所未有的力量,就跟當初在遊戲世界裡操控虛擬角色一樣。

  不過困惑只有一瞬,因為更大的驚嚇發生了。

  就在女孩拉起以諾身軀的時候,那本應光懷白皙的手臂體表,卻是驚悚地長出了些許紫色的結晶狀物質,像是身體發生什麼變異一樣。

  超現實世界會發生的現象,果然這裡就是傳說中的異世界嗎?想到這,感覺到剛才身體地異樣,以諾突然有了一個大膽地想法,如果是這樣的話,或許......或許自己真的能如同在遊戲裡一樣也說不定。

  「東門的Aurosera 那邊是我待的共同體,同時也經營著一家煉金道具店,裡面有市面上沒有販售的道具,有興趣可以來。」

  以諾下定決心地握緊掌心,不知何時卻有一張名片出現在她的手裡。

  聽著女孩這防不勝防地工商,以諾突然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不過在她還沒理解過來時,貪婪冒險者地本性卻是暴露無遺,「煉金道具店嗎?那到時候可要給我打個折呦~」

  對於以諾地要求,女孩思考了下後說回答。

  「看店長心情,不過還沒上架的試用品或許可以讓你用吧,先跟魔女打好交道在說。」

  「不過妳說東門,離這裡很遠嗎?」

  「距離的話,第七層的居民窮其一生都到不了的距離,據說有繞一個地球這麼長,不過運用管理設施的話是可以瞬間到達的。」話只有說到一半,想來是什麼不容易使用地傳送門之類的。

  以諾明白,畢竟不能什麼事情都抓著眼前這個小女孩問到底,所以她只是拍了拍膝蓋跟屁股上的灰塵,整理好情緒。

  「東門很遠呀?不過這個世界這麼大,那真是太好了~是可以盡情探索地開放世界呢!」

  「那就去吧。」

  女孩點了點頭,似乎接下來打算走自己的路

  「嗯嗯,非常感謝!那就下次再見嘍~對了,我叫做以諾,請多指教!」以諾開心地笑了下,因為第一個遇到地是好人而開心,雖然對方防不勝防地推銷總覺得很像路上再賣愛心手工筆地小女孩。

  「恩,稱呼我紫曜就行。」語畢,紫曜微微鞠躬行禮,帶著書本就這麼離開了。






這是公會串的交流紀錄

引路小蘿莉的角色卡:紫曜
主角的角色卡:以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000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箱庭世界|箱庭の世界

留言共 1 篇留言

眠揉殊視
嘖嘖,我也是想用這個格式水文章出來領錢。

08-30 19:33

UMU
嘿嘿嘿 領起來08-30 19: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misakirit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入城串01... 後一篇:吧哈拉基之消失的水母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七節-自洽性詛咒。小說即將進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