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FF36會場 活動遊記

作者:深藍烈火│2020-08-24 22:11:37│巴幣:22│人氣:393
  大家好,在下是深藍烈火。前兩天是FF36活動的大日子。儘管因為疫情影響,導致在下最喜歡的繪師無法到場,在下還是忍不住與同事一同前往參加,在此小小分享在下這次的戰利品與參加經歷,希望各位多多指教,謝謝各位!


  坦白說,在疫情談不上樂觀的現在,竟然還有FF活動可參加,對在下來說簡直就是萬幸。依據先前的參加經驗,配合這次入場還要刷身分證的實名制,在下與同事便斷定,想要進場將會更加困難,因此最後,在下與同事便選擇了十一點才出門,並在下午一點左右到場。原本在下以為,都已經那麼晚到了,應該會比較好入場吧?然而當在下看見現場的人人人,在下便知道,早到晚到,其實都少不了排隊地獄的......


  好吧,先來看看本回的看板娘與場刊--兩位令人聯想到護士超萌美少女吧:


  有別於以往的任何一次參加經驗,這次的排隊過程中,天氣可謂一波三折--一下子下雨,一下子颳風,一下子大太陽,一下子太陽雨......好啦,下點雨,刮點風至少可以讓天氣不會那麼熱。而且更重要的是,在下與同事大約排了一個半小時就入場了。這點可說是十分幸運啊!

  由於入場時間已經不早,加上場內禁止拍照錄影,因此接下來,直接開始分享在下這次的戰利品:


    首要戰利品:Hiten老師的超唯美畫冊!


  萬分遺憾,由於疫情的緣故,身在日本的Hiten老師並沒有到場。不過反過來說,在這種情況下還能入手Hiten老師的新刊,真的是十分幸運。總之,真得是--

  非常感謝Hiten老師!


  戰利品之二:蘿蔔農學院的鬼滅之刃同人小說(共兩本,現場亦免費贈送精美卡片),一如既往的細膩情感搭上甜蜜的CP插圖,讓在下覺得非常棒的作品!


  戰利品之三:REI老師的一本新刊(左上角)與紅音色的兩本新刊(在下是買套組,所以多了不少東西)。這次同樣非常幸運,在下順利地見到兩位老師,並且各自和她們聊上了一會兒。兩位老師都是非常好的人,真得是非常謝謝她們!(為了能在巴哈發文,有請REI老師作品附贈的明信片出動!)


  戰利品之四:瑞氏老師的艦娘鈴谷新刊與幾本既刊。自從上次入手幾本瑞氏老師的作品後,就非常希望能繼續增加相關的收藏。這次非常幸運,入手了上次沒能買下的既刊。內容也和在下期望的一樣,老師筆下的鈴谷與熊野,真的都--超可愛的!至於封面......這次就拜託可愛的寶可夢們來和諧吧!


  戰利品之五:白河子老師的艦娘與公主連結畫冊與新刊。一如既往的柔和色彩與可愛的童顏美少女,實在是--又美又誘人!另外,當時在下也試著和白河子老師講上幾句話,表達感謝之意。老師也十分有禮貌地招待了在下,真的很謝謝他!


  戰利品之六:兩本好孩子都能看的公主連結畫冊,分別是小菲老師(左)與Hong老師(右)的作品。只能說,佩可真的太可愛了!


    心得:
  很明顯,活動並沒有因為疫情就使人數減少。儘管這次的晚到戰術確實發揮效果(上午就到的吾友真闇就有表示,她排了更久才進場),然而缺點也很明顯--當在下到場時,某些攤位雖然還有新刊,但套組卻已經賣光了,甚至是開始收工了(淚)。所以下次,在下可能還是會選擇早點到吧?

  最後在下想說的是,入手新刊當然開心,但最開心的,果然還是與認識的繪師,約好的朋友互相見面並當面聊上幾句。希望下次,還能繼續和大家相見歡!那麼,這次的分享就到這邊,謝謝大家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934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F36|活動遊記|同人誌|開拓動漫祭|FF36會場活動遊記

留言共 4 篇留言

與狂三廝殺的昴
當天能與烈火和真闇相見非常開心!

08-24 22:17

深藍烈火
那真是太好了08-24 22:55
戒子
烈火大大買了不少R18喔
簡直超爽的~~~真香、真香!

08-25 00:56

深藍烈火
其實今回的健全向畫冊的比例,似乎已經偏高了(笑)08-25 19:38
瞇眼喵太郎
噢,妮也有去呀?
偶 11 點半排到快 2 點進場,大約 4 點離開(暴雨的那個時候)

08-25 05:59

深藍烈火
原來喵老大也到場了啊,或許下次可以碰個面呢~08-25 19:39
真闇
烈火每次去看起來都是收穫滿滿呢!

08-25 09:04

深藍烈火
真闇這次也有所斬獲吧?08-25 19: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l35306z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法少女小圓同人連載文:... 後一篇:想說的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迷宮深處的煉金術士》11 逐漸聚集的人們(一)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