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跟風寫的MS相關】有空再修補

作者:藍依│2020-08-19 19:02:09│巴幣:6│人氣:139

   
【基本資料】      
姓名:---
歲數:---
身高:---
體重:約1.3~1.5KG
血型:O
親屬:不明
居地:赤軸R-70軍事衛星


【外貌特徵】
在一個有點大的容器內,連接上了機械,浸泡在溶液中的一顆腦袋。


【出身經歷】
赤軸設立的MS駕駛員培訓機構之一【超兵機關】的強化人,接受了機構的藥物與科技進行的人體改造、實驗。

利用植入體內的奈米機械提升身體機能和強化腦部中橋腦和端腦的神經系統,獲得了遠超過常人的身體能力和反射速度,此外也提高在宇宙環境中的活動時間及運動性,同時也因腦神經系統被強化而能夠釋放出腦量子波。

訓練期結束後作為分類為【超兵】的強化人被分發到部隊,並被投入到實戰當中。

但是赤軸的計劃忽略了『超兵』使用的腦量子波被駭的可能性,於一次較大型的作戰中因參戰部隊的『超兵』相繼因腦量子波被駭奪去了機體控制權陷入了自軍互相殘殺的情況,於該次戰鬥中瀕臨死亡。

在死亡前被赤軸的研究人員將腦的部份保留了下來,使用了活體腦運接OS的相關技術勉強算是活了下來。

【駕駛員能力
腦袋一顆
因為沒有身體的關係,不需要擔心疲累的問題,能一直保持在最佳的狀態?

腦量子波
能在腦量子波同士之間感應,通信,也能讓人發揮超越常人的反應速度
存在個體差異,這腦袋在接收腦量子波的方向較為出色。


【座機】
GNX-612T/AA    

為赤軸軍方的GN太陽爐搭載機體,厄運式為基礎投入了新投術後的型號。
低調的灰色配色加上苦無貌的配裝讓機體給人一種隱密行動的忍者感覺。
駕駛倉已改成活體腦連接OS用的式樣。
全高19.2m,機體重量79T,組件重量44.9T

【相關系統】

活體腦連接OS:透過直接連接到人體的腦部,讓一般人也能得到與精神感應系統相近的效果。
在幾次的改良下,逐漸的演變成了只剩一顆腦袋也能駕駛機體活動的系統。
讓部份即將面臨死亡的駕駛員能透過這系統重生,繼續為赤軸服役。

GN太陽爐-T型:能生產出影響雷達系統運作的GN粒子的半永久動力機關。
原理是當重粒子蒸發造成的質量崩壞時,會產生巨大的陽電子和光子,因此能夠產生巨大的能量,釋放出的GN粒子能夠產生浮力運用到機體操作和武器上。
以上為原版的情況,T型的太陽爐需要電力才能生產GN粒子。

Trans-AM系統:原理為把機體中儲藏起來的高濃度壓縮粒子全面釋放,於有限時間內能使GN-Drive輸出功率大幅提升至原來的三倍,傳輸粒子的GN電纜全往GN-Drive傳輸的全面釋放狀態下會變成紅色,裝甲因此也會受此影響,便高速移動時會留下殘像。

無垢之間系統:因為有過腦量子波的網絡被駭的經驗,相關系列機體在事件後皆作了特殊處理,沒有被登錄在系統白名單的腦波感應、連接及通信將會被系統阻隔開來。

【武裝】

突襲登陸組件 :(水中戰用外掛組件)
GN飛彈x2
GN光束砲x4

長距離偵察組件 :(無視人體需求,盡可能延長運作時間和索敵能力)
大型GN電容器
外掛大型推進器
外感式大型感應器

GN火神砲x2
GN苦無x2  (GN劍、GN火神砲、GN光束刺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877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imlo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XP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