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每月一次ㄉGoT鬼抓人遊戲(1)

作者:茉香喵喵│權力的遊戲:凜冬將至│2020-08-15 13:08:12│巴幣:8│人氣:515
休更很久(因為懶......
日記還在幾個月前的進度吧 :P
可是時間軸錯亂一下 先跳到現在(!!!)

上周末是k163第一次開始參加kvk國戰!!
對上k162
.............慘敗XD

更明確地說是
把原本穩贏的一手好棋
全盤下錯的那種慘敗=w="

基於是人生第一次參加所以詳實紀錄(?)跟分析一下.....

*k162情報:
1. 最強車頭是一位.....個性不太好的韓國人(我想不出什麼詞可以形容了XD"),開戰前約3.5E,T4兵大約有150w
(這是他自己po出來的戰報...所以那個韓國人是"我方")
2. k162長期處於內戰,除了韓國人與他朋友所在的兩大盟以外,其他人不知道是不是在平日已經被侵略到怕了.......
甚至會出現類似 "來吧沒關係反正我就爛我已經躺好了你就上吧"........
就是 好像一種斯德哥爾摩症候群(?!)的感覺orz
3. k162的其他人確實是很想政變,但除了搶礦跟吵架以外,目前為止沒真的把政權搶下來過。

*k163(原本的)優勢:
1. 長期和平,我們的王盟甚至叫作"World Peace"夠和平了吧.....。所以扣除高戰外的普羅大眾們(O)平均戰力其實是比K162高的,資源也因為沒有互打而非常豐富,各盟間感情和睦(?)。
(世界和平聯盟...有種選美小姐的fu)
2. 車頭戰力也有3E,T4兵數量雖然沒有k162的韓國人多,但加起來也有3位有T4。
3. 王盟紀律高,集結效率好,平日刷5級軍營會在3~5分內300萬兵滿出發
(一人派兵上限是100k.....所以要30人火速集結~不清楚其他服的狀況,不過自己覺得這樣效率算高的....吧....?)
這原本應該會是我們去打對面城池的優勢....可以快速集結出發,且兵力不低,又是T4領軍。

*k163輸的原因:
1. 關鍵點在於車頭沒有即時在kvk開始前加回王盟....致命傷。
國王讓幾個高戰在開打前2小時,滿地清理沒開泡泡的城.......為了清理王盟自己,高戰們必須退出王盟,才可以攻擊那些城。
可是沒開的人比想像中多太多 了,導致他們花了過多的時間,而來不及加回到王盟。
沒加回王盟,車頭變成一人樂,無法開集結........。

2. 被清理的人非常不滿,謾罵聲四起,軍心渙散。
雖然是他們自己的錯,但人在犯錯時都喜歡找藉口的XD.......而當犯錯的人一多起來時,他們就會團結起來,想把錯的歪理掰成正的。
實際上,清理沒開泡的人才是對的,可以預防在kvk一開打就失去大量分數。
問題就是....明明宣導了1個多星期....還是有很多人不想理會。
然後上線開始瘋狂抱怨"為什麼我被清空了?! 那這樣我不玩了!!" 的聲音此起彼落,
加上當中混著間諜在世界頻趁機罵國王、試圖帶風向,導致瞬間軍心大亂。

3. 韓國人的挑釁之術.......假如在沒有上面兩點的情況,其實不會真的被激怒到。
但因為前面已經發生致命的錯誤了...所以當韓國人飛過來燒殺擄掠時,大家EQ真的降很低。XD
韓國人先是殺了我們的車頭,再殺了國王跟其他高戰,接著他就一直貼打贏的戰報在世界頻,一直洗一直洗。
然後說了很多嘲諷的話.........嗯。我覺得應該不需要記住那些垃圾話 :P 就不描述了。
反正這種屁孩什麼遊戲都有,講的也都大同小異,應該可以想像得到這個韓國人有多沒品多讓人厭惡吧..........。
原本士氣就已經很低了,再被他一嘲諷.......哇幾乎所有盟都跳起來了XDDD
有些人氣到直接下線不玩,有些人氣到飛過去撞他自殺,有些人在世界頻跟他吵架.......。

4. 軍心渙散之下...很多人開始自暴自棄擺爛不玩,連去k162採集都不肯,直接泡泡掛機在那邊紋風不動裝死了。
這也是個致命傷,事實上只要大家一起採集,仍然可以逆轉的......但前面1~3點連環爆炸...在kvk剛開1小時內就爆成那樣orz
比數當時最嚴重曾經到1:9,所以很多人開始擺爛真的不是太意外。
只是仍然有一些白目智障兒,在k163自家採礦............就................哈哈。

(4.5)算是個額外的原因
王盟有人接到k162的人跟他私下協商,要一起幹掉韓國人.....他們居然真的信了這種戰爭期間的假情報XD
然後就真的去了.....接著就...不意外,被埋伏坑殺。
接著他們又開始瘋狂哭哭說...我們被k162騙了.........
痾XD 不知道是不是台灣很多詐騙金光黨(?)或是我對人性太過失望(錯)
老實說這種把戲我超驚訝為什麼會上當........怎麼會蠢到去相信敵人XDDDD

------------------

下面才要說我自己這次kvk的日記 :P
(因為分身乏術....只有主要那隻帳號有進100名我盡力惹........)

我自己目前有三個帳號,
一個帳在王盟(戰前大約2900),另外有兩個帳號在法國人的盟(大約1000跟3500)....
3500的是以前日記裡那位鄰居的城.......對...我的那位鄰居已經afk了..........qwq
輾轉了幾次,最後他的城現在是我繼續玩.......。

小號多對kvk來說真的很機掰XD
就像是....假如通通開採集的話,我一個人當時就採了十幾個礦....其實對敵人來說也是蠻麻煩的。

不過我對高庭情有獨鍾..........(嘛也是不太意外?)
所以這次主要很多時間都在騷擾跟搶奪k162的高庭上 :P

因為帳號在不同盟的關係,敵人沒有料到那些城會是一夥的。
我先用了A帳號佔領高庭,然後迅速撤兵後隨機飛走,留下B帳號在不遠處採礦。
敵人發現城被搶了,就回來把城搶回去....然後他們看B在採礦,就沒理會他,搶完城也飛走。
等敵人飛走之後,我把B的兵通通收回留殘礦,然後搶完城飛走,想辦法用C帳號再隨機到附近..........XD。
(162的高庭各種被占領又搶回去XD)
就這樣A/B/C一直重複循環搶了又跑.....鬧他們一個下午,讓他們被煩到非常受不了 :P
抓不到人賺不到軍功,又看起來不像一夥的,但偏偏時間老是接得剛剛好,他們前腳才飛走我又馬上搶回來..............。
於是被煩到受不了的k162,乾脆派了一隻高戰來專門守在高庭。
而我發現他停在那不走了,我就把他的座標位置貼給王盟的高戰,
於是他們就通通跑來高庭燒掉他.............。

雖然最後還是輸了 :P
但其實我玩得蠻開心的~~

法國人們甚至幫我取了一個外號叫warrior princess........XD

(下集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831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權力的遊戲:凜冬將至

留言共 3 篇留言

can
這遊戲我已經退了,原因是無課要強需要太多的時間成本,要一直出去採集之類的,而我手上還有其他遊戲,玩起來比較沒那麼累的,也不怕被打的,像是FGO

08-15 17:37

茉香喵喵
哈哈我懂你的意思~確實玩了這個遊戲之後就很少開其他遊戲了 :P 我的FGO只剩下登入抽卡功能(大誤) 沒辦法術傻巴太香/// (明明是術值還叫人家傻巴XD08-15 18:13
can
但是你的戰記看起來相當有趣:)有空我應該還是會來看,請繼續更新,加油

08-15 17:38

茉香喵喵
遊戲裡面現在有"史官"系統,裡面好多大佬寫得才叫超級精彩!!!我這相較之下太小兒科了 :P 你假如喜歡看戰記 可以偶爾登入去看看史官們寫的~真的很有冰與火之歌的fu[e38]08-15 18:15

KVK個人排行能上前百名,不錯呢!

08-15 18:26

茉香喵喵
我猜是因為很多人自暴自棄就放置play的關係....採礦採到前百名 自己都覺得自己很欠揍哈哈哈哈[e38]08-15 20: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jasminepian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喵喵會咬人ㄉGoT日記... 後一篇:【英雄聯盟】經典好運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來人R
來一起快樂畫圖喵 好缺人氣阿 想早日進階達人喵~ฅ(°ω°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