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人設介紹與背景:阿拉斯托爾

作者:地瓜月月│2020-08-15 11:52:13│巴幣:22│人氣:140
名字:阿拉斯托爾 性別:女
年齡:未知 個性:些許自滿 冷漠(早期);友善、隨和
興趣:衡量持有者的火魔力、站在前線
喜好:勇敢與誠懇的持有者
厭惡:膽小鬼、謊言
為火屬性霸劍中較強的存在
………………………………………………………………………………
        第一次碰到絲琪亞時是採取極度不滿的口氣對著只有11歲的她抱怨。

        “這是吾的新持有者?別笑死本小姐了,這丫頭的火魔力不可能與吾相性吻合的。”

         但這是事實,就算絲琪亞還拿不動她。魔力量也是同屬性之間遠高於其他人,因為阿拉斯托爾感受得到卻不承認就是了。

         “想要變強?...但這個小鬼明明還小卻要承受龐大的火魔力。伊芙莉特大人選上這個孩子肯定有著什麼理由....。”

        “她是諾雅大人的大女兒,在同儕之間受到欺凌而非常沒有自信。內心希望自己能夠變得強大,如此需要妳來成為她的助力也是因為她的火魔力存在著非比尋常的憤怒情感。

        阿拉斯托爾聽到憤怒兩個字之後拍了拍絲琪亞的頭。她點頭答應要協助控制絲琪亞的憤怒之火成為自己的戰力跟恢復心理一部分的狀況。
   
         “小丫頭妳想變強的話不能一昧的進攻,妳的母親應該也教過,對吧?也不要因憤怒而蒙蔽了自己的視線...否則會是最大的破綻。”

        “是!阿拉斯托爾...只是我很害怕自己傷害他人呢…。”

         “嘖嘖....只要讓他們知道妳不是好惹的就好了,非必要絕對不可以傷害對方甚至奪去生命。”

         也在那場與闇之民的戰爭,阿拉斯托爾全身粉碎只剩下一部分的刀刃。最後正式與伊芙莉特合而為一。

         “咳咳.....就算能短暫無敵的吾......也擋不住貫通的傷害好嗎?小丫頭快點醒來....!否則真的會死的啊啊啊啊!咦....要把吾的殘骸跟伊芙莉特大人合而為一是嗎。抱歉吾不是最強的霸劍..吾主......恭喜妳變強了。”

        “阿拉斯托爾...安息吧,接下來的日子我會帶著妳的遺志陪著絲琪亞大人成長。”
………………………………………………………………………………
       “吾名為阿拉斯托爾,短暫能守護強大的持有者來將戰局扭轉。吾主絲琪亞·拉米娜,就算已被粉碎吾也會與您同在。”

所有劍與魔法王國的專武人設都是我自己腦補的喔,希望有玩的人不要來罵我什麼的ouo...文長與手機排版sorry。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830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闇之王者‧L‧雷剋司
看起來又正又漂亮

08-15 12:40

地瓜月月
(*/ω\*)08-15 12:44
sayaka
這圖是那個程式吧

08-15 14:32

地瓜月月
是一個紙娃娃網站喔08-15 14:33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軟軟優雅的(*´ω`*)

08-21 07:03

地瓜月月
有點不太懂意思qq08-21 19:21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這個嘛,就是萌的意思(> <)

08-21 19:22

地瓜月月
原來如此(ฅ´ω`ฅ)08-21 19: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sd227896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緹絲莉篇01 意外事件... 後一篇:舊版絲琪亞後期外貌設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6.所謂驅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