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達人專欄] Grandista Nero 超級賽亞人3 孫悟空 登場

作者:小四│2020-08-12 21:20:42│巴幣:28│人氣:2818
痞客邦網誌版:https://csnick2001.pixnet.net/blog/post/229703033





大家好,本次要開箱的是 Grandista Nero 超級賽亞人3 孫悟空!!

本款真的很神啊,想當初預購剛開單時完全沒圖片...
反正這系列 CP 值超高,就算真的出撒旦我也買單,所以就二話不說直接預購...
結果代理商一公佈照片之後一堆跟風仔狂搶單,隨即代理商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結單!!
結果這款剛發售時網路開始傳出有人被店家砍單,接著又開始重複之前自在極意功銀髮悟空、超藍悟吉塔的市場模式...
現貨價從一開始炒到兩倍以上,現貨爆量之後又開始慢慢跌回去接近原價...
而我訂購的店家也一直都沒通知,還以為會被砍單...
幸好後來還是有接到到貨的通知訊息才從這場超三之亂全身而退!!
警告你各位啊,有心要收 Grandista 系列的話就乖乖給我預購,而且找有信譽的店家預購...
不要再當跟風仔、現貨真香仔了!!

撇除超三之亂,本款真的 C/P 值爆表...
雖然 Grandista 系列原價300多,多冠個 Nero 副標就多了一倍價錢...
但本款就算是以炒價入手我也覺得值得,超越景品的塗裝跟尺寸不說...
光是大比例的超三造型就沒有不收的理由,更何況花不超過1千的價格就可以收到大比例超三!!!
原型師 VAROQ 所作的面向部份也是相當還原漫畫...
而且 VAROQ 還設計替換配件讓超三悟空可以變換成生人或亡者狀態!!(雖然只不過加個天使光環而已XD)
Grandista 系列不管海賊王、火影、我英或是七龍珠都沒有新品的消息,反而是 Nero 系列一直有新作...
雖然說 Nero 系列接下來的金髮悟吉塔跟自在極意功 兆 黑髮悟空也是相當令人期待...
但還是希望 Grandista 系列還是別斷尾啊,好歹出完超賽特南克斯再說!!!

  

Grandista-Resolution Of Soldiers 孫悟空 開箱文請點我!!!



品 名:Grandista Nero 超級賽亞人3 孫悟空
版 本:代理初版
發售日:2020年8月上旬
身 高:32公分高


按照慣例先來外盒圖-






外盒跟以往 Nero 系列一樣底色改成黑色,外盒的超三不論哪個角度都超帥!!



本次盒內番號!!!



原型師的資訊!!




Ice Time!!



罕見的附說明書說明頭髮如何拆裝!!


接下來是本體四面照-




頭髮的份量十足,果然頭髮才是超3本體!!



大頭照-表情超兇,這才是我所認識的超三!!



面相非常還原漫畫,眼神殺氣超重!!



既然都出超三悟空了,拜託超三達爾、超三悟天克斯也順便出一下!!!



這次超3髮量非常豐盛,甚至還比ZERO的超3還要多!!



後面的髮量也非常豐盛!!



上面頭髮有一塊可以拆下來,不仔細看根本看不出是那一塊可以拆...



拆下後露出洞...



裝上亡者專用的頭髮,頭髮上有 L 型小洞!!



裝上天使光環後就成了亡者狀態了!!



身體則使用前一款同模...




左右手則是從原本握拳平舉改成握拳放下!!



下半身也使用跟前一款同模!!



腳底的輔助底座也從原本的腳踝高度提升到小腿了!!



原本以為不裝輔助底座會完全無法站立,但沒想到可以站立但會稍微搖晃...



毫無懸念的本款絕對會是今年七龍珠系列 C/P 值最高的景品,就算年底的 Nero 金髮悟吉塔也很難超越!!



本人從 MSP 時期就期待的超三悟空終於在 Grandista Nero 系列讓我等到了!!



換成亡者狀態!!



個人比較偏愛亡者狀態,畢竟漫畫超三初登場也是這造型!!



裝上閃電跟地裂配件讓氣勢整個爆表!!



既然是超三,當然閃電數量要比之前還要多更多才行!!



霸氣爆棚照再來一張!!



由於跟初版同模,所以兩者互換頭是沒問題的,超三頭配初版身體也有不同的感覺!!



跟同樣是 Nero 系列的黑髮達爾合照!!



由於漫畫正史裡沒出現過超3達爾,所以 Grandista 系列出超3達爾的機率很低,不過沒關係,我們可以把超三悟空頭裝在達爾身上!!



沒想到裝在達爾身上意外合適!!



只是金色長髮配上藍色緊身衣外加手套怎麼感覺好像隔壁棚某位跑很快的豪豬?!!!



試著裝在悟飯身上沒想到比例也沒問題,以小時候悟飯的潛力來看如果好好修煉一定能上超3沒問題的啊!!



只可惜後來悟飯的人設整個崩毀...



裝在悟天克斯身上雖然可以重現超3狀態,但頭雕稍嫌大了一點!!



希望 Nero 系列在自在極意功 兆 黑髮悟空之後能推出超3悟天克斯啊!!!



最後就讓 Grandista 系列所有悟空合照一張吧,不知道有沒有機會把超2、超賽神、超藍造型全部出完...


各角度照片-











































本人的FB粉絲專頁,請各位多多支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803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randista|G-ROS|七龍珠|七龍珠 Z 傳說的超戰士們|ROS

留言共 3 篇留言

蒼月さん (停用中)
好...好大一包

08-12 21:59

yolo.遊生
想問一下那裡可以知道超三後下一隻要出什麼?
還有NERO 跟沒NERO有什麼差別嗎? 不懂為什麼不同個系列初就好 要特別列個NERO?

08-18 21:43

虎豹騎隊長
你的閃電特效是去哪買的?

05-20 13: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csnick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SHF 復... 後一篇:[達人專欄] SHF 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