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夫妻領養大眼虎斑喵 意外將老貓轉變成愛抱抱貓咪

作者:LUCIFINIL│2020-08-11 12:22:12│巴幣:50│人氣:280
住在美國中部的一對夫妻領養了一隻老貓「錢斯Chance」。

當錢斯被送往收容所時牠已經9歲,由於前主人過世無人能照顧牠,牠在寄養家庭待了1年之後才被這對夫妻所領養。

但是錢斯不適應新家,整整躲了3個月,夫妻詢問寄養媽媽後得知牠很喜歡小貓,所以他們決定要為牠找一個玩伴。

就在這時他們發現救援中心裡有一隻叫做「薛爾曼」的可愛虎斑貓,牠圓圓的大眼睛吸引他們注意,而且見面時薛爾曼不停向兩人討抱抱又呼嚕,他們知道「已經被選中」當天就帶牠回家。

雖然薛爾曼很調皮,會偷翻垃圾桶或是想吃人類食物,不過夫妻非常包容牠,以牠最愛的「抱抱」代替懲罰。

因此有90%的時間薛爾曼會窩在爸爸的肩膀、大腿或是胸口,很快地牠就變成一隻非常愛抱抱的小毛球!

但是薛爾曼最愛的人竟然不是爸爸,而是躲起來的老貓錢斯。

當錢斯一看見薛爾曼,立刻一改以往躲躲藏藏的行為,不時跟在薛爾曼身邊為牠理毛陪牠玩耍,而薛爾曼也很享受貓哥哥的照顧,兩隻貓做什麼都會黏在一起。

由於薛爾曼非常喜歡被夫妻抱抱,也漸漸引導錢斯變成一隻喜歡被擁抱的貓咪!

夫妻表示看似他們給了薛爾曼一個家,但事實上是薛爾曼拯救了他們與錢斯的緊張關係,現在一家四口每天「抱」在一起,可以幸福又開心地過日子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89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Wilhelm
他會笑耶 [e12]

08-11 14:41

LUCIFINIL
幸福的笑容^^08-11 19:14
uni
真是了不起的小貓,幫主人與老貓架起了友誼的橋樑。 :)

08-11 23:08

LUCIFINIL
相親相愛^^08-12 07: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luc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樂樂的慵懶舔毛... 後一篇:睡天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