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藍皮ㄉ網遊系列】第2-52章-放話結束,光速閃人啦~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20-08-09 13:02:21│巴幣:8│人氣:98
       「妳已經沒招了,乖乖受死吧!」
 
       五分鐘過去了,懷特的確已經窮途末路…  當初因為急著分出勝負而選擇近戰,導致她再也沒辦法拉開和眼前少女的距離-被一名劍術大師在近戰爆打了五分鐘,現在只被砍到五道細小流血的傷勢也算是運氣很好了。
 
       「呵呵,這麼簡單就想要我死啊?」懷特苦笑著反問但心中卻挺淡定的:「難道我真的要拿手榴彈來炸自己?  也可以試著惡魔化…  但不管用哪個方法,夏菲克斯都會生氣啊-前者會因為我不自愛;後者是因為我把『覺醒半惡魔還有一個臨場變強招式』給一個我殺不死的敵人,說不定這秘密還會散播出去…  不管怎麼選都會降好感度,真討厭…」
 
       「算啦,還是用吧…」
 
       當懷特這麼決定後,她在格擋黎菈長劍時像變魔術一樣在沒拿刀的另一支手握著手榴彈,還很正大光明的亮給黎菈看,對方也察覺到:「這次玩真的來逼我退開?  休想!」
 
       「W分團長。」「!」「!」
 
       就在兩人即將纏鬥時,一旁突然傳出這道少女聲音嚇到:黎菈趕緊往後跳來到離懷特和音源很遠的地方,懷特也差點抖到把手上的保險拉開…  當兩位少女反應過來時,發現一旁本來已經只有被炸黑地板、屍體、破爛城牆之外就空無一物的地方,突然出現一名少女。
 
       這位少女穿著黑色緊身皮甲凸顯出對方的好身材,但全身上下黑色服飾配上黑色長髮還戴著黑色斗篷,右手上還拿著黑色長弓和裝滿黑色箭矢的箭筒-整體帶給人一種不祥的感覺。
 
       「麗塔啊?  妳出現的時間正好呢~」
 
       「就算妳…」
 
       「精靈?  黑暗精靈,妳們這些只要欺負弱小的殺人狂、綁架犯也加入半惡魔的傭兵團了嗎,妳們打算做什麼!」
 
       黎菈注意到少女那有點尖的耳朵後,她沒等眼前這兩位少女閒話說完就直接追問…  雖然這行為很沒禮貌但對方散發著尖銳的殺氣,讓麗塔被迫無奈望向對方解釋:「不,我是森林精靈。」
 
       黎菈聽到對方解釋的瞬間敵意減輕了不少,但她可沒這麼簡單相信敵人的話:「森林…  怎麼可能!  妳這神出鬼沒的手段八成是黑暗或陰影魔法,森林精靈哪會那種魔法?  再說了,我也沒聽說過森林精靈會有黑色頭髮,崇尚自然的精靈更不可能染髮吧?」
 
       「因為我是精靈和人類混血,還變成擅長陰影魔法的半惡魔。」
 
       「哦…  這、這樣啊。」
 
       黎菈逼問到這裡覺得自己很丟人,因為混血是在哪裡都被歧視的存在-這讓她的質問像是故意撕開對方的傷口…  在奇幻世界裡對混血的定義比較嚴格,像夏彥這種騎士和魔女的混合且覺醒兩者血脈的他不算混血,要不同種族的才能算是混血。
 
       創世神特別關照下,不同種族的優劣是十分明顯;而只要混血兒可以活過幼兒期,通常代表這孩子繼承到的大多是兩者的優點,而凡人是個容易忌妒比自己好的存在-擁有『人類的全主屬性魔法天賦、學習新事物天賦和速度;精靈的壽命、強化五感和射擊天賦』的麗塔更會被人類和精靈忌妒,所以黎菈不難想像對方是怎麼在人類聯邦裡長大的。
 
       「麗塔醬,妳不是去執行任務嗎?」
 
       「已經把人救出來了。」
 
       「是嗎?  那我們可以收隊了!」
 
       本來腦袋思緒還沒反應過來的黎菈聽到這裡立刻反應過來-不管對方從紐瓦爾家族裡救了什麼人出來,都是違反她的任務:「什麼?  妳們救了誰?」
 
       「哎呀,我好像不小心說了太多了呢~」
 
       「那是因為W分團長是個大嘴巴…」
 
       「戰場上就不要吐槽我了,麗塔醬…」
 
       懷特苦笑指責一聲後重新舉起榴彈槍對準著黎菈:「剛剛判斷失誤才讓妳佔上風,這次可不會了,而且現在我們有兩個人!  麗塔!」
 
       「暗影爆破
 
       「空爆彈!」
 
       雖然右手握著長弓,但麗塔施展的魔法卻是先用左手做出一把魔力匕首,然後把匕首朝黎菈的身體一扔,黎菈靠本能就可以抵擋住這偷襲,但她卻沒料到匕首在被格擋的瞬間發出黑色的光芒再瞬間爆炸…  爆炸的威力雖然不大但卻製造了很多黑煙阻擋了黎菈的視線。
 
       同一時間,懷特的槍靠了技能射了一發榴彈到黎菈頭頂一公尺高的位置,且在高空中就突然爆開…  爆開的榴彈卻很神奇的分裂成七發榴彈,並剛好分裂到黎菈附近的地面,然後一口氣炸開…
 
       因為兩個絕招幾乎同時射到讓黎菈根本沒辦法反應就被炸了好幾下…  等到爆炸過去、黑煙散去時,黎菈發現剛剛在面前的兩人已經離去,就連遠方城堡內的半惡魔也開始撤退。
 
       黎菈第一個想法是追上去,但她的理智還是佔了上風:「可惡…  我會先完成這個紐瓦爾的任務…」
 
       「但等我發現誰被救走,教會和國家打算追殺妳後,我們會再見面的,戰火行者!  而且這次…  我會讓你們見識見識神器的力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68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嗯~~被麻煩的人記著了呢

01-18 07:24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黎菈的麻煩程度頂多6/10,因為她挺不自由的01-19 00: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皮ㄉ網遊系列】第2-... 後一篇:【藍皮ㄉ網遊系列】第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099)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