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MSI GF63 Thin 10SCXR-282TW 開箱

作者:楓之法師艾雅│2020-08-08 15:38:55│巴幣:6│人氣:1216
大家好,我是今天不更新小說的艾雅。
我先解釋一下原因,因為……我的電腦星期一不幸泡水陣亡了,結果我這一周完全沒有任何進度,今天才終於買了新的電腦,不敢再大意了。

我上一台電腦會泡水是因為我的座位剛好下起傾盆大雨,外面只要雨下得太大,我的電腦就很容易遭殃,大部分的時候,我會把電腦移到別的位置防止進水,但這次我沒料到那天會因為颱風下起大雨,回家時就發現我的座位全都是水,電腦打不開。

不管是換主機板還是清主機請人做都很貴,偏偏我無法把底部拆下來,只好放棄那台電腦了。

嗚嗚,那台電腦我才買不到半年耶QAQQQQ!!!

雖然換了一台比較好的電腦,硬碟我也拜託別人幫我拆了,但是我仍損失了足足一周的進度,不管是寫作還是遊戲,嗚嗚我的夏季活動啊QAQQQQ 白白損失了五天的冰塊取得耶……

好啦,抱怨到此,既然換了新電腦,當然要來介紹這台新的筆電。

既然我媽幫我換了筆電,我就二話不說選了微星。其實原本考慮了華碩,可是華碩幾乎不做雙碟,而且某些方面來說反而比微星還貴(大多都是512GB的SSD,不是說不好,而是個人喜好問題)。對我來說,小說資料和開機資料是一定要分開放的,如果開機資料那個硬碟爆了(SSD比HDD還耐用,不過爆掉就很難救了),我HDD至少還能讀取,直接把小說資料救回來,就跟這次一樣,上台電腦HDD能讀,直接把資料丟進新電腦就好。

這個月,微星剛好在做一些活動,欣亞數位也有活動,兩個加在一起,整個超划算。這台電腦原價三萬三千五百,加入會員折價七百元,還多送一條8GB的美光記憶體,還有品質超級優的電競耳機、兩年份的防毒軟體。

第一個紙箱裡面是用另外一個紙盒裝著的電腦和後背包。微星的後背包和聯想的很像,不過我還沒拆開背包過,不確定哪個比較大。
這個就是贈品,我打算等到電腦原有的防毒軟體期限過了再來裝這個防毒,下面放的是耳機。這耳機,音質實在棒呆了,我本以為我手機的耳機已經很好了,這支的音質更優秀,重音的部分表現簡直堪稱一絕(聽花碳翻唱的天樂這點更加明顯),原價將近一千七的耳機果然猛。
這就是那個後背包,感覺還挺大的,沒意外我應該會拿它裝擺攤工具,因為我不是那麼常帶電腦出門。
電腦+電源(底下還有變壓器)+有線滑鼠,我不得不說,這電腦比想像中還輕,照理說15.6吋的電腦大多都是2kg以上,但這台只有1.8kg,和其他同尺寸的電腦相比好拿很多。而且,這台電腦的性能很好,我有稍微研究過了,i7 10代的CPU、GTX1650外顯、8G+8G的記憶體(其中一條是我請微星的服務中心裝的)、紅色背光鍵盤感覺很高級、256GB SSD+1TB HDD,這容量超夠用了。

但這台電腦還是有個我不太滿意的缺點,就是數字鍵沒有獨立出來,所以在按方向鍵時會有些不習慣,不過這不算甚麼大問題,用個兩三天就會習慣了。

整台電腦整體規格而言很滿意,16g的記憶體體驗和8g其實並無太大分別,硬要說的話,就是速度稍微快一點,使用體感上差別不大,只是說能上16G當然是盡量上16G,這是奇蒙子的問題,就跟能用10代的CPU就不用9代一樣……

以上是咱的新電腦的開箱,現在我得快點把救世者之樹和adobe裝回來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58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筆記型電腦|開箱|微星|msi

留言共 3 篇留言


卡。一年後清點壞了哪些東西...

08-08 17:56

楓之法師艾雅
應該沒這麽快陣亡吧QAQQQQ[e3]08-08 18:13
Kivy
您好,我這幾天也有買一台GF63-10SCXR,剛買回來要升級GTX1650顯卡驅動的時候會顯示系統不相容,試了各種方法「安裝不同版本驅動、更新Win10系統、甚至硬碟整個洗掉重灌」都無法順利安裝驅動,想請問您的筆電也會這樣嗎?

04-11 16:51

楓之法師艾雅
不會 我的電腦一開啟就全都是正常的了……05-30 16:02
Kivy
所以你更新顯卡驅動都正常嗎? 我拿去微星維修中心,他們說這種問題不保證是軟體還是硬體問題,所以要送修到總公司測驗,後來因為急著要用電腦就沒送修

05-30 16:05

楓之法師艾雅
嗯,完全正常喔,開機後自動安裝那些東西完全沒問題,正常使用。建議真的不確定還是問問看原廠吧,搞不好是他們自己的瑕疵,保固期內他們會處理到好。05-30 17: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buttery1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惡神的遊戲】第九章—弱... 後一篇:【惡神的遊戲】第十章—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1882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