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後院傳來騷動女子驚見兩隻「炸毛藍貓」 究竟哪隻是我的

作者:LUCIFINIL│2020-08-08 11:18:10│巴幣:46│人氣:265
住在加拿大亞伯達省的女子「迪薇拉森」(Devi Larsen),家裡飼養一隻藍貓「洛基」(Loki)。

洛基雖然是家貓但常常試圖跑到庭院去,如果不讓洛基出去、牠會暴力破壞木門,因此迪薇只好妥協將牠綁個牽繩留在庭院內。

這天一如往常洛基待在庭院,沒多久迪薇聽到後院傳來洛基生氣的吼叫聲,當她走出去時眼前出現兩隻藍貓,身材比例一模一樣,牠們互相吼叫、惡狠狠盯著對方,像是要開戰那樣對峙著場面一觸即發!

對於此景迪薇當場愣在原地,滿頭問號的她一時之間分不出清楚誰是洛基、焦急地試圖分開兩隻貓,卻因此被抓傷流血,一陣混亂後迪薇透過牽繩認出洛基連忙抱回家。

就在迪薇安頓好洛基之後,她出來一看另隻藍貓笨拙地溜出柵欄,趁著混亂的空檔逃之夭夭。

迪薇表示:「我想檢查另隻藍貓以確保牠沒事,可惜已不見蹤影,因此留了一些食物,看看牠是否會回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56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喵喵
我也抓過另一隻玳瑁野貓回家,但是家裡的貓討厭別的貓來。
只好送去台北收容中心了。

08-08 12:37

LUCIFINIL
[e36]08-08 14:56
uni
這樣看起來好像藍貓很好撞臉的樣子。 :O

08-09 01:01

LUCIFINIL
因為品種關係XD08-09 06: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luc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尼尼的帥臉... 後一篇:大野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