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水豚編年史 #13 進軍-Capybara Chronicle #13

作者:有川優理│2020-08-07 15:34:12│巴幣:50│人氣:243

「既然想要抓到糖之王,水豚有甚麼頭緒嗎?」墨宇投以期待的眼神看向水豚。
 
「暫時還沒有,先觀察看看有沒有他哪裡會露出馬腳吧。上次不小心讓他逃走,這次一定要將他給逮住!」水豚無奈地搖搖頭。
 
將人手安排完畢,準備好宴席的夯特大大也正巧完畢,水豚便領著墨宇和楓葉前往宴會。除了辦正事之外,休息和放鬆也是非常重要的,這是水豚一向的政策與方針。
 
晚宴之後,水豚馬上將分配好的任務給執行後,獨自回到自己的寢室。做在窗旁的他望著窗外的天空,今天正是新月之日。
 
新月之日在水豚國是不吉祥的象徵,就像古時的天狗食月一般,眾人會認為會發生什麼恐怖的大事一般,而水豚國也是一樣。潮汐的變化、月向的變化,都會因此影響到很多動物們的情緒和作息。
 
像是狼群喜歡對著月亮吠叫,有著不安著預感的水豚心中也謹慎不少。出兵日就在明天,希望不要發生什麼事情才好。而且說是運氣不好,只要兩方交戰,運氣不好的也未必是自己這一方不是嗎?
 
在沙發上想著事情的水豚緩緩睡去,在夢境中他夢見與糖之王的戰鬥,看來這場戰鬥是難以避免了……醒來之後的水豚如此想道。
 
整裝完畢,帶上了自己的寶劍,水豚推開城的大門,等待著他的是準備完全的眾人,正氣凜然站著等待水豚。
 
「各自執行任務!這次絕對要揪出糖之王!」水豚一聲令下,所有人各就定位,領頭的隊長們各自帶隊,而水豚也親自率領藍狗軍團和獵人軍團北征。
 
「這次糖之王會現身嗎?」藍狗軍團的隊長小藍狗表示不解。藍狗軍團是水豚城內的特殊部隊,整隊只有十人,而身為隊長的小藍狗並不是水豚國的人,是水豚國的友邦狗王國的皇子。
 
那為什麼他會在這呢?那是因為水豚是狗王國的救命恩人,更是親手救出混戰當中重傷的皇子,而小藍狗為了報恩,同時也是為了鍛鍊自己,親自來到水豚國,而水豚也信任他的實力,給予他一個特別的小隊管理。
 
「就算糖之王不現身,我們要處理的事情依然不會有變,絕對不能姑息那些叛亂分子。」獵人軍團的隊長夯特大大眼神犀利的表示道。
 
獵人軍團是水豚國的禁衛軍,擁有五十名精銳部隊,各個都是善戰的戰鬥高手,帶隊的夯特大大更是水豚國的英雄之一。
 
「希望貓叔他們沒事。」水豚只是淺淺嘆氣,水豚國的疆域不小,人才一個也不能少,否則管理起來只會更難。而深知這點的水豚也不斷的周遊巡視,就是為了避免這類型的事實發生。
 
內鬥。
 
以水豚國的國力而言是不允許內鬥的出現的,每個人都是重要的一份子,共同抵禦外患才是水豚國的宗旨,而今天演變成這樣是大家都不樂見的。帶著沉重的心情,軍團快馬加鞭的朝著北境出發。
 
由於人數只有七八十餘人,進軍速度也快上很多,第二天早晨就已經可以看見北境的城垣了。遠遠看去,城內沒有什麼異樣,安靜的可怕,上頭仍然掛著水豚國的旗幟。
 
「還沒有反叛……還是鎮壓下來嗎?」夯特大大扶著下巴思索道。
 
「先按兵不動吧,等倉鼠王的軍隊會合,否則只有我們少少的精兵落入陷阱可會麻煩。」水豚王謹慎行事。
 
而此時他們不知道的是,倉鼠王的大軍,發生了棘手的叛變。

…待續

---碎碎念---

優理正處於糟透了的心情與精神,因為做不了正事所以更新一下水豚國,之後更新可能也會斷斷續續,主要看我的日程規劃吧ˊˇˋ還有煩躁無比的心情。

唉,想到還有三十多個小時的線上課程要看跟駕訓班還有打工,就覺得好煩燥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48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大漠倉鼠
混血倉鼠的背叛!

08-07 15:56

有川優理
不是倉鼠啦08-07 18:04
凌軒宇
藍狗大佬登場了

08-07 16:11

有川優理
沒啜08-07 18:04
水瓶
喵喵

08-07 16:26

有川優理
08-07 18:04
睦月 雪芽
倉鼠:我很頭痛,該放救援信號了。(拿著信號槍放信號~)

08-07 18:16

有川優理
完蛋了08-08 10:20
羽古月
抓到優理水豚

08-07 18:33

有川優理
就是水豚08-08 10:20
九方思想貓
辛苦了啊(拍打

08-09 13: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想... 後一篇:水豚編年史 #14 危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