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黃金征途 第十四步 三間賭場

作者:マジやばくね的大佐│2020-08-07 00:49:21│巴幣:4│人氣:326
黃金征途


第十四步 三間賭場
 
「好慢阿……」在有些破爛的小小飯店中,夕陽雙腳無意義的晃動著,在床上亂滾,「感覺就好像過了一個月一樣呢,傑特他們什麼時候才會回來啊。」
 
「我也覺得你在床上亂滾一個月了……你就不能安靜不要亂動幾秒鐘嗎?」坐在一旁的沙發上滑手機的子緣說道。
 
「可是真的很無聊嗎。」夕陽看見子緣手上的書,突然雙眼發光。
 
「不准過來問『這是甚麼書』,『讓我看看』,然後撲到我身上!」子緣一口氣的如同念出魔咒一樣的喊完,夕陽立刻就被擊中,像洩了氣的皮球一樣躺回床上。
 
「你啊,真的是屬狗的騃……」
 
「對啊,妳怎麼知道我的生肖屬狗?」夕陽笑咪咪的說著。
 
子緣哼的一聲,將目光放回書中一陣子後,又抬起頭看向他,發現夕陽依舊像是在欣賞著藝術品一樣的看著自己,讓她有點不自在,只好將書放下來,「要打牌嗎?」
 
「嗯?魔玩具嗎?」
 
「哼哼,這次可不是魔玩具了喔,是更厲害的……」
 
扣扣兩聲,敲門聲從房間的大門傳了過來,兩個小孩互看了一眼後,夕陽從床上跳了下來,並且跑過去門口,透過鷹眼確認了下外面後便打開門,傑特、遊兔和子墨三個大人無精打采的走了進來,化笛也是趴在子墨頭上,一臉看透世間。
 
「哥哥臉色怎麼這麼差,難道說……談判失敗了嗎?」
 
傑特在一旁的椅子上坐了下來后吐了口氣,「談判姑且算是成功一半吧。」
 
「從事務所離開的時候一直招不到計程車,我們只能用走的回來,熱死了呱……」化笛從坐在傑特身旁的子墨頭上跳了起來,並且飛到通風口處後倒掛在上面,「還是這樣最涼!」
 
「喂,你是霸占電風扇的小學生嗎?」遊兔將化笛抓下來後丟到一旁,並拉起襯衫的領口搖了幾下,汗水已經將遊兔的白色短袖襯衫變得幾乎透明,「外面真的很熱啊~和東京不一樣的熱度呢。」
 
「那個……談判成功一半的意思是?」子緣問道。
 
「喔,嗯。」傑特的目光從遊兔背部的一條線收了回來,並且講起剛才發生的事情。
 
 
 
 
 
(州政府辦公室中)
 
「也就是說,你們想要我把上官子墨和上官子緣從這個網站上面除名。」亞伯拉罕雙手撐在下巴上,「這可不是小數目呢,你們能為我帶來什麼呢?」
 
傑特正要開口說話的時候,亞伯拉罕又伸手說道,「你可別跟我扯你老爸的關係,我跟他的交情可沒好到能夠不把一百萬美金看在眼裡。」
 
傑特張了張嘴,又開口說道,「你剛才在講電話對吧?」
 
「是這樣沒錯。」
 
「那個電話要求你處理的東西,會是什麼呢?會想要請著名的亞伯拉罕先生來幫忙的,想必也不是什麼輕鬆的工作吧,如果可以的話,就讓我們做那個工作來做為交換條件如何?」
 
雖然不是最好的辦法,但是由這邊先提出來的話,總比被對方獅子張大口的要求條件好。
 
「哼,傑特˙墨斯塔基……你該不會以為你爸是那個傳說中的黑道,我就不敢叫你去做危險的事情吧?」他站起來後走到一旁的書櫃,並且打開其中一個抽屜,「不過你說的沒錯,剛才的電話中確實是給我帶來一些麻煩的消息……如果由你們來處理的話,說不定能更好解決……不過我得先確認一下。」
 
亞伯拉罕回頭看向三人。
 
「你們喜歡甚麼電影?」
 
 
 
 
 
 
「啊?電影?」傑特有些傻眼。
 
亞伯拉罕指向子墨,「從你開始講,沒看甚麼電影的話常看的影片類型也可以,如果是A片就講一下是哪一種類型的A片。」
 
子墨原本像是充氣娃娃一樣雙眼無神的站著,被指了之後雙眼似乎回來了光芒正要講話時,傑特插嘴說道,「這傢伙喉嚨不舒服啦,一講話就會很痛的,不太能講話,你平常應該是看動物生態、探索頻道之類的吧?」
 
子墨只是歪了歪頭,沒有明確做出肯定或否認的動作。
 
「好吧,那妳呢。」
 
「我喔,呃……」遊兔抓了抓頭,然後靈光一閃的說道,「惡靈古堡系列吧?還有魔鬼終結者也不錯,那個散彈槍補充子彈的畫面真的很舒服,可惜我不像夕陽姊姊這麼會用槍。」
 
「騃……」
 
「幹嘛,那種眼神。」遊兔問發出感嘆聲的傑特。
 
「不,只是有種果然是這樣的感覺。」
 
「那你呢?你喜歡看什麼?美國人的話很喜歡超級英雄吧?」遊兔用看好戲的眼神問道。
 
「還真是失禮的刻板印象,不過電影的話,果然是星際大戰,還有神鬼奇航!」
 
「怎麼都是些最後的作品是爛尾的系列?」「妳好意思說我,對了,所以問了這個要做什麼?」
 
「我會根據一個人喜歡的電影來判斷是否值得認識──要是你們之中哪一個說了超級英雄片,那我就絕對不會幫助你們了。」亞伯拉罕說著,從櫃子裏面尋找著某樣東西。
 
「我好像能懂您的感受。」「傑特你能懂喔?」
 
「雖然應該不用我特意問,不過還是先確認一下,你所謂喜歡的星際大戰是指……」
 
「前六回。」「非常好。」
 
「……神鬼……認證。」如同反應過慢的瀏覽器一樣,子墨此時才作出回答。
 
「你也是爛尾系列愛好者啊。」
 
 
 
 
 
翻找一會後,亞伯拉罕將三份資料丟在桌上。
 
「我要你們去收地契。」
 
百分之百的違法勾當。
 
「我的底下出現了一群想要反過來咬主人家的老鼠……雖然具體數量還不知道,但是會合的據點倒是被我查到了。」亞伯拉罕坐在一旁較矮的椅子上,「我要你們把這三個地方的地契搶過來,手段、作法都隨便你們,但要是被追查到了我這邊也不會幫你們說話的。」
 
「地契?把那種東西搶過來就能把他們的據點弄掉了嗎?」傑特想了下,「不是有什麼,法律之類的,有嗎?」
 
他轉頭看向子墨,但子墨只是像個等身大娃娃站在那不動也不笑,也許是不知道答案。
 
「你們把東西弄過來就好,其他事情我自有辦法處理,還有什麼問題嗎?」亞伯拉罕問。
 
「我們要怎麼相信你會說到做到?」遊兔問道。
 
 
 
 
 
亞伯拉罕沉默了一會後,又站起來走到飲水機旁拿起紙杯倒了些水。
 
「我妻遊兔,如果有求於人,就不該對對方有所懷疑。」
 
看見對方依舊帶有懷疑的眼神,亞伯拉罕就繼續說下去了。
 
「內華達州的首都,原本是我的家鄉,卡森市,那是一個又小又破爛,除了離湖很近以外沒有任何優點的小鄉鎮,但他依舊是州的首都,你們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要平衡。」看見沒有人要回答,亞伯拉罕便自己說下去,「如果讓州長住在拉斯維加斯這種經濟繁榮,龍蛇混雜的地方,任何人都會擔心州長藉著自己的職位和黑白兩道暗通款曲,但我還是把州政府搬過來這裡了,你們知道為什麼嗎?」
 
又一次問為什麼,這次不回答似乎有點失禮了,傑特只好開口回答。
 
「因為你有力量可以將黑白兩道都不看在眼裡?」
 
「對了一半,你說的只是我內心的想法,但是對外的正確答案是,黑白兩道都認為我即使在拉斯維加斯待著,也不會影響到他們的收益,所以才會讓我有辦法來這的。」亞伯拉罕重新看向遊兔,「這樣懂了嗎?女孩?如果你們真的有求於我,就不該有所懷疑,這就是我的實力。
我剛才說的大數目,是單指對那家網站而言,對我而言,那點錢就像是你買早餐的時候,漢堡要不要再加個起司的那點程度的數字而已。」
 
都講到這了,遊兔也只能搔了搔臉頰,不好意思再說什麼。
 
「至於期限……三天內交過來吧。」亞伯拉罕用食指扣了兩下桌子,「放到這來,我確認沒有問題後,你們的要求就能馬上達成了,簡單俐落對吧?」
 
 
 
 
 
(現在)
 
「話是這麼說,但其實一點都不簡單哪。」傑特將亞伯拉罕交給自己的資料分給其他人看,子緣和夕陽也靠過去一同看了下三家賭場的資料。
 
「第一家,比吉斯賭場。
由三姊妹所經營的賭場──不過其實裡面比較出名的是舞廳,主要的賭博反而只是幾台放給外人看的拉霸機,聽說也是剛成立不久的聲色場所,八成是因為這樣,馬上就被亞伯拉罕抓包了,三姊妹的辦公室在二樓,主要老闆是大姐-瑪莉˙吉布,八成是最簡單的。
 
第二家,酷玩賭場。
老字號,裡面給大家玩最多的是輪盤──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玩過,就是讓小鋼球在輪盤上轉,然後賭會掉到哪的,不過那種東西不重要,裡面的老闆自己也是荷官,而且永遠都是在紫色的賭桌上,應該不難找。
 
第三家,罐頭賭場。
據說這家就是提議大家團結起來反亞伯拉罕的人。
根據調查資料來說,裡面的賭場設置倒是和其他賭場都差不多,也沒有特別突出的地方,無法查出為何其他家賭場願意和這家的老闆合作,可能有某種能力……這裡有說要特別防範。」
 
「簡直就像是打RPG遊戲一樣哪……那怎麼辦?要從哪一家開始下手呱?」化笛問道,「要倒吃甘蔗呢,還是先輕鬆的來?收地契這種事情我還是第一次做過呢呱。」
 
「……不,」傑特將手放在桌上,「我們兵分三路,明天直接突襲。」
 
「騃!?三路呱?」
 
「嗯,我們可能只要進去過其中一家,其他兩家就會立刻知道並且有所警戒了,不如直接突襲,讓他們沒辦法做好準備。」
 
 
 
 
 
「所以就我們三個各去一家嗎?」遊兔坐在床上翹起二郎腿問道。
 
「嗯,稍微再研究一下這三家的調性如何再……」
 
「等一下!」夕陽突然舉手,「我也要去!只有你們去玩,太沒意思了吧?」
 
「夕陽……我們可不是去玩的啊。」傑特有些傻眼的說道,「而且那邊是賭場,你們也不能進去吧?」
 
「我又不是進去賭博的,是進去收地契的不是嗎?」夕陽轉頭看向子緣,「子緣也不想在這發呆一整天吧?」
 
看見其他人和一隻鳥都看著自己,子緣想了下才說道,「可以的話……傑特先生已經幫助我們很多了,至少這些事情,我也想要幫到一點忙。」
 
「妳的心情我也不是不能理解啦……」傑特抓了抓頭。
 
「反正我們幾個的能力都還行,帶著一個小鬼沒問題吧?」遊兔揉了揉夕陽的頭。
 
傑特依舊是露出不放心的臉色好一會後才又開口。
 
「好吧!不過這樣的話,就一定要其中一個人落單出來了。」傑特重新看向三個賭場,「第一個三姊妹的賭場,就讓同樣是女性的遊兔姐和子緣去處理。
 
第二個酷玩賭場,就讓我和夕陽去處理吧。
 
最後一個……子墨可以一個人去嗎?」
 
子墨也沒有回話,只是雙眼無神的看著桌面。
 
「最後一個不是說可能有控制精神類型的能力呱?讓我跟阿墨去沒問題呱?」化笛的頭又轉了九十度。
 
「就是因為最後一個是有可能控制精神的類型,所以才讓你跟子墨去啊。」傑特說道,「要是子墨身上出了甚麼問題,你能把他弄醒吧?不過這點我沒有根據,只是猜想而已……總之,還是好好的討論一下吧,說不定會改變作戰方案呢。」
 
 
 
 
 
當天夜晚。
 
「我買晚餐回來囉~」遊兔拿著裝滿泡麵和啤酒,以及給夕陽與子緣喝的飲料回來了,「你們還在談啊?」
 
「畢竟可以的話還是不想有任何閃失啊……夕陽、子緣可以先幫我們拿去泡嗎?3Q。」
 
兩個人在把泡麵調理好,放在一旁用雜誌蓋著等待的時候,子緣又回去和傑特等人討論作戰計畫,夕陽在一旁坐著發呆的時候,臉上突然有了陣冰涼的感覺,他轉頭一看,遊兔一手拿著啤酒,另一手拿著一瓶沒看過的藍色液體飲料看著他。
 
「這是甚麼東西啊?」
 
「我在便利商店看到的,好像是運動飲料的樣子吧,很好奇味道就買回來喝了,先拿一瓶讓你喝喝看。」遊兔說道,在他身旁坐了下來,「你看起來很開心呢,我去買東西的時候有發生什麼好事情嗎?」
 
「也沒有發生什麼,我只是覺得大家一起討論著要做什麼事情,很開心而已。」夕陽看著其他三人和一鳥討論事情的樣子,將飲料瓶子打開來喝了一口,「甜甜的。」
 
「真是模糊的感想。」遊兔喝了口啤酒,「我們可是要去收地契,是做壞事喔?」
 
「嗯……可是這也是為了幫助子緣跟子墨。」夕陽說道,「是無可奈何的事情對吧?」
 
「你啊~還裝成熟呢~」遊兔揉了揉夕陽的頭,在一陣嘻笑打鬧後才又轉到其他話題聊了起來。
 
(夕陽會說出這種話,是對於該做的何不該做的事情有所了解了之後的想法,還是只是單純的想要幫助同伴呢。)這個疑問在眾人談論完畢後各自回房間睡覺,遊兔在看著夕陽熟睡的表情時突然浮現。
 
不過因為對她來說,今天也是多災多難的一日,她沒有力氣再特別去思考這個問題就睡著了。
 
 
 
 
 
 
隔天早晨。
 
一樣的由遊兔幫大家買簡單的漢堡配紅茶、汽水等飲料當作早餐。
 
「雖然討論過後,跟昨晚決定要去的人沒什麼不同,不過大家還是要記得,」傑特說道,「不要被對方引誘到沒有第三者的房間,盡快拿到地契,確認真偽後就閃人……喂,你們有在聽人說話嗎?」
 
「有啦有啦,反正就是進去直接找到東西就閃了對吧?」遊兔拍了拍胸鋪,「這種小事情,交給我吧!我以前當風紀股長,很擅長把那些壞同學帶的違法物品找出來沒收呢。」
 
「妳有當過風紀股長喔?」傑特有些傻眼的吐槽,但是又立刻將兩個牌子遞給遊兔跟子墨,「這個是亞伯拉罕給我們的識別證,用這個應該就可以直接進去了。」
 
「呱呱,要是能順利就好了呱。」化笛吃著子墨撕成一小條的肉片一面說道。
 
「老實說,你們那邊反而是我最擔心的……如果沒看到甚麼可疑人物進去通知消息的話,你們也可以在外面等,我們兩邊的事情處理完再過去。」
 
「放心呱,有我在,阿墨這小子也會沒事的!」
 
 
 
 
 
 
(某處的地下網站討論版)
 
(匿名者A:看見他們從飯店中走出來了。)
 
(匿名者B:那個消息是真的嗎?肩膀上有隻鳥的人跟帶毛帽的女孩價值一百萬?)
 
(匿名者C:我還是不太相信,大家都是匿名散播情報的吧?有截圖也不好說啊。)
 
(匿名者D:他們現在要去哪裡?)
 
(匿名者E:誰來去把他們抓住吧(笑))
 
(匿名者A:嘿,最新情報!好像有人找上他們了。)
 
(匿名者C:他們真是倒楣鬼啊,到底是惹到誰才會被通緝一百萬的呢……)
 
 
 
 
 
(比吉斯賭場門口前)
 
「好啦。」遊兔轉了轉肩膀,並摸了下自己揹著的劍袋確認裡面東西沒放錯後,看了眼一旁的子緣,「準備好了嗎?」
 
「我第一次做這種事情……」
 
「不用擔心啦,交給我來就好了,感覺有危險的話,就貼在我身邊就好了。」遊兔眨了眨眼睛,「啊,不過場面可能會有點不堪入目,我叫你閉上眼睛的時候,就是要見血了,到時候就不要看,知道了嗎?」
 
「喔……」子緣點了點頭,並下意識地牽起遊兔的手,遊兔也沒排斥,並輕輕抓著她走到門口。
 
「許可證?」擋在門口的女保鑣看了一眼眼前的兩人,目光又放到子緣身上,「妳怎麼看都未成年吧。」
 
不過遊兔一亮出亞伯拉罕給的許可證後,兩個女保鑣變了下臉色。
 
「我跟她一組的,讓我們見一下主管吧?」遊兔笑了笑。
 
「這……請先讓我們檢查一下隨身物品。」女保鑣說道,子緣除了很明顯的牌組跟決鬥盤以外沒帶東西,遊兔也將自己的劍袋給對方看,女保鑣拉開兩個拉鍊,發現裡面只是放了兩個竹刀,感覺起來也不是多危險,便也沒再仔細檢查就還給遊兔。
 
「請跟我們來吧。」
 
 
 
 
 
遊兔和子緣走進去後,坐在拉霸機前面的幾個賭客朝遊兔等人的方向看了一眼後,就專心回到拉霸機上。
 
「現在是早上,舞廳都沒人呢。」子緣小聲說道,遊兔也只是捏了兩下子緣的手表示有聽到,沒有半點手汗的手反而讓子緣感到安心。
 
女保鑣將兩人帶到門前後為他們開了門,子緣不禁想起了傑特早上叮嚀的,不可以到和對方獨處的密室中的事情,但遊兔似乎也不在意,直接了當的就走了進去,門也重新關起來。
 
看了一眼後方的門後,子緣重新看向前方,和情報中的一樣,三個看上去年紀有些差異的金髮三姊妹中,年紀最大的,應該就是瑪莉˙吉斯了──坐在桃木桌正前方,而另一個則是坐在一旁,兩姊妹都是用警界的眼神在看著他們,最後一個不知道跑去哪了。
 
「我們就直接打開天窗說亮話吧,亞伯拉罕說要妳們的地契,把她交出來,我們就可以走人了。」
 
「兩位是我們沒見過的人呢,是亞伯拉罕新找來的手下嗎?」坐在正前方的瑪莉說道,「你們恐怕對亞伯拉罕一無所知吧?」
 
「這不是很重要吧,」遊兔皺了下眉頭,「老老實實地交出來,說不定亞伯拉罕會看在妳們有誠意的份上讓你們可以繼續營業喔?」
 
 
 
 
 
 
「他才不會是那麼好的人呢,」瑪莉站了起來,「我們賭場營運好起來的時候,他派人來收保護費,我們的小妹只是去跟他理論一下,結果就被他處理了,妳知道原因是什麼嗎。」
 
「太欠揍?」遊兔看了看四周。
 
「他跟我們說,因為我妹嫌棄昆汀塔倫提諾的電影,所以就把她宰了。」不知是否下意識的,瑪莉的身體顫抖了下,「很可怕對吧?為了那種無聊的理由就可以隨便的奪去別人的生命,亞伯拉罕就是那種人。」
 
雖然聽上去很可笑,但結合了之前傑特對亞伯拉罕的形容,令子緣感到意外真實。
 
「是喔,那躲在旁邊那個櫃子裏面的人,難道是你的四妹嗎?」遊兔隨意地往旁邊撇了一眼,「妳們家我記得資料中只有三個人啊。」
 
子緣看了一眼旁邊的櫃子,但是櫃子依舊鴉雀無聲,即使整個房間安靜了下來,也沒聽到呼吸聲。
 
遊兔向前走了一步的同時,如同採到機關一樣,一旁的櫃子立刻轟了開來,裡面的一個女子朝著子緣的方向跳了出來。
 
但遊兔的手更快──她將竹刀從後肩包中拿了出來並且往旁邊一甩,原本還以為能打中偷襲者的時候,卻發現對方跟自己剛進來看到的人一樣,不僅沒有被打到,還成功的抓住了自己握著竹刀的手。
 
突然的另一邊出現了一個人影撞了過來,並且抱住了遊兔的右腿。
 
「這樣一來妳就不……」抓著遊兔腿的女人──長得有點像是剛才那個從櫃子跳出來的人話說到一半,便突然感覺到自己飄了起來,就像是坐自由落體時突然升到高空一樣。
 
騃?不對,自己明明是半趴在地上抓住了她的腿,準備要用異能把自己的身體加重了,怎麼突然飄到半空?她往下一看,一瞬之間看見了遊兔的腿作出了漂亮的一字馬姿勢後,突然將她往下一甩,還沒能來的及使用自己異能的女子便在桃木桌上砸出一個凹陷後暈了過去。
 
在其他人都還在楞神的時候,遊兔被抓住的手鬆開了竹刀,並且像是蛇一樣的滑出了另一個女人的掙脫,接著握拳往後一錘,手肘砸在女子臉上,女子啊呼的一聲,並退後了幾步。
 
在被打臉的女人退後幾步的同時,遊兔抓住了在半空中要掉到地上的竹刀,接著一扭腰,竹刀如同標槍一樣的射出,硬是在門的把手跟門鎖間刺成一串,暫時是無法將門打開了。
 
「啊。」遊兔看著一臉呆愣的子緣,吐了吐舌頭,「我忘記叫妳閉上眼睛了。」
 
 
 
 
 
(另一邊)
 
「不知道會不會有事情呢,另外兩邊。」傑特手上拿著早餐還沒喝完的咖啡說道,「不過感覺有遊兔的話,那邊就不用擔心,我比較擔心子墨……」
 
「早點解決掉不就好了?」夕陽歪了歪頭,「不過啊,我總覺得不太對勁。」
 
「什麼不太對勁?我們被人盯上了?」傑特用眼角餘光看了看周遭,但看不出異常。
 
「是昨天你們說的那位亞伯拉罕先生啦。」夕陽抓了抓頭,「總覺得,有什麼不太對,可是我也不知道。」
 
「也許他給人的觀感跟你想像中的領導人應該有的氣質和外型不同吧。」格雷在決鬥盤中說道。
 
「說不定吧……啊,正前方那個就是我們要去的目標對吧?」
 
傑特看了下決鬥盤上顯示的地圖,兩人要去的賭場確實就在正前方,門口正打開著,雖然有其他客人陸續走了進去,但是門口保鑣的目光都放在自己身上。
 
「果然風聲遲早都會走漏的啊。」傑特說著,和夕陽兩人走了過去,保鑣也沒有特別攔住兩人。
 
走了進去後看向四周,果然像是資料說的,這裡的賭場都是以轉盤為主的,現在眼前就可以看到有四個轉盤有客人在玩,三個是空著的。
 
「Mr.墨斯塔基,是吧?」一旁傳來了略為厚重的歐洲口音,傑特和夕陽看了一眼,只見一個穿著有些詭異的紅色西裝的男子正坐在一個紫色的輪盤桌子前方。
 
「歡迎來到我的賭場。」
 
「你就是店主嗎?」傑特嗯了一聲,並走了過去,「也不用客氣啦,如果能早點把地契交出來,對我們彼此都很輕鬆的。」
 
「地契的話,就在這裡。」男子比向自己後面的桌子上並退到一旁,對著傑特做出請的姿勢,桌子上果然是放著一個透明資料夾,裡面的紙張有著無法作假的印章,毫無疑問的是這間賭場的地契。
 
「嗯?」傑特伸手想拿起來,但是不論如何用力抓,都無法將放在那個桌子上的地契拿了起來。
 
「讓我試試看。」夕陽走向前去也一樣無法直接拿起來,正打算用異能做出泡泡試看看能不能包起來的時候,傑特抓住了他的手,並且搖了搖頭。
 
「你用了什麼異能嗎?」他轉頭問紅色西裝男子。
 
「NO!這不是我的異能,而是這張輪盤的桌子的異能──因為她美麗的紫色,我將他取名為紫色坡道。」男子輕輕撫過桌子的表層,「一旦抱著要將賭注放上去,直到在這個桌子上賭出結果前都不能拿下來,這就是這台輪盤桌,紫色坡道的規則。」
 
「換句話說,只有透過玩輪盤來贏過你,才有辦法拿到那張東西嗎?」
 
男子點了點頭。
 
傑特看了一眼一旁的夕陽後點頭說道,「我知道了,就陪你玩吧。」
 
「非常好,不過開始遊玩前先警告你一下吧,一旦遊戲開始了,我們雙方都有可能會喪命喔?」
 
 
 
 
 
 
(遊兔這邊)
 
遊兔將腳從砸出一個洞的桌子中舉起來後甩了兩下,並重新看向依舊坐在桌子前,但顯然已經嚇傻了的瑪莉。
 
「好啦,我這裡還有一把刀。」遊兔從包包中拿起另一把竹刀,「妳要不要交出來呢?又在耍任性說不的話,我就要問看看妳是喜歡順時鐘還是逆時鐘,然後把這把竹刀捅在妳肚子裡,按照妳喜歡的方式旋轉囉。」
 
「妳,妳以為竹刀能貫穿我的肚子?」
 
「誰說沒槍頭就不能扎死人了?」遊兔不屑的冷笑,一旁的子緣不禁懷疑她其實對這種事情非常熟練。
 
「……既然如此的話,」瑪莉拿起決鬥盤,「那就用決鬥來打倒我吧!用來保管地契的保險箱密碼就在我的決鬥盤中,沒有辦法打倒我的話,妳們可沒辦法拿到密碼的!」
 
「嗯,還好是這種展開,」遊兔拍了拍子緣肩膀,「那麼這種事情就交給我們的子緣妹妹來打吧!」
 
「騃?我嗎?」子緣有些難以置信地問道。
 
「都帶來這了,不拿起來用也太可惜了對吧?」遊兔抓起子緣腰間的決鬥盤,「趁這個時機,試試看新組成的牌組吧?」
 
「……我知道了,我試試看!」
 
「這就對了。」遊兔轉身看向後方,「外面好像有點吵起來了,我去外面處理一下,你們開心的打吧!」
 
說著,遊兔抓起倒在地上的兩姊妹後一腳踹開房門。
 
「對了,我可不會賠錢喔。」這麼說完的遊兔隨即拖著兩個依舊昏迷不醒的女人離開。
 
 
 
 
 
「妳,大概也不是亞伯拉罕手下的人吧。」瑪莉將牌組和決鬥盤拿了起來。
 
「不用對我規勸了,在我的立場來說,是絕對需要那個人的幫忙的,開始吧。」子緣將牌組放入決鬥盤中。
 
DUEL!
 
「主場地位,由我先攻了!」瑪莉喊道,「我發動魔法卡,儀式的事前準備,從牌組中將一張儀式魔法和那個儀式魔法卡上記述的怪獸加入手牌,我將幻術的儀式和一張納祭加入手牌。」
 
「納祭,儀式牌組……」和對方那一直想勸自己棄暗投明(姑且將對方當作正義的一方吧)的形象完全不同的牌組,令子緣不得不有所警惕,哥哥說過,一個人用甚麼樣的牌組就能看出對方是什麼樣的人。
 
「接著發動儀式魔法卡,幻術的儀式!將手牌中的祭品栗子球作為儀式素材,儀式召喚出納祭!」
 
場上出現了頭部有著千年眼符文的詭異生物(ATK0)。
 
「祭品栗子球被解放的時候可以抽一張牌。
還沒完呢,發動魔法卡,黑暗神祕學,將一張手牌送入墓地,從牌組選擇一張等級8的惡魔族怪獸加入手牌,我將拷問巨人加入手牌,並且在我方場上叫出兩體拷問TOKEN後,把這張拷問巨人送到妳的場上。」
 
「呃……嗯,沒事。」麻煩的東西感覺要來了,不過子緣組的新牌並沒有妨礙對方的手段,所以至少現在只能吞聲忍氣的讓對方說書。
 
「我將兩體拷問TOKEN連結召喚,兩隻等級1的怪獸做成兩隻連結栗子球後,再將兩隻相同種族的怪獸作為連結素材,連結召喚出虛空俏麗魔術師!
虛空俏麗魔術師效果將連結端的拷問巨人放回我的手牌,然後再一次的在我方場上叫出兩體拷問TOKEN後,將拷問巨人放在你的場上。
墓地的兩隻連結栗子球個別將場上兩隻TOKEN解放後叫出來,然後連結召喚!召喚條件是效果怪獸兩體,我將兩張連結栗子球作為連結素材,叫出轉晶之礦物協調者!
將虛空俏麗魔術師以及轉晶之礦物協調者兩體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的怪獸作為素材,連結召喚!LINK4 雙穹之騎士 阿斯特拉姆!(ATK3000)」
 
……以剛組好的牌組第一次就遇上的對手來說,太過分了吧。子緣不禁心想。
 
「最後發動場上的納祭效果,將放到你場上的拷問巨人吸收回來,變成3000點攻擊力。」納祭的身體中央開了一個大洞,將擅自放在子緣場上的怪獸吸了過來,「我覆蓋一張卡,結束這回合。」
 
 
 
 
 
「我的回合,抽牌。」子緣看了一眼抽到的卡片。
 
……往好處想吧,雙穹之騎士只有將攻擊和效果對象變為自己的保護而已,沒有什麼斷人招數的手段,至於那張手牌,怎麼想都是那個坑。
 
只要注意對方唯一一張手牌就好了,自己的手牌雖然有點爛,但還是有一張不錯的卡片的,假如對方的思路和自己想像的一樣的話,那麼這張卡發動的機率也很高……
 
「我通常召喚出海晶乙女 藍倒吊!(ATK1500)」子緣說道,場上出現了一個穿著像是海洋樂園會跟小孩子一起玩的藍色洋裝的少女。
 
「原來妳的牌組是海晶乙女。」
 
只對了三分之二……我這副牌還有很多東西在裡面呢。
 
「發動藍倒吊的效果,召喚或特殊召喚成功的時候,從牌組將一張海晶乙女送入墓地,我將海晶乙女 海馬送入墓地,然後進行連結召喚!湧起吧,降下生命的深海迴路!出現吧,海晶乙女 青海高牛!」
 
「藍倒吊和青海高牛的效果連鎖發動……」看對方似乎還沒有要出招的,子緣便繼續說了下去,「首先是青海高牛的效果,將墓地中的海馬加入手牌,之後藍倒吊的效果,翻開牌組最上方三張牌,將海晶乙女之名的卡片加入手中,剩下的放回牌組。」
 
子緣抱著能夠翻到好牌的期待,看了一眼翻開來的三張牌。
 
但有夠爛的。
 
「果然不該混太多奇怪的東西嗎……把海晶乙女 冠尾鬥魚加入手中。」子緣將要加入手中的卡片公開給對方看後,把牌組拿起來和剩餘的兩張牌混在一起後洗了幾下再放回牌組。
 
 
 
 
 
「手牌中的海馬效果!這張卡一回合一次,可以在海晶乙女的連結怪獸連結端特殊召喚,我將她召喚在青海高牛連結端上,然後再次進行連結召喚!出現吧,海晶乙女奶嘴海葵!」
 
「然後奶嘴海葵發動效果……」
 
「我就在等這一刻!」對面突然表情猙獰,「連鎖奶嘴海葵效果,捨棄一張手牌發動速攻魔法,超融合!將我方場上的納祭和妳的奶嘴海葵一同吃泥,超融合出千年眼納祭!」
 
「噁心的怪獸出現了啊……」
 
「奶嘴海葵已經離開場上了,將怪獸蘇生到連結端的效果自然也就沒有意義了,海晶乙女的套路我可是清楚的很,畢竟我也曾經年輕過,組過那種俏麗的牌組呢……你已經沒有招式可以出了。」瑪莉得意的說道,「而且,剛才送入墓地的千年眼幻想師效果,場上有眼納祭或者納祭特殊召喚的場合必定發動,墓地中的這張卡可以加入手牌!也就是說,我毫無損失的就破解了你的局勢!」
 
「果真是這樣嗎?」子緣冷冷的說道,「很抱歉,我的海晶乙女牌組八成跟你想像中的差很多。」
 
「什麼?」
 
「妳用上千年眼幻想師的效果這點,反而給了我更高的勝率,對方在我方的主要階段發動怪獸效果的時候,我可以發動這張通常魔法卡──三戰之才!」
 
 
 
 
 
「居然是超稀有的魔法卡!?」
 
(這張是哥哥放在自己牌組裡,這次幫我組新牌組時給的……)
 
「三戰之才的效果,我可以從抽兩張牌、選擇對方場上一體怪獸直到回合結束前獲得控制權或者是確認對方一張手牌回牌組這三個效果中選擇一個發動……」
 
(搶控制權的話,我的額外沒有可以把搶過來的雙穹或者千年眼納祭作為素材來叫怪獸,通召也用過,手牌也沒有特召的手段來湊素材,回合結束時還是要還給對面。
彈手牌也可以,但效益不大……果然還是照原計畫吧。)
 
「我選擇抽兩張牌,」看見抽到的兩張牌,子緣才笑了下,「哥哥說的對,用手洗果然還是比較好……發動手牌中的永續魔法,連結的壓迫!這張卡在場上存在的時候,對方場上的連結怪獸攻擊力下降自己的連結標記數量*300點,這個效果沒有指定,而且是永續的效果,所以你的騎士攻擊力下降1200點。」
 
雙穹之騎士 ATK3000-1200=1800
 
「對連結怪獸用的魔法卡?為甚麼會放這種東西……」
 
「妳沒必要知道。」子緣拿起手牌,「發動儀式魔法,網際儀式!」
 
 
 
 
 
「儀式魔法!?」
 
「將等級合計直到儀式召喚的怪獸等級以上為止,將我方場上、手牌的怪獸解放來進行儀式召喚!我將手牌中等級3的儀式魔人 毀滅者以及等級5的冠尾鬥魚作為儀式素材進行儀式召喚!」
 
降臨せよ、溟渤に潜みし水神の竜!儀式召喚!《ウォーターリヴァイアサン@イグニスター》!
 
「居然是水之海龍……啊!」
 
「水之海龍@伊格尼斯星的效果!連結召喚成功的時候,對方場上所有攻擊力在2300以下的怪獸都要回到原持有者手中!妳的場上兩隻怪獸都是2300以下,給我回去額外牌組!」
 
「嗚,既不是戰鬥也不是效果破壞,而是沒指定對象就全部彈回手牌嗎?既然如此,我就將妳的怪獸也一起抓下去!千年眼納祭的效果……」
 
「水之海龍發動效果的時候被連鎖也是預料之中的事情了,」子緣說道,「用儀式魔人 毀滅者當儀式素材的怪獸,不會成為對方的卡片效果對象。」
 
水之海龍發出了高分貝的鳴聲後,背後捲起了一個巨大的海嘯,將瑪莉場上的怪獸沖的一乾二淨。
 
「終於能戰鬥了,用水之海龍@伊格尼斯星,直接攻擊!」
 
瑪莉LP8000-2300=5700
 
雖然虧了很多牌,但是到目前為止感覺都很順利……!這就是我用來對付相良夕陽的戰術,海晶乙女+水之海龍的新牌組!
 
=====
本作中的網域族。
 
網域族在本作中並沒有特別特殊的地位,就像是現實的OCG一樣,因為上面的人想要出新種族來賣錢,所以就出現的東西。
=====
 
 
 
 
第十四回!非常抱歉,因為我的任性,又跑回去寫了零式二的一些東西,現在總算回到正軌上了。
 
子緣的新牌組,先想到的果然還是能夠針對夕陽的七海船長的不會被雙破,以及可以爆攻擊力的特點了,而在此之上的對應,就是使用水屬性的網域族牌組中,伊格尼斯龍彈回手牌的效果,以及海晶L3本身可以丟手牌來有效防止傷害的效果,當然這副牌組還有其他構思在裡面,以後還會再提到。
 
就這樣下一回,傑特這邊的輪盤決鬥(?)也即將開始,究竟能不能順利的將三家賭場的地契都搞到手呢,敬請期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43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王|小說|零式時空傳|原創|科幻|同人|同人小說

留言共 3 篇留言

TGW物產芒果
還以為是用六花w

08-07 01:45

マジやばくね的大佐
怎麼會覺得是六花?w08-07 09:26
TGW物產芒果
K社最近不是出了天霆號嗎 想說大佐可能會直接開用w 超量主題內目前較符合角色形象剩六花跟蓬鬆 在加上六花有不取對象的解場手段能針對到海賊的雙抗

08-07 10:59

マジやばくね的大佐
你是說奇巧人偶-天霆號(X)嗎 蓬鬆我一開始的時候是有想過 但那時候還剛出 強度普通就先觀望 六花...老實說沒有想過 子緣在我心中感覺上也不太像是花系美少女(?)
不過這個腳色還是會繼續有成長的空間的,未來可能還會換牌組也說不定 敬請期待W08-07 11:09
疾風星星
看來子緣已經很習慣應付夕陽了(X

其實以傑特的個性,我還以為他自己會提議自己一個人處理呢,是因為他把化迪算在裡面所以覺得子墨不算落單嗎(?
看到要分組時我還以為是上官兄妹、我妻姊跟弟弟各一組呢

總覺得傑特好像對遊兔的實力比較有信心
雖然遊兔很會打架,但其實感覺那有點大辣辣的個性很容易會讓她出錯呢,真的是能讓人放心的人嗎(?


亞伯拉罕說要妳們的地契,把他交出來 => 它

08-07 11:20

マジやばくね的大佐
本來是有想要寫傑特要自己一個人負責第三間的劇情的 但是後來依想傑特本來就是會把化笛跟子墨當作不同人的 分配上會讓他們去也不算不合理

08-07 11: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ccelblast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零式時空傳第二部 後日談... 後一篇:黃金征途 第十五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活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