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Epic Seven第七史詩主題曲】Promise (Cover by Su Paul

作者:Nyubor│2020-08-05 21:28:57│巴幣:14│人氣:416
許久沒發文了,最近剛好做了一個小小的創作,其實是一款我已經從開服玩到現在即將要兩年的手遊第七史詩出了一小型的比賽,要Cover歌曲,其實比賽內容非常簡單,只要使用他們提供的伴奏去錄製不管是人聲、或者樂器的演奏都可以,都可以算是比賽內容。

但是我想了一下,自己是一位作曲家,如果還只是用伴奏是不是太Low了 ! ! 原本想要自己唱,但是又覺得...居然要玩大一點,那就乾脆製作比較完整一點吧,我自己編曲,也請了我們團隊裡面另一位編曲一起協助,然後找了我的好朋友,一位錄製了很多電視電影歌曲的歌手來幫我唱主要弦律,剪輯方面我基本上是零,還好遊戲公會裡面有一位夥伴剛好是做影視方面工作,直接幫忙我處理了我最不想處理的部分,混音跟錄音部分當然就是請更專業的幫忙做,不想自己甚麼都搞會累死.....。

總之呢很開心能玩這麼樣的一個作品,不管有沒有名字至少是我做的很開心的,有時候做多了商業製作需要一些自己的東西來洗滌一下自己的心靈阿~希望有看到的巴友們會喜歡這首曲子 !

人聲: Vivien Loh  盧苑儀
編曲: Paul Su 、陳柏劭 (TurnSound)
吉他: Vivien Loh 盧苑儀
電吉他 :陳柏劭 (TurnSound)
錄音 Recording Engineer:K.Roen
混音 Mixing Engineer:K.Roen
影片剪輯:謝宗佑
使用軟體:Cubase、Pro tools

= = = 8 / 14 = = = = =  比賽公布

非常謝謝大家的支持讓我得到了優選 ! ! 卡卡小編還幫我分享在第七的板上,受寵若驚。
其實這次參加我自己以為只是單純亞洲賽區,結果居然是全世界一起競爭的,而且我聽到了超多很猛的別區的參賽者,能得獎真的運氣很好剛好符合評審口味 !

但是最開心的還是露娜公仔
   努力值得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29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波波
前來助陣

08-05 21:30

Nyubor
怎麼又被你稽查,你怎麼無處不在08-05 21:30
佐佐拉茶
很好聽~~音樂人才[e19]!

08-05 22:36

Nyubor
謝謝支持,小音樂人一枚
08-06 21:06
阿辰
有日系英文歌的感覺 很棒欸

08-06 03:55

Nyubor
謝阿辰,編的很辛苦 !
08-06 21:06
風格A
超棒!!好聽,喜歡![e12]

08-06 08:21

Nyubor
thx man !
08-06 21:06
Matsu Ken
好聽喔~讚

08-06 11:37

Nyubor
謝松菇 !
08-06 21:06
Isoletto
沒想到你也有玩! 太晚看到這篇了,恭喜拿到優選!! 同樣也是亞洲,有空來加個好友XD

11-22 20:12

Nyubor
還不快點趕快給我id!!!! 11-22 20:45
Isoletto
LINE給你 哈哈

11-22 21: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nyubo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 - 自製遊戲公會成員... 後一篇:【Epic Seven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HSN00000b0n大家
看了《母親的河:淡水河紀事》這本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