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浪貓大剌剌闖進公寓 一小時後牠準備生寶寶:借我當產房

作者:LUCIFINIL│2020-08-05 12:56:51│巴幣:42│人氣:194
這隻名叫「摩以菈Moira」的虎斑貓在今年初時就在西雅圖一棟公寓附近閒晃,當時牠結識了某間住戶後,就經常潛入公寓裡徘徊。

沒想到某一天晚上當該名屋主開門時,摩以菈竟然罕見地自己進入屋內並且四處探索。

一小時後該名屋主發現桌子底下竟然有五隻剛出生的小奶貓,這才驚覺原來自己家被浪貓當成產房啦!

由於該屋主沒有養貓經驗,於是連繫上寄養媽媽艾希莉Ashley Morrison代為照顧並協助送養。

一開始摩以菈相當不安又恐慌,常常試圖逃脫,艾希莉花了好幾天時間與牠共處一室才漸漸取得牠的信任。

摩以菈確認眼前的人類沒有惡意後,態度竟180度轉變、經常爬到艾希莉的大腿上蹭蹭討摸摸,而且一發現新的毛毯,牠會立刻踏踏並發出滿足的呼嚕聲。

摩以菈除了向艾希莉撒嬌以外大多數時間都在照顧小奶貓。

小貓們快速地長大,開始變得活潑又調皮,這時艾希莉知道該幫牠們找家了!

就在摩以菈生產後兩個月,一名女子決定要帶牠回家。

這次摩以菈不再害怕,抵達新家的第一天就黏著新貓奴,還會隨時將手放在貓奴身上「求關注」。

而牠的小貓們也很快陸續找到新家人,現在的摩以菈不必繼續流浪,聰明的牠已經找到能讓小貓與自己終身幸福的家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24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uni
這貓咪的基因很強大,所有的小貓都跟她一樣的顏色。 :O

08-06 00:10

LUCIFINIL
都好可愛^^08-06 07: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luc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仔仔很帥氣... 後一篇:手信坊芋芯冰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