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2 GP

《可可子》隨書小物問卷

作者:向日葵茄子│2020-08-05 00:00:26│巴幣:87│人氣:496
首先很對不起各位orz
留言還沒有一一好好回覆因為我還在繪製《可可子》後篇《White》的內容

這裡希望能諮詢大家一個問題
由於這次分成前後篇二本新刊
前篇《Black》在CWT首賣
後篇《White》在FF首賣
而FF可以二本一起購買

我希望先在CWT買,或是在FF單本購買的人有其購買的獨特價值
所以安排了這批隨書小物
單購《Black》會附巧克莉小卡
單購《White》會附莉可白小卡
合購《Black》+《White》會附可可子小卡
每張小卡都會有一片100%的巧克力
(這邊花費了我好大心力orz,原本想要依照購買內容附上100%黑巧、0%白巧、75%黑巧的贈品,但是白巧克力薄片怎麼樣就是找不到貨源,只好全部統一成100%黑巧了)

所以照目前的販售方式,大家購書只能拿到一項小卡,所以想要問大家:
1. 會想要有三張全送,但只附上一片100%巧克力的套組嗎?
2. 會覺得單購就只能拿限定的小卡很麻煩嗎? 希望能單購自選小卡嗎?

再請大家給點意見了
然後我一定會找時間好好回留言的真的很抱歉orz

感謝大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20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RockUser
1. 會想要有三張全送,但只附上一片100%巧克力的套組嗎?
=> 可以

2. 會覺得單購就只能拿限定的小卡很麻煩嗎? 希望能單購自選小卡嗎?
=> 是不會麻煩,如果大家都自選,你準備的小卡數量可能會很難拿捏,會有發不完或不夠發的情況
=> "單購自選小卡"不如換成"單購加價三張全送,但一樣只附上一片100%巧克力"

08-05 00:23

罪歌
1. 可以

2.都可以

08-05 05:27

TF超級鮪魚
在巴哈用巧克力擋車 XD

08-05 06:58

善良的紳士大叔
白巧克力是不可能有100%的,因為他是代可可脂,100%會都是油啊!而且一摸可能就化掉了!

08-05 08:27


1.2.都會想,但以旁觀者角度看你這賣家真是有夠不理智的。 弄成這樣你不如用一本書的40%-50%單賣小卡付巧克力跟一套書的30-40%賣一套三張小卡但不付巧克力? 這樣就是營造「買書比買卡好」、「買全套比單買更好」、「差額可能是巧克力的成本」這樣的氣氛,這樣不是更有利於銷售? 別忘了巧克力有存放期,賣不出你就得自己吃了,入貨「更」少一點不好嗎? 另外巧克力附在卡片包裝內,你認為待肥宅走完漫展之後不會溶化了?是不是分開它們,簡單的當成贈品親手送上比較好? 這樣人家小卡也不用拆封方便保存。 以上,小小個人意見而已030

08-05 09:07

小海
通知又被吃掉了,我先開一下之後回

08-12 19: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2喜歡★darkcrow60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可可子》第三話‧燕尾服... 後一篇:《可可子》第三話番外‧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