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現在才看就很感嘆:我的童年真是好不完整....

作者:闇之王者‧L‧雷剋司│2020-08-03 20:18:44│巴幣:20│人氣:304
各位晚安,我是《LF鬥士戰記》的筆者雷某。除了一直在進行LF2小說的更新,筆者一直想找時間跟機會來看一些自己沒看過的影視或動漫作品,偏偏為了趕小說進度就遲遲都沒看,趁昨天才又完成一篇,今天一早開機,馬上就來看這部也是二十多年前,照理應該自己的小學時代就該看過,卻始終都沒看的老動畫。





嗯…這應該不用筆者我再多作介紹了吧?沒錯!它就是庵野秀明大導的成名佳作《新世紀福音戰士》

目前筆者才看到第六集。怎麼說,對於至今早已身為大人的筆者來說,即使現在有機會來補看這部,卻無論如何也不如以前自己那段還喜歡到處看任何卡通動畫作品時的年輕歲月,要來得心情動盪與振奮(汗)

所以正如今日標題所示,想說筆者的童年真是有夠不完整的,小時候該看的都沒看…

…可有什麼辦法呢?誰叫筆者以前的童年幾乎都留給這隻的說(笑)


嗯…話說這是曾復刻過1954初代的搖滾萬歲於今年發售的復刻DVD,剛好在博客來有看到現貨就趕快買回家了

只可惜即使現在重看,也因為小時候電視上都沒播過這部,後期去補的時候印象也不深刻,所以即使現在重看,也不如以前的那麼心動…


言歸正傳,有因本來就熱愛巨型怪獸的筆者,幾年前都去影城迎接過《環太平洋》與《正宗哥吉拉》的當季熱映也印象深刻之故,現在回來看福音戰士,雖然才看到第六集,不過卻發現了不少以前在環太平洋就看過的梗,想說難怪環太平洋當年為什麼要那樣拍,尤其機甲獵人為何會有神經結合的設計,原來都是出自這部老動畫的梗啊…

再來筆者也聽說正宗哥吉拉由於也參了一些福音戰士的元素,現在來看,還能聽到一些在電影中也聽過的BGM,難怪之前在Youtube看過有播主介紹正宗哥吉拉時曾說劇中有加入福音戰士的原版BGM的傳聞原來是真的呢…(笑)


好嚕!因為今天就把自己所有時間都留給這部老動畫,所以連LF2小說進度也都直接停更一天,接下來要繼續去看了,都還沒看到明日香出場說(笑)

筆者內心ost:一天夠嗎?給你三天只怕也還看不完,況且還有Python程式培訓課的作品要想這次要做什麼咧…(汗)


那麼以上到此,感謝各位願意點進來看童年有夠不完整的筆者在這裡廢話連篇。雖然筆者是真的第一次來看,不過要是有新世紀福音迷的巴友也仍歡迎一起交流討論觀後感,我們下一篇再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08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世紀福音戰士|哥吉拉

留言共 4 篇留言

虚ろな光
我的童年...嗯 應該是既微妙又詭異吧

不說這個

說回正宗 聽說熱線的聲音也是出自福音戰士@@?

08-04 18:13

闇之王者‧L‧雷剋司
正宗的紫色電漿炮喔...那個有看過巨神兵就不難理解為何背後也會放射熱線,至於聲效方面,節至目前看到第18集,還是只有泉修一幫矢口蘭堂找的那些御宅邊緣人團隊(?)和矢口一起在官邸三樓會議室討論應對正宗哥對策時所使用的BGM而已(汗)08-04 18:47
虚ろな光
bgm這個 我是完全狀況外 看了你的文章我才知道有這事情呢

不過這零星的一些 應該算是恰到好處的點綴吧@w@?

08-05 17:55

闇之王者‧L‧雷剋司
所以也是正宗哥有趣的地方。一方面來說我始終覺得它是翻版的1984,但跟某程度來說可以說是【加入平成卡美拉元素的哥吉拉】的GMK相較之下,也有異曲同工之妙,對照這個邏輯,正宗其實就是【加入EVA元素的哥吉拉】了(茶)08-05 19:22
Fashion Steven
我的童年貌似也沒完整過,外加兒童時期撞到頭出病,只有家庭還過的去。沒兄弟姐妹,別的親家對我個人刻板印象,碰到的爛同學多於好同學,不過還是一樣靠意志走到現在。

08-07 11:10

闇之王者‧L‧雷剋司
聽你這麼說跟我也差不了多少。尤其才剛準備上小六還因為左腳撕裂傷而住院...雖然是想說,因為看過有些智障曾說要是沒看過某些東西,那就表示那個人的童年肯定是不完整的。若以此為邏輯,那我沒看過的東西還真不少,所以我的童年真是有夠不完整。相反的我看過的,甚至被視乎為童年的東西,在普羅大眾來說根本都是萌新事物。或許也間接證明,此生註定要與常人不同(?)08-07 11:45
Fashion Steven
有些智障的【邏輯&思維】就是,我看過的你也必須要看過,而沒看過代表你跟不上我們,被冷落是自然,而這種人在我還是孩子的時候就看過很多,有些還是教職員跟自己的親家。說回來無論別人怎麼看自己,還是以做好自己、以及如你之前所說過好日子為主,堅持到最後,超越那些智障思維的人只是遲早問題。

08-07 14:28

闇之王者‧L‧雷剋司
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邪惡大笑中)
這種廢柴可不是只有孩提兒時才會碰到,即使邁入社會也還多得很。所以說即使遇到有相同興趣與嗜好者,也不見得是值得令人高興的事情,先認識對方再說,一旦三觀不合就是無解,即使彼此身為同好,最終也相處不來,一樣就不要勉強自己進入那些智障的同溫層,否則又何來【低品質的社交不如高層次的獨處】一說?而這無論哪個年齡層或是哪個區塊領域,一樣都是不會有所區隔的[e6]08-07 15: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leviathan7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本Favorite牌 ... 後一篇:LF2小說《LF鬥士戰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