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GL長篇】一合居-57 短暫 H

作者:馥閒庭│2020-08-03 07:05:25│巴幣:12│人氣:341
  事情似乎相安無事,但顧靈煙知道,師伯那關好過,但還有自己的父親。
  
  她心不在焉的去找芷藍「芷藍!」
  
  芷藍愣住,一旁的地瓜則退到旁邊,讓她們師徒說體己話。
  
  顧靈煙要抓住芷藍的手腕想將她拉到身邊,但芷藍卻突然甩開。
  
  「恩!…」芷藍忍住手上的痛,看了左右才軟聲對顧靈煙解釋「昨天手碰傷了,所以有些疼。」
  
  顧靈煙皺起眉「怎麼傷的?我看…」
  
  但芷藍卻把手藏起來對顧靈煙笑說:「師父,我沒事的!」
  
  這時候闕營思也過來,一臉驚訝的模樣「芷藍你手傷了怎麼不跟我說?」她親切拉著芷藍「走,跟我去上藥。」
  
  顧靈煙看芷藍被拉走,也不好再留。
  
  終究她們的關係見不得光,她握緊手,但背後卻傳大黃師伯的聲音「靈煙阿!」
  
  顧靈煙轉頭,只見大黃帶了四五個孩子過來。
  
  顧大黃看著芷藍的方向,對靈煙朗聲「既然你帶出這麼優秀的徒兒,那就再多帶幾個吧?」
  
  顧靈煙愣住「師伯的意思是?」
  
  「這幾孩子就交給你帶。」顧大黃說。
  
  「可我還有左使的事務…」靈煙遲疑的說。
  
  「靈煙,你一直是你爹的好孩子。」顧大黃看著顧靈煙「可是你爹若知道你與那姑娘的事,終究還是不妥阿!」
  
  他看著顧靈煙「況且你怎麼跟你爹交代,他就你這根獨苗,這四方府總要後繼有人的。」
  
  顧靈煙看著那群孩子沉重的點頭「是的,長老。」
  
  顧大黃看著她說:「如果工作太繁重,那左使的事情你就先放一放,我已經交代下去了。」
  
  顧靈煙啞然,她領著幾個孩子,帶他們安頓在四方府。
  
  等到晚上,地瓜走回房間,她抬頭,卻是穿著地瓜衣服的芷藍。
  
  「師父!」芷藍撲到顧靈煙身上,緊緊摟住她的身體。
    

---------------------------------
版規關係,後續故事再麻煩移步到 鏡文學 觀看喔! ヽ(✿゚▽゚)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703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女女|小說|百合|原創|古代|愛情|長篇

留言共 1 篇留言

欹嵐
覺得大大的文筆越來越好了~ 不是說以前不好啦,只是又更好了XD
等新篇出來了再追!(錯過好多小本本了

08-03 17: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長篇...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長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剩下十人了,能寫完嗎?加油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