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前總統李登輝病逝

作者:逍遙自在好│2020-07-31 05:32:55│巴幣:4│人氣:208
資訊來源: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244946
 
高齡98歲的前總統李登輝,今年2月喝牛奶嗆到造成肺部浸潤,入住台北榮總至今近半年、約174天,前晚誤傳死訊,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緊急澄清,但仍傳出狀況不佳,北榮院方於今日正式證實,李登輝於今晚7點24分的病逝消息,享耆壽98歲,並預計稍晚出面說明。
李登輝本身罹患多種疾病,今年2月喝牛奶嗆到,造成吸入性肺炎,已使用抗生素治療,但身體狀況確實不理想,蔡英文、賴清德、蘇貞昌昨日上午9點半前往探視後,李登輝結縭超過70年的夫人曾文惠,也在昨日、今日一連兩天赴北榮探望丈夫,昨日約停留6個多小時後離開,今日則是並未離開,一路陪伴老伴走完人生最後一段路程。
據悉李登輝長期入住北榮中正樓22樓的總統病房,醫療團隊全力照護,但因為年紀大、多種疾病纏身,近期狀況持續惡化,需要天天洗腎維持水分、電解質平衡,支持營養補給。
北榮中正樓門口大批媒體徹夜苦守,希望取得相關病情說明,但北榮上下三緘其口,院方遲遲未獲得家屬授權,無法說明,直到今日證實李登輝病逝,據悉遺體會先暫存在醫院,再待家屬安排。
李登輝曾接受多次心血管支架置放手術,至少裝有12根支架,包含心臟血管11支、椎動脈1支,在92歲裝椎動脈支架時,更創下世界最高齡椎動脈支架手術紀錄,並有糖尿病、大腸癌、白內障、肺結核病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669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李登輝

留言共 1 篇留言

紫月靈
結果現在就變成一個李登輝各自表述了。結果看了新聞跟統整.....
當初藍綠罵老賊的人,像是現在才發現李登輝的英明,全部改口歌功頌德....

07-31 10: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017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天宇十大劍客和十大刀客... 後一篇:妖刀記後續確定由未來數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