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妳和王子的定情色號 《夢100》 X Ready to Shine 聯名商品試色文

作者:夢谷平台│2020-07-29 18:47:05│巴幣:6│人氣:398
女人的衣櫥總少一件衣服;就如同化妝台上總少了一只唇膏!

公主們是否準備好打扮美美的去跟王子約會了嗎~?


《夢100》 X Ready to Shine推出聯名的化妝品,讓妳不論是夏天玩水約會、遊樂園約會、密室約會、下午茶約會,妳的電眼都能奪去他的目光,在他性感的身上留下誘惑的唇印。

商品傳送門:

還在想怎麼樣誘惑王子的公主們也別著急,
夏小編這就來開箱試色,
幫公主們挑出妳和王子的定情色號。

Crush On You情歌系列 微霧奶油唇膏

301 乾燥玫瑰 -- 2020年最流行的顏色非乾燥玫瑰莫屬。

乾燥玫瑰,永不厭膩的典雅裸粉色,顯白,顯氣質,讓妳宛如初放的玫瑰花瓣般溫柔迷人,是妳和利卡的定情色號。

濃妝淡抹總相宜!

讓他渴求妳要求他,在身上留下印記。


303  暖茶磚紅 - 都會知性風

一抹內斂優雅的紅棕色調,低調卻不容忽視,展現成熟女人風味,讓他不再當妳是小女孩。
為妳而生的暖茶磚紅,是妳和雷桀的定情色號。

擦上它,讓雷桀迷戀著那擦上暖茶磚紅的妳。


304  手摘楓葉 –秋日悠閒最佳代表色

有點橘,有點紅,看似濃郁得化不開,卻又帶著一股悠閒的怡然自得,經典秋日楓葉色,超顯白且不挑膚色。

秋天,就是要和瘋帽子一起冒險,而這支將會是妳和瘋帽子的定情色號。

藉由它,讓瘋帽子的感情在妳的唇間一覽無遺。


305  微醺莓果–熱情,只是剛剛好而已

火熱誘人血色莓果,散發致命吸引力的微醺莓果,
想輕鬆攻佔他的視線嗎?就用這支妳和彌亞的定情色號就對了。
戀愛攻防戰,即便是彌亞,也會拜倒在妳的雙唇之下。


306 寶石橘紅 -閃耀的寶石光芒,捨不得移開視線呢

想讓妝感精緻再升級嗎?選寶石橘紅就對了。
宛如寶石般的色調,將是妳和安塔列斯的定情色號。
妳的唇上染上他為妳施加的魔法。而妳,在他身上留下香甜的魔法。


煥彩恆久絲絨眼線膠筆

古銅棕/銀河灰/酒紅紫/深邃黑/可可棕,每個顏色都細緻珠光,讓你的雙眼閃閃動人,讓妳在黑暗中更顯燦爛。


古銅棕-淺咖啡色,俏皮可愛
銀河灰-宛如銀河般的灰色,帶點流行感,展現妳的氣勢
酒紅紫-低調卻優雅,同時又能點亮妳的造型,適合喜愛沉穩高雅的妳
深邃黑-彷彿被吸入一般的深邃黑,讓人無法從妳的身上移開視線
可可棕-深咖啡色,顯白襯膚色,低調的同時也走在時尚的尖端
膠筆柔軟的幕斯質地,滑順好勾勒,一筆就能到位,色澤濃郁自然,能輕鬆描繪深邃眼線。
煥彩恆久絲絨眼線液-石墨


在手上也能輕鬆寫出「夢100」,
不易掉色、不易沾粉、防潑水也防油,集完美於一身。
不只要深邃,還要捲翹的迷人電眼。

煥彩恆久絲絨眼線液滿足你的需求,
讓妳擁有不輸猛烈燃燒的激情、清廉而奉獻自我的愛情的雙眼。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商品傳送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652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oublexplay還在找小說看嗎
【輕小說】什麼?在工作崗位上過勞死的六十多歲社畜,竟然轉生到異世界變成美少女?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