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同人】哈利跛倒——番外篇〈鏡子前〉

作者:克里夫司機│2020-07-18 17:12:02│巴幣:14│人氣:223
〈鏡子前〉

馬份站在鏡子前,鏡子裡有兩個臉孔模糊的小男孩,他們一起玩巫師棋,一起騎飛天掃帚,一起大吃大喝,直到⋯⋯

「跩哥。」

他的父親似乎和波金先生談完了事情,準備離開。

「好。」馬份應了一聲,但腳步卻沒有動。

「跩哥!」魯休思提高音量。

「來了。」六歲的馬份跌跌撞撞的跑到父親面前。

「你在看什麼?」

「有面有趣的鏡子。」

「啊!」波金先生稍稍挺起駝背,驕傲的說:「這可是我好不容易弄來的意若思鏡呢,只要站在它前面就可以展現出每個人內心最深處的渴望。」

「喔?」魯休思揚起眉毛。

「不過這面鏡子老早就被鄧不利多給預定了。」波金先生趕忙補充。

但魯休思還是牽著兒子的手回到鏡子前,波金先生在旁小聲提醒一句鏡子前一次只能站一個人後,魯休思便獨自在鏡子前看了一會兒。

「有點意思。」他用鼻孔噴氣。

接著他又把馬份拉到鏡子前,然後自己退出鏡外。

「跩哥,你看到什麼?」

「我⋯⋯」

他看著三個小男生歡樂的盡情遊戲,遲疑的開口:「我看到純血重返榮耀,受到無數人的愛戴。」

「很好。」魯休思欣慰的拍拍兒子的頭。

「真是聰明,貴公子什麼時候要去就讀呢?」波金先生諂媚的問。

「再五年。」魯休思輕聲回答。


馬份帶著兩個跟班來到了據說是哈利坐的包廂門外,他有些緊張,於是輕輕的做了幾次呼吸。

這將會是他第一次試圖去結交一位朋友。

如果可以,他能夠把哈利介紹給他的父親,讓他明白他們家族在巫師界的不凡,而馬份家族也更能夠從結交救世主的這個情誼中,獲得更多的聲量。

於是他堅定的推開門,不過讓他有點意外的是,包廂裡竟然有兩位男孩,其中一位有著艷紅的頭髮。

那麼就是另外一位了。

「整個列車的人都說⋯⋯」


大火。

四處都是燙人的火焰。

馬份抓著昏迷的高爾,一步一步的爬上書桌堆成的高塔上,他隱隱約約能夠看見上方的三個人影,於是他掩著口鼻嘶聲呼救。

哈利騎著掃帚朝他們飛來,但他滿手都是汗,根本無法抓勞,好在榮恩和妙麗迅速趕來,把高爾給拖上他們的掃帚,馬份才能爬上哈利的掃帚。

「門口,到門口去,門口!」馬份在哈利耳後大喊,但他卻突然一個俯衝進入火海。

那麼一瞬間,馬份還以為他是看到了克拉,但結果他只是去撈一個小小的冠冕:「你幹什麼,你幹什麼?門口在那個方向!」

等他們好不容易衝出火海後,眾人都從掃帚上摔了下來,但克拉卻不在外頭。

他則結結巴巴的說:「克,克拉⋯⋯」

「他死了。」榮恩毫不留情的說。

馬份到抽一起氣,接著他就從夢中醒來。

他在床上大口喘氣,劇烈的起伏讓阿斯托利亞也在他身旁跟著醒來,她困惑道:「你又做噩夢了?」

「沒事。」馬份搖搖頭,讓妻子繼續睡,自己則起身去倒杯水來喝。

他在臥房的梳妝鏡前舉杯喝了兩口,看著鏡中的自己,稍微平復了一些情緒。

有件事他一直都沒有跟妻子說過。

他曾以為隨著年齡的增長,閱歷的增加,經歷過這麼多、那麼多的事情,再次看到意若思鏡後,裡頭的畫面會有所不同。但沒想到在七年級時那個萬應室裡看再次到時,鏡中仍然是三個男孩騎著掃帚玩耍的畫面。

他無法理解的看著鏡中另外兩位男孩模糊的面孔,這相較於重新取得黑魔王的信任或是挽救父母險惡的困境來說,根本一點也不重要吧!

接著他們回到走廊上埋伏,沒多久就聽到了哈利的聲音,於是準備進去萬應室抓他。

馬份甩甩頭,把過往的記憶甩出腦海,深呼吸,回到床上躺好。

阿斯托利亞則靠過來,輕輕的拍著他的胸口。

於是他漸漸的閉上雙眼。

隨著他的意識逐漸朦朧,那面鏡中的畫面卻越來越清晰,清晰到他終於可以看清那兩位男孩的面孔。

克拉和高爾。

因此。

馬份眼角的淚滴終於落了下來。




上一節     目錄     下一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531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二創|哈利波特同人|哈利同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newlife06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哈利跛倒——番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