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達人專欄] 2017賽車初音和服禮裝完成品展示

作者:沙織│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2020-07-16 23:34:41│巴幣:36│人氣:1135
  2017年的賽車初音造型,直接由知名繪者TONY執筆,設計概念是花朵妖精,所以完成品的比例是一比一,原吋大小。

  不過今天展示的不是主要造型,每年的賽車初音大致上除了主造型,還會依照別的賽場賽事來做些不同的打扮,有在關注GSR消息的就知道,定番的就是在東南亞的賽事,會有曬成健康膚色的版本,或是會有機車競賽、自行車競賽的造型。

  而官方將之命名為和服禮裝版本的賽車初音,是因為車隊首次參加了SPA24小時耐久賽-舉辦於比利時的斯帕-弗朗科爾尚賽道的極限賽事,所以另外設計了另一個足以代表日本、宣揚日本的和風花妖精,是穿著粉紅短和服的櫻妖精。
  不過這個造型一直到2018年都過一半後才開訂,然後到了今天五月才出貨,然後放懶的沙織一直到最近才拍完,其實原本也不打算拍的……

  外盒本身接近正方形,黏土人是作為比例尺,依序是外盒正面、背面、與左側。左側可以看到原圖纖細的畫風,富有層次感的上色。



  需要組裝的部分是雙馬尾及翅膀,不過基本上各部位肢體都是可以拆解的,而她右邊,也就是垂在前方的雙馬尾,沙織一直找不到組裝的角度,折騰了一陣,組裝完成後擺放的圓盤底座也不需要做任何固定,所以擺放起來反而有點……不太平衡,歪向一邊的感覺。



  正面的特寫及稍微變換角度的近照,從左上方和左下方的角度拍出來是我最滿意的樣子,看起來就像是充滿著希望與期待的神情。






這張特寫可以發覺到,左右腿的上色……濃淡不同。

  這個拉近特寫是為了清楚看腰帶飾品的精細度,我很喜歡的珍珠光澤,以及短裙三角部位的衣服折痕。

  說到可以自由拆解,那麼許多人應該也有聯想到裙底風光,為了滿足紳士的願望,這裙子不需要暴力脫,也不需要專業技術,跟黏土人一樣,輕鬆就可以從腰部拆開,取下裙子,因此就用一個比較受歡迎的角度來做個完美的結束。

謝謝各位的欣賞,我是沙織,之後還會再分享另一個初音的完成品展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514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賽車初音

留言共 5 篇留言

☆~吃雪糕的綠c龜~☆
和服初音讚!!

我也有買XD

不過這隻延期超久的...延到我都快忘記了..........=.=|||

07-16 23:39

沙織
我全部都放生,反正會通知,貨到才需要付款也很安心。07-16 23:40
飛翔的風
這隻真的延了好久,而且官圖無限好…

07-16 23:50

沙織
我都已經忘了她們的存在……07-17 21:16
地球蘋果
比例1:1的花朵精靈...

可見 好微笑 有見過花朵精靈的實體了w

那個髮型的感覺好像中秋明月喔!

07-17 11:04

沙織
頭髮同樣都使用很飄渺的透明件。07-17 21:17
一劍封邪兵燹
原來是很像中秋明月喔!

07-17 20:17

沙織
呵呵,像嗎?07-17 21:17
逃避現實的阿宅
有光明之風的感覺~難得開pvc耶~

07-17 23:19

沙織
確實是,因為光明系列都是出自他畫的。因為大部分模型都會有人拍攝,我不喜歡拍別人開過的,是自覺比不上別人,這隻出貨時沒怎麼看到有人開,我就拍了,哈哈哈,我拍這個比拍人偶快太多了……07-17 23: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saor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戀與製作... 後一篇:[達人專欄] 初音SP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