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刀女審】接送-大俱利的場合

作者:山遁│2020-07-16 23:09:44│巴幣:10│人氣:247


  她從沒想過大俱利伽羅會騎著重機來接她下班。

  那個大俱利耶--

  重機耶--

  大概是她驚奇的表情太明顯,他的聲音悶在安全帽裡,聽起來有點不爽:「快上車。」

  她沒問他有沒有駕照有沒有載過人,想來他也不會將她的性命置之度外,於是就算這是她第一次搭乘的交通工具,她還是戴上安全帽努力爬上車,伸手抱住他的腰。

  他整個人都僵住了。

  等了幾秒還沒等到他動作,她開始有些好奇了:「你載過人吧?」

  「我載過小貞他們。」他的聲音裡彷彿有兩隊天人正在交戰,「但是他們沒有……沒有……」

  彷彿很難啟齒似的,他又沉默了。

  她耐心地等著沒說完的話,順便打量了下他今天的衣著:少掉那些戰場裝備,大俱利的衣服已經算是很能融入現代了,今天他乾脆地只穿了內番服出來,也沒穿外套,T恤下的肌肉線條隱約可見,手腕的龍紋刺青張揚地延伸至上臂,最後隱沒在薄薄的夏季衣衫裡。

  暑氣蒸騰,他就算只穿著白T,她還是能感受到他緊繃的背部冒著熱氣。

  啊,她瞭了。

  她鬆開手,稍稍退後一點留出空隙,試圖在車上找到一個可以抓的地方,「這樣可以吧?」

  「……算了。」

  他將她的手拉到前方圈好,兩人距離重新歸零,「我會慢慢騎。如果妳覺得太快,就拍我的肩膀。」

  她那一瞬間幾乎要為他的謹慎笑出來了,有點高興有點開心還不小心有幾顆放飛的粉紅色氣球升起,被安全帽遮掩的嘴角止不住的笑,雙臂又抱緊了點。


  「……好。」






20200716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514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女審神者|刀女審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debby800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女審】親吻熟睡的他-... 後一篇:【刀女審】無題 0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