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RE:最終境界 43 反抗之刻

作者:亞爾斯特│2020-07-15 06:21:51│巴幣:23│人氣:212
  「怎麼樣,現在的狀況你們已經插翅難飛了,要不要乖乖的投降呢?」男子看著始他們兩人露出了奸詐的笑容,眾多機器人士兵也還是將武器對準了它們兩人,隨後始看著男子露出笑容:「哼,你難道以為這樣就奈何的了我們嗎?」

  「什麼?」男子對於始的挑釁感到不解甚至是憤怒,現在她身上可是有著守護徽章,不管是什麼樣的異常狀態都可以免疫,就在這時看到了堇詠唱起了咒文:「風啊,現在將忤逆女王之人帶離我的眼前吧。」

  堇揮動了手中的鞭子,出現了一道強力的颶風將機器人士兵還有男子吹得東倒西歪,始他也趁這個機會發動了他的HUNDRED POWER將縮小燈給搶了過來,男子看到後便對機械士兵下令:「你們幾個,快點抓住那兩個人,還有把縮小燈搶回來!」

  機械士兵聽到指令後便趕緊站了起來,並將槍頭對準了堇和始,而堇也將自己的兩顆精靈球丟出來,火神蛾還有差不多娃娃從球裡面出來,火神蛾出來後便開始拍動自己的翅膀,每一次的拍動翅膀,火神蛾翅膀上的粉末就緩緩地落到地上,隨後這些粉末化為熊熊烈火隔開始、堇還有男子與機器士兵。

  熊熊烈火好似生命一般,開始吞噬了無數的機器士兵,雖然士兵種子在對上手無寸鐵的人是很好用,但是如果遇上了強大的對手那麼機械士兵仍然還是會被擊敗,而在這個時候差不多娃娃開始對堇發動了治癒波動,之前受到的傷害也已經治癒好了。

  「謝謝妳,差不多娃娃。」堇看著差不多娃娃露出了笑容,之後便把縮小燈拿了起來並將始恢復成原本的大小,不過始並沒有大意,畢竟如果說沒有猜錯的話,那麼那個傢伙的能力應該是英雄聯盟中的英雄,逆命的能力,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麼就要小心應對了。

  果不其然,在火焰陣的中央出現無數張卡片所圍成的一個圈,始看到後就明白了對方果然是逆命的能力,隨後男子從卡片中出現,他看著兩人露出了詭計得逞的笑容,現在開始他要把那個紫色長髮的少女給解決掉,始看到他就立刻拿出了手槍對準了男子的胸口之後便扣下坂機,男子一看到子彈射出來的瞬間就立刻閃躲開,因為他知道始的目標就是他胸口上的守護徽章。

  如果說守護徽章被破壞掉的話那麼他就無法抵抗周圍的火焰,現在最要緊的就是幹掉那個少女,照現在的狀況看來那隻大飛蛾是聽從那個少女的命令,就在他準備把卡片丟出去的時候,一道黑色雷電所構成的龍咬斷了他準備丟出卡片的手臂,痛覺刺激著他的神經,看著那已經消失的手臂,男子露出恐懼的神色,而另外一隻手也跟著被斬斷。

  但是卻讓男子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時候,始竟然抓住了他的身體並把他帶入火焰之中,他根本不明白為什麼他要怎麼做,就算人造人有著自我修復能力,但是如果賢者之石到達極限的話那麼他就死掉了。

  烈火開始在兩人身上奔馳,始使用了武裝色霸氣保護了自己,也同時對衣服發動了強化魔術,或多或少就可以抑制抵禦火焰,但是沒有被衣服覆蓋到的地方就已已經開始出現燒傷的痕跡,接著又因為賢者之石的關係而自我修復,男子現在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他現在已經沒有可以治癒傷勢的手段了,而且就算可以免疫燒傷,他也沒有任何手段可以處理。

  始將自己的手槍拿出來並對準了男子的胸口,而且他的嘴角也微微的上揚,感覺好像是找到了勝利的機會,這個笑容讓他感到恐懼,因為他從來沒有看過這樣不怕死的人,感覺就好像是為了勝利而不擇手段的惡鬼,而看著槍口的時候,他感覺到自己的脖子好像被什麼東西架住一樣,現在這個人感覺並不是人類,反而就向死神一樣。

  「等一下,我知道了,我不會對他們動手的,所以請你放過我吧。」男子看著始露出了非常慌張的神色,他現在已經沒有任何手段可以保住自己的小命,如果說可以透過這個少年來活命的話他也很甘願。

  「那麼就訂下契約吧。」始看著男子依舊是那張冷酷的神情,畢竟只會用嘴巴說說誰都做得到,還是訂下契約,他所出的契約是不管是那一方在離開這個世界之前,都不得對登錄上殺害名單的人動手,一旦違反就抹殺那位任務者,不過只要簽定契約那麼始就會幫助男子進行治療。

  看著這樣的契約讓男子有點吃驚,隨後看著始說道:「只要簽下契約你就會放過我嗎?」

  「要不要訂契約隨便你,不過如果你敢做出什麼事情的話我可不會輕易的放過你的,現在我給你三十秒的時間給你考慮,超過的話我直接幹掉你。」始的眼睛惡狠狠地盯著這個男子,絲毫不會放過男子,如果說三十秒的時間過去的話那麼自己就會被這個少年給殺死,到時候就真的死定了。

  突然間,他聽到物品破碎的聲音,他發現守護勳章上面已經出現裂痕了,他現在已經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考慮了,如果想要保命的話那麼就只能簽下契約了。

  「好,我知道了,拜託你饒了我吧,我不會對你們做出任何的事情。」男子同意訂下契約,始他也對男子的決定感到滿意,隨後始將他和自己拉出火海,並且兩人訂下契約後始也進行了治療,男子對於自己碰到這樣危險的人自認倒楣,可在他要離開的時候,始抓住他的肩膀,「等一下,那個女忍者在哪裡可以說清楚嗎?」

  「那個啊,我是在把她變小之後就把她丟入籠子裡面了,為什麼要問這個問題?」男子看著始露出了有點恐懼的神情,始看著他便說道:「我只知道靜小姐應該不會是什麼弱小的任務者,我想她應該很快就會出現在你的身邊了。」

  「你講的一點都沒有錯喔。」靜突然間出現在男子的肩膀上並拿著刀抵著男子,感覺就她真的刺穿男子的脖子,男子看著這個突然出現在自己肩膀的女性感到有些害怕,想當初自己可以對付她真的只是運氣好,他看著始投射出求救的神情。

  「靜小姐,妳就饒了他吧,如果說他真的再來的話就把他宰了也不遲,況且我認為他應該還是有一些益處的。」

  「是這樣嗎?好吧,既然你這麼說的話。」

  靜她把自己的刀收到刀鞘裡面,之後始他也幫助靜恢復了原本的大小,始他也幫男子使用士兵種子讓那些機械士兵保護他,由於因為士兵種子的使用者是始,所以也根本不需要擔心機械士兵會反過來攻擊他,就這樣男子在機械士兵的保護下離開了此地。

  靜現在也沒有興趣去追一個膽小的傢伙,看著那個男子的背影她就好奇的說道:「真搞不懂我到底是怎麼被這傢伙抓住的。」

  「一時走運罷了,不過運氣這種東西可不是一直在的,想殺的話就殺,不過就算我們不殺他,我們也根本就不需要擔心。」始將自己和那位男子訂下契約的事情都告訴了靜小姐,靜聽了後便露出笑容,「真是太好了呢,現在我們也只需要專心對付那個傢伙就可以了。」

  「是啊,那我們就先暫時別過了。」始他帶著堇向靜道別後就找到了亞彌,亞彌看到他們兩人的時候都露出了快要哭出來的表情,亞彌看著始說道:「真是的,你們未免也去太久了吧。」

  「抱歉,因為遇到了一些事情還有點大意了。」始看著眼前對自己生氣的少女就摸著自己的頭髮,而一旁的愛麗莎豪不客氣地說道:「這是當然的,如果說你直接把那傢伙宰了,那麼這件事情就不可能會搞得這麼複雜。」

  「也是啦,這件事純粹是我太大意了,會放過他也只不過是一時興起,如果說他想死的話我是不會阻饒他的。」始看著自己的手,他雖然說已經算是任務者中的老手,但是他還是會對殺人這一點感到一點迷茫,不過這個迷茫也很快就煙消雲散了。

  「好了,之後就要準備好,因為我們接下來就要去把最後的支線做好就可以了。」就這樣始他們就待在這個地方養精蓄銳,之後終於等到大人們反抗小孩子的時候了,在皇帝黑白熊的帶領之下,大人們勢如破竹的破壞無數的黑白熊,小孩子們也只能倉皇逃命,始他們也在與困他們會合下開始朝塔和市的中心點,塔和大廈出發。

  「始先生,接下來的事情不會有問題吧?」亞彌看著始露出了擔心的神情,始看著這樣的亞彌直接說道:「放心,不會有事的,妳只要跟在我們身旁就好了。」

  看著那張有自信的笑容,雖然不知道他到底是有什麼自信,但是他給人的感覺真的是很想讓人相信他,亞彌看著始也就只是稍微點點頭表示自己會相信他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95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第三書語
3071/153

07-17 03: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人偶之心2... 後一篇:[達人專欄] 人偶之心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