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1 GP

凡生的小小閒聊(二十六)戳戳樂

作者:凡生│2020-07-14 21:04:31│巴幣:82│人氣:210
大家好,這裡是吃完晚餐肚子很飽的凡生。
 
各位跟兒時同伴或是同學玩鬧的時候有沒有曾經被人弄受傷或是把別人弄受傷過的呢?
 
記得以前幼稚園的時候跟社區的玩伴在盪鞦韆的時候,凡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直接把鞦韆砸向對方的頭,害對方流血不止縫了三針。
 
現在想起來真的是很對不起那名玩伴,對他是相當抱歉,雖然小時候不明白自己幹了甚麼好事,但是長大之後回想起來,總覺得非常不好意思。
 
那是凡生不小心弄傷別人的一次經歷。
 
而凡生有一次也被別人無意間弄傷了。
 
事情是發生在國小六年級剛轉學沒多久的時候。
 
打從凡生三年級數學考了第一次不及格以後,凡生爸跟凡生媽就處心積慮地幫凡生找補習班,而正好,國小後門就有一間,於是就先選了那家。
 
那一家補習班不大,凡生跟班上兩名同學在那裡補習。
 
分別是一男一女。
 
那名女同學個性很阿花,她還有個怪癖是喜歡打男生的臀部,所以在這裡我們叫她「阿花」。
 
可是她並不是這次故事的主角,所以就不多加贅述。
 
這次故事的主角是那名男同學,他之前被人家說過長得像是猴子或是猩猩,而他本身也很喜歡亂吼亂叫,甚至把尖叫當成一種興趣。
 
所以在這裡我們稱他叫做「阿猩」。
 
阿花跟阿猩還有凡生那時把補習班老師交代的作業寫完了,老師則是先去處理低年級學生的問題。
 
印象中凡生那時候好像把英文課本拿起來讀,而阿花也是如此,可能是隔一天要考英文單字也說不定。
 
這時,阿猩突然站起來,朝著凡生走過來,凡生心想他是不是想找凡生聊天,於是放下課本轉過身。
 
只見阿猩一臉瘋狂地拿著筆芯突出的自動鉛筆往凡生慢慢前進。
 
凡生則是先叫他把筆給放下來。

 
但是他就是不聽。

他走到凡生的面前揮動那隻筆。

嘎!

一聲斷裂的聲音。
 
但當下凡生還覺得不對,怎麼沒碰到什麼東西筆芯就斷了,雖然本能地用手去擋筆,但是沒有感覺有任何的接觸。
 
而阿猩好像終於也意識到拿著筆芯到處跑來跑去有點危險也乖乖回到位置上讀自己的英文單字了。
 
凡生深怕再搭理他他又會故態復萌,所以整理好思緒之後不多嬉鬧,開始讀書。
 
不過讀書實在很無聊,凡生在坐下去的同時往左手看了一下。
 
怎麼奇怪,無名指的第二個指節一大塊黑點。
 
不對啊,凡生不記得自己有長這麼一顆黑痣。
 
用手輕輕一摸,硬的。
 
那是筆芯,剛才阿猩用斷的筆芯卡在凡生的指關節裡面。
 
凡生一點痛的感覺都沒有,還試圖用指甲想要把那東西夾出來,嘗試了幾次之後發現自己實在無能為力,所以就跑出教室找老師幫忙。
 
老師看到的時候好像嚇到了,甚至還小聲的尖叫一下,立刻把凡生拉到櫃台,拿著根本沒有消毒的鑷子跟過期一年還是兩年的雙氧水幫凡生夾出筆芯並清理傷口。
 
器具沒消毒,雙氧水是過期的,凡生非常訝異傷口居然沒有感染。
 
最令凡生覺得訝異的是,凡生的傷口一滴血都沒有流出來。
 
甚至連傷口都沒有發紅,筆芯拔出來就是一個小洞口。
 
就這樣,凡生的手上多了一顆痣,一顆鉛痣。
 
不過隨著年代久遠,這顆痣好像也變淡了,下面有照片,不知道各位朋友們看不看得清楚。



這次的閒聊就到這裡結束。
 
各位朋友下次見。

---------------------------------------------------------------------------------------------------------------------

點擊下面的圖片就可以連結到凡生的Facebook粉絲專頁

喜歡凡生的朋友可以到Facebook幫凡生按一個讚或是分享給朋友讓更多人知道凡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90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2 篇留言

塵結
怕爆

話說圖有夠ㄎㄧㄤ,你根本是大藝術家

07-14 21:08

凡生
凡生盡力了,嗚嗚嗚。07-15 19:31
喵君
[e13]

07-14 21:09

凡生
[e13]07-15 19:31
凌軒宇
有時候受傷真的不會痛,而且不會流血,真不知道這情況是怎麼觸發的

07-14 21:09

凡生
「系統」出現了錯誤,無法顯示出痛覺跟特效。

認真回,底下有朋友解答了~07-15 19:33
阿霞
這就是金剛不壞之身嗎?

07-14 21:10

凡生
超幸運的凡生~07-15 19:33
榎盉
真是太神奇了!
原來這是補習班七大不可思議!(誤
╭(。∀°)ノ

07-14 21:38

凡生
那麼榎盉來說說,剩下的六大不可思議是甚麼東西啊~~~07-15 19:34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感覺好痛...

07-14 22:01

凡生
看起來真的很痛~

不過完全沒有感覺~d(d'∀')07-15 19:35
無鹽粄條
這篇的圖好傳神XD

07-14 22:03

凡生
畫出了阿猩的瘋狂~~~07-15 19:35
該隱
我也有發生過筆芯卡手上的事,不過是我自己無聊戳進去的XDDD

07-14 22:09

凡生
該隱啊~究竟是多無聊要做出這麼恐怖的事情啊~[e28]07-15 19:36
綠茶無糖微冰
不要

07-14 22:12

凡生
不要?07-15 19:36
Jan Sikorski
可怕......Σ(*゚д゚ノ)ノ

07-14 22:34

凡生
當下真的是很嚇人~∑(ι´Дン)ノ07-15 19:37

我國小三年級的時候,去上自選的客家語課時,旁邊一個屁孩男也是好玩,就拿筆芯戳進去我左手的中指裡,不過還好當下拔出來,也沒有很嚴重,所以沒有大礙,那個時候我也真的不會痛,血也不是大噴發……

還好我們未來都沒事了,不然那種亂傷人的危險傢伙真的該死,到處都是這種屁孩……

07-15 00:59

凡生
到底為甚麼這麼多人會把這麼危險的東西拿在手上亂揮,凡生真的不清楚。

年紀大了這種人還是很多,可能他們的個性真的改不過來吧。07-15 19:40
RockUser
其實比較接近針灸的概念,體表的血管病沒有想像中那麼密,穴道的位置上也不會有血管經過,筆芯剛好插到這些點

07-15 01:53

凡生
所以在手指的關節上也會有穴道是嗎?07-15 19:40
冰鳩
痛=A= 以前我曾被同學不小心拿筆戳到眼球 也是痛暴RRRRRRR

07-15 10:53

凡生
視力沒事吧?[e28]07-15 19:41

我小學時在家附近跟鄰居溜直排輪,被他無意一推頭撞到牆上去,縫了五針還六針,至今想到鄰居一臉不關他事的樣子還是很火

07-15 11:37

凡生
縫了五、六針,天啊。

這鄰居的態度果真會令人惱火。07-15 19:45
琉璃糖
覺得阿猩好ㄎㄧㄤ,還好凡生的傷口沒有很嚴重qq

07-15 12:57

凡生
之後沒去注意傷口,莫名其妙幾天那個洞自己就好了。

不過是說阿猩的瘋狂可不是一天兩天能說完的。07-15 19:50
虚ろな光
這個 我小時候 看了哥吉拉 然後看到拉頓

後來就叫我媽買壁報紙 畫了拉頓的翅膀剪下來黏到衣服上

然後爬上櫃子往下跳....

自己弄傷自己QQ

07-15 18:25

凡生
不知道那時候小光的骨頭跟關節是否安好~07-15 19:55
RockUser
有穴道喔! 你可以搜尋圖片"手背 穴道",身上不少關節處都有。

07-15 20:27

凡生
了解!今天學到了新的知識呢!謝謝RockUser!07-16 21:40
虚ろな光
腳痛很久 外加被打一頓w

07-16 18:17

凡生
骨頭沒事就好~

當下被打就代表身體應該沒有受到太嚴重的傷了~07-16 21:44

對不起明明是很可怕的事,但看到那個臉真的好想笑xdd

07-17 17:01

凡生
沒關係,傷口早就復原了~就大聲的笑出來吧!07-17 19:48
Komi(貴霜雜食動物)
感覺很驚悚的樣子......
你居然沒事,我嚴重懷疑你是死靈術士還是被阿丹附身了。
金剛不壞之身啊......

07-20 17:50

凡生
當下凡生看到手上的洞整個傻眼,一點生氣的感覺都沒有。

才不是什麼金剛不壞之身,嗚嗚嗚。

雖然傷口好的很快,但是凡生也太不幸運了,受到這種驚嚇。07-20 19:58
Komi(貴霜雜食動物)
很獵奇。
我感覺被戳到會很痛......
好啦凡生不怕不怕,事情過去了,沒事了

07-20 20:07

凡生
希望以後不會再遇到這麼不幸的事情啊~(´・ω・)07-21 19:30
+9神聖騎士卡
我也有被筆芯戳入過,還好自己拿出來。那位阿猩是發生什麼事,在狂什麼?

07-24 17:01

凡生
從一開始認識阿猩他就是這樣了,這幾年沒有跟他聯絡,不過看他的社群網站依然如此的瘋狂。07-25 10: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1喜歡★justahuman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凡生的心靈生雞肉之前言... 後一篇:凡生七月二十三號的小小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