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明日方舟】鯨鯊+伊赫

作者:騙人的吧│2020-07-13 23:28:23│巴幣:4│人氣:183
  「赫默赫默!」
 
  「嗯?」
 
  「我剛剛看到塞雷婭了。」
 
  「啊……。」
 
  伊芙利特看到赫默的眼神黯淡了下來。她有些擔心地湊上去把手放在黎博利的眼前晃了晃,才看到對方終於挪移視線看著自己。小火龍歪了歪頭,用那雙澄紅色的眼睛看著赫默隱藏在眼鏡下的雙眼。
 
  果然好像啊,赫默恍惚間想著,伸出手揉了揉看起來滿是擔憂的伊芙利特的腦袋,然後露出了一個微笑。「嗯,她也來了呢。」
 
  「我可以去看她嗎?」
 
  赫默張了張嘴,頓時有種複雜的感覺,她看著伊芙利特滿是期待的雙眼,雖然想下定決心禁止她與塞雷婭見面,但是看到對方眼裡閃爍得像星星她就狠不下心。
 
  ──啊。
 
  於是她彎下腰,親親吻在伊芙利特的額頭上,溫和地笑著說:「她剛來肯定很累了,我們下次再去找她,可以嗎?」
 
  小火龍忽地彈起來,「當然好、最愛赫默了!」


 
  「博士,如果要迷暈斯卡蒂幹員的話,麻醉劑要多少劑量才夠?」
 
  「嗯?誰叫──嗚哇,這是妳這個月第三次了吧。順帶一提這個月只過了七天喔。」
 
  「那不重要啦,博士。請妳回答我的問題。」
 
  「這個計畫妳不是實行過了嗎?兩百人份?」
 
  「不不不,那只是理想,我還沒能實踐呢。」
 
  博士看著被凱爾希掛在甲板上的血先生,不禁無奈地嘆了一口氣。「為什麼這麼堅持要迷暈她呢?」
 
  「那不是理所當然的嗎!」即使被掛在甲板上,血先生依然講得口沫橫飛:「無論是內分泌系統皮膚系統,還是骨骼系統肌肉系統神經系統,甚至包括幾乎純淨為零的源石適性……究竟是怎樣的生活環境造就了這具身軀?她究竟來自哪個種族?她那超出我們理解的運動方式和身體機能,究竟如何運作?這可是學者拚勁了腦力也想要解出的答案!說不準製造出源石病的解藥的鑰匙就在她身上!」
 
  無視了博士的無奈眼神,血先生繼續說:「哪怕只是血液都可以!一點點血也沒問題……甚至是,極少量肌肉組織?博士,妳懂嗎?同樣身為學者的妳我,肯定能夠互相理解的吧……!」
 
  博士的視線穿過黑色的面具看向血先生。她的思緒不知不覺飄向了過去的某個彼方,在羅德島停在一座海洋邊休息的時候偶然看見的畫面──
 
  難得沒有發狂的幽靈鯊,溫和地對著躺在腿上的斯卡蒂對話。
 
  博士笑了一下,
 
  「我覺得不需要用到兩百人份的麻醉劑喔。也許……一隻來自深海的幽靈鯊就足夠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83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p248148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明日方舟】星陳合集... 後一篇:【短篇】魔女與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