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所以現在是男人比較髒,還是女人比較髒?

作者:小草履蟲│2020-07-13 21:11:09│巴幣:2│人氣:436
剛剛在電視上看了一個美國的刑案節目,叫做"埋屍後院"。看到的那一集,是關於一個裝屍體的鐵桶,放置在某人家的後院三十幾年,最終被發現的故事。

案情的大概,是在1960年代,有個從薩爾瓦多移民到美國的年輕女子,在一間工廠工作,然後跟老闆發生婚外情並懷了孩子,那個女的一直深信老闆真心愛著她,並會為了她與元配離婚。但是後來她發現老闆只是玩玩而已,根本不可能為了她而拋棄家庭,於是她蠢到打電話告訴元配說她老公外遇,而且已經有了孩子的事。

這就引發老闆的殺意了,於是老闆用鈍器重擊她的後腦約十下導致死亡,然後把她的屍體丟進自家公司裝原料的鐵桶裡,而這個鐵桶一直放在自家後院,那間房子也易手了4次,最終才被最後一任屋主發現並爆發出來。


活到這把年紀,這種狗屁倒灶的事早就看到麻痺了,不論是新聞還是網站上的影片,經常都可以看到當人小三的,被告妨礙家庭,或被元配當街毆打脫衣的醜事。好笑的是,每個當小三的,都會賴說不知道男的已經有了家庭,每個都在裝死。這情形跟台灣車禍撞人的肇事者一樣,不是賴說A柱擋住視線,就謊稱身體不適,或吃藥嗜睡之類的屁話。

我常常在想,女人這種生物,根本是比男人還髒還臭的存在,不論是身體還是心理。

首先說身體好了,台灣男性從小被教育自己的性器和性慾,是不乾淨的。然而所謂的性慾,根本就是生物繁衍的本能,這東西女性也有,只是男性比較早發,從青春期到中年之前最旺盛,而女性比較晚發,在中年以後才到達頂峰,也因此才有所謂的"虎狼年齡"的說法。

再說到性器官了,男性小便完只需要甩幾下,基本上尿液就已經乾淨了,可是女性如廁,基本上是整片陰戶,甚至肛門全部尿溼的,所以我們從小會看到女生上廁所要帶衛生紙,就是為了要把尿擦乾淨,這種情形下,你跟我說誰的性器官比較髒?

接著說到心理層面。男性,包含我在內,在知道了有好感的對象,已經有了男友或已婚之後,基本上就會打退堂鼓。原因不清楚,你要說是處女情節也好,精神上的潔癖也罷,或是本能上,避免爭奪交配權導致的暴力衝突都可以。總之,鮮少看到有所謂的小王,社會版面上出現的,幾乎都是小三。

說得露骨一點好了,一想到要跟另一根臭老二,共用一個洞,就會令我噁心嘔吐。我實在是無法想像那些當小三的,是怎麼說服自己,跟另一個素未謀面的臭洞,共用同一根老二的? 這些女人不但心理骯髒,平時的生理衛生肯定也很噁爛。

那些當小三的還挺強勢的呢,明知男方已經有家室了,還狠得下心來破壞別人的家庭,想靠著自己肉體年輕的優勢,來鳩佔鵲巢。這不但表現出了女性本能上,就是掠食者的事實,同時顯示了從遠古以來,女性一直都把身體,當成出售的商品或籌碼。

這我就納悶了,身體比男人不潔,心裡又比男人骯髒,你他奶奶的這些女人是還有什麼臉,敢洗腦男人是比較骯髒龌龊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81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الرعد الأسود
很多女人說到底就只是想要享受 不想付出罷了 殊不知很多工作還是得靠男生來完成 不然她們也不可能有東西享受 [e2]

01-07 15:59

小草履蟲
咦...又改暱稱了?01-08 00:47
الرعد الأسود
反正認的出來就好

01-08 01: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obertgarci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物獵人G遊戲手札... 後一篇:又蠢又壞的台灣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綴理兩人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