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1 GP

[達人專欄] 我流版國家動物 「邊緣人與邊緣人的友情」

作者:NISIN│2020-07-12 20:24:40│巴幣:1,364│人氣:3103

#我流版國家動物 「邊緣人與邊緣人的友情」



還記得以前分組報告時,最難熬的分組時光嗎?這有點像是你努力了半天沒人要讓你加入、結果好不容易在角落找到跟你一樣慘淡的邊緣人,準備結盟面對報告時,聯合班上其他人霸凌你的那個魂淡跳出來該該叫說你們怎麼可以結盟之類的,只會讓人怒結盟一波

加油吧,臺灣黑熊,努力在這個世界上交朋友!


#索馬利蘭不是索馬利亞 #台灣也不是泰國 #常被誤認成其他人 #只能默默地活出自我 #非洲之角 #醫療文化互相幫忙交流 #但是抽卡不能找他幫忙






國民黨質疑未以中華民國為名台灣與非洲國家索馬利蘭互設代表處,國民黨表示,在無明顯中共壓力下,蔡政府仍未能以中華民國為名設處,勿以建立非正式關係所以不一定要用「中華民國代表處」,此種似是而非的理由含混帶過。

國民黨透過新聞稿表示,中華民國外交處境特殊,長期受到中共當局壓迫以及國際不公平待遇,只要能集中有限資源「廣結善緣」,應給予肯定。

國民黨指出,國民黨執政時期並未將索馬利蘭當作拓展官方或半官方關係的優先對象,因為當時外交的要務是維護正式邦交、拓展與重要無邦交國的實質關係、有意義參與聯合國專門機構。

國民黨表示,台灣的外交資源有限,在索馬利蘭設處的人員薪資、加給及承租或購置館產等花費頗大,但官方互動頻率與設處實質效益可能很低,因此國民黨將持續關注後續的效益評估,認真監督民進黨的外交作為,為人民把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69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6 篇留言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油吧!台灣.

07-12 20:54


沒關係,KMT盡量扯後腿,只會流失更多的選票

07-12 21:26

紅蓮 石頭三成
只有我把獨立時間1991年當成它獨立了1991年嗎?

07-12 22:14

蔓藤
有獨立的法律 有獨立的土地 有獨立的軍隊
只是台灣人自己不認為自己是一個獨立國家而已

07-12 22:53

倫茲
國民黨真的是太他媽擺爛了
才會讓民進黨變成現在一副亂搞也不會怎樣的態度

07-12 23:32

碧灣島的馬爾谷
看到相關新聞時,當下還蠻驚訝,不過之後就樂見其成了.

07-12 23:39

喧囂的愚者
是比較想看看後續會真的因為惺惺相惜並且因為不用哪邊特別支援哪邊平等穩定的建交...
或者又是花錢買朋友啦...
目前看來索馬利蘭是有機會成為前者...但也不確定...

07-12 23:46

捷克
第一格熊趴在地上的圖,不太喜歡 有點自我矮化的感覺,建議可以改成熊穿上防疫醫師的白袍,清理以前國民黨的爛攤子的象徵弄髒手套,然後聯合國因政治變成瞎子,有點失去智能拒絕台灣的樣子,這只是我的想法 不要太在意。

07-12 23:54

帕恩
其實退聯合國的鍋也算是國民黨的(老蔣),如果沒退那現在情勢就不一樣了(那時中共可不算強勢阿而且他又能用那種理由逼我們退出?)漢賊不兩立聽起來很爽但是後果是後人背啊~(不過老蔣要是看到國民黨變舔共黨可能會氣的跳出棺材吧!)

07-13 00:21

KevinYu0504
互相取暖 XD

07-13 01:03

PicKa
你們為什麼要去在意國民黨說什麼?哈哈,已經完全被邊緣化的政黨,既沒實權也沒話語權,然後你們的精力卻不集中在立法行政一把抓的執政黨?

07-13 10:17

間隔時間太短囉
我的重點:我流版國動

07-13 11:29

香長薄
像蘿莉熊

07-13 12:18

法米利恩
抽卡不能找他幫忙,那轉蛋可以吧WWW

07-13 16:16

肉球掌花
因為變成國際排擠對象就是KMT當初的功勞啊

07-13 16:31

MochiMacha
GDP最高?那我為什麼沒有年薪百萬?不食人間煙火學者說的話還是當耳邊風吧,老老實實賺錢比較實在

07-13 17: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1喜歡★chia807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我流版國家... 後一篇:[達人專欄] 棒球人生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