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航星的阿爾法 0.序

作者:破破內褲老師│2020-07-11 01:22:54│巴幣:12│人氣:262
        「報告,這裡是阿蕾雅,目前狀況正常。」

        一名全副武裝的嬌小少女懸掛在高聳的斷崖處,對著頭盔內建的通訊機報告狀況,少女仔細檢查著繫在腰上的繩索,往下看是層層濃厚的雲朵……


        嗶哩嗶哩--



        通訊機的另一頭響起了一名中年男性的回應

        「收到,再次提醒,妳現在所在位置位於極度危險的紅色警戒區域,請多注意安全。」

       「 報告,收到。」

        少女開始向下降,到達觸及層層雲朵的高度後……縱身一躍--

        噗通--

        雲朵之下的卻是深不見底的蒼藍大海,少女潛入到海中的世界,無數不同種類的魚在其漫游著。

        少女繼續的緩緩潛下去,透過斷崖處的礦石分佈得知了現在的深度。

        繼續往下潛,開始浮現了相當複雜的斷層,上面有無數的金屬殘骸……

        「 嗯……這個、那個…… 」

        少女檢視藏在海中殘骸的金屬零件,並將可利用的將其裝進背後的特殊背包。

……

        嗶-嗶-

        這時頭盔的通訊機響起……

        「 阿蕾亞,妳那出*/%-=+,*%-+!」

        少女聽到通訊機傳來了刺耳的雜音便眉頭一皺。

        「 報告,這裡是阿蕾亞,訊號受到嚴重干擾,請求傳達辨識信號。」

……

嗶-嗶-

「 -=*%*+-!」

        通訊機仍舊傳來雜音……

忽然--頭盔內側出現了紅色警戒的辨識信號,代表著必須立刻撤退的訊號。

        阿蕾亞看到此信號,果斷按下腰上的電子按鈕,準備讓繩索將自己拉上去……

……

        然而電子按鈕也受到了干擾。

「 嘖…… 」

        少女咂了一聲,決定自行游上去……

「 嗚--!? 」

        然而少女抬頭便看到了一隻長相畸形的龐然大物正緩緩的游著。

        「阿固拉嗎……這可真倒楣……」

        名為阿固拉的魚類怪物視力大幅退化,取而代之的是擁有雷達感知的能力,而自己身上的裝備剛好有著能夠一定程度的抑制雷達的偵測,少女判定極度危險的阿固拉還沒發現自己。決定避開其偵測,緩緩的游上去。

        然而正當少女這麼決定的瞬間……

        阿固拉那巨大的體積所帶來的水壓卻讓少女偏離了應有的軌道。

        「 可惡!」

        阿固拉的雷達感知到了少女,便迅速游了過來,少女想要快速的游上去,但任憑人游的再快,也比不上水中頂尖獵食者的速度。

        少女判斷無法成功逃離,便轉身游向斷崖壁處……

        少女趁阿固拉張開兇悍的大嘴衝向自己時,迅速解開腰上的繩索迅速向下潛,巨大的阿固拉便因此撞到斷崖壁處,而劇烈的疼痛使得阿固拉響起刺耳的嘶吼聲……

        少女試圖繞過阿固拉,準備回到繩索處,然而阿固拉周圍的水壓與斷崖壁遭到撞擊後所產生的碎石,使少女受到了預料之上的干擾。

        「 嗚!? 」

        阿固拉因疼痛而感到憤怒,用極快的速度再次衝向少女,少女不由得驚呼了一聲。

        少女游向撞擊產生的凹槽,試圖用周遭的碎石干擾阿固拉,然而阿固拉將眼前的碎石一一撞開,直直的衝了過來。

        此時少女小心翼翼地在碎石的間隙中來回穿梭逃離阿固拉的攻擊,但即便如此,仍無法改變阿固拉距離自己越來越近的事實。

        經過一番掙扎後,少女回頭看向阿固拉距離自己只剩不到十幾公尺……

        「 對不起…… 」

        少女對基地的同伴們默默的道歉,閉上眼睛在心中做好了迎接死亡的準備。

        阿固拉張開大嘴,準備碎裂少女的身體--

        「 ……?」

        敏銳的少女迅速感覺到一絲不對勁,張開了眼睛,便看到了阿固拉剛好咬到沉落到面前的一個物體。

        略微陰暗的海中,視力有限的少女原以為是一塊石頭,但馬上撇開了這個想法,阿固拉的咬合力足以輕鬆咬碎石塊。

        然而少女面前的阿固拉牙齒卻遭到碎裂。

        少女仔細一看,阿固拉咬到的是一顆從未看過的光滑黑色球體。

        阿固拉因牙齒的碎裂而痛苦的掙扎,少女趁此機會游向繩索並重新接回去,就在此時通訊機忽然響起。

        「 阿蕾亞!妳還活著嗎--!?」

        通訊恢復正常後,少女按下電子按鈕,頭盔內便響起開啟該功能的訊號,證明了電子按鈕也恢復了正常,而為了以防萬一,電子按鈕要再按一下才會觸發啟動的機制。

        然而正當少女準備按下第二次時,卻回頭看向那顆逐漸下沉的黑色球體……

        「…… 」

        少女吞了吞口水,下定決心的衝向黑色球體旁,從背部的裝置上打開捕撈用的網子,將黑色球體裝進去得瞬間,便迅速的按下電子按鈕……

        「嗚噢!」

        繩索開始迅速的向上升,強大的水壓讓即便全副武裝的少女也感到了相當程度的痛苦。

        少女兩手緊緊得握住繩索,在心中希望堅固的網子不會因此斷掉……

        噗通--

        最終--少女成功回到了基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51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睦月 雪芽
新坑

07-11 11:00

春江悠水向東流
驚!舊坑還會補嗎?

07-11 16:54

破破內褲老師
目前這只是先放序章上來,短期內沒打算更新07-13 10:09
春江悠水向東流
讚讚

07-13 12: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KKTart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異世界冒險... 後一篇:異世界冒險者傳 設定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