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2020年生日

作者:晃│2020-07-10 20:39:53│巴幣:6│人氣:504
翻翻我2020的日記本~~ 那天是星期五。
歐,原來這個時期我還能寫蠻多內容到日記本裡。那麼照抄我的2020日記本就可以了,
不需要再用力回想。

寫在便利貼上的條列事項已經完成:
■.去義大醫院抽血
■.去吉拿樂吃飯
■.借楠梓坑圖書館的書

我寫便利貼條列事項的習慣是這樣,沒有完成的事是□,已完成的事是■。
後來只有已完成的事才會寫在日記本中。

沒有在日出前起床,所以沒看彗星。是C/2020 F3 ,NEOWISE彗星,大約7月3日是近日點,而7月10日還在肉眼可見的亮度內。不過我沒有親眼目睹這個彗星。

出門前下了一陣太陽雨,鄰居兒子幫我們把衣服收在我家院子的椅子上,我還提醒我爸說會下太陽雨,注意收衣服才出門的說。

為了保險起見,那天一個人騎摩托車去義大醫院,避免和很多人同搭公車有更多風險,原本我習慣搭公車去義大醫院,而那時還在武漢肺炎疫情中,我那天改變了我的習慣,之後都騎摩托車去。而且疫情中盡量減少去大醫院的次數,畢竟醫院是高傳染風險的場所,越大醫院越是。

我穿了長褲防曬,天氣很熱,騎機車有風吹感覺是還好,為了趕時間沒有路過的每個寶可夢站都停下來轉補給站。

路過的郵局也還在那邊,那天也開著,沒有搬家搬到只剩機器。

到了義大醫院,試看看義大的機車停車場怎麼停,守衛說我才知道裡面還有停車位,不過門口那個沒有停車位的牌子擺的位置很容易讓人誤會。進到裡面說第一層滿了,騎到地下二層,空氣更差。停好車找到普通樓梯上樓,是義大癌症醫院的門口,這的驗血櫃檯沒有人,不像另一邊的門診醫院總是有很多人,所以很快就抽好血了。告示說周六人很多,週一到週五沒什麼人。

驗好了血不打算在義大醫院的地下餐廳吃正餐,畢竟還在疫情中。義大醫院的氣氛比上次來緩和很多,沒有太大緊繃感,雖然還是有噴酒精清潔手部和門口的測溫度儀器。回程不趕時間,就轉了些寶可夢補給站。

過了中午還沒吃,在楠梓坑圖書館逗留了一下,借了一些筆記上想看的書。在閱覽區很想睡覺,有人在那邊咳嗽咳很大力還沒戴口罩,感覺不太安全,就趕快借了書,把書用消毒箱消毒完,出去別處找吃的。

還沒要回家,就去找吉時樂,不過門關著,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疫情沒開,就去另一間相關企業吉拿樂,點腿排,看《邱永漢的預見力》那本書。書前面的部分稍微提一下邱永漢在日本的發展史,我看另一本他的自傳時就知道了。悠閒地吃完100元腿排,先回家。

回家後去連鎖生鮮超市買了大瓶比菲多、紅標純米酒、芭樂汁,因為聽說這樣可以調出近似小米酒的口感,下次試試米酒頭來調,我還沒抓出最好喝的比例,不過聽說這三種可以調到很好喝。

今天跟博客來訂的兩批貨都已經到7-11門市了,不過不想這麼晚還出去拿,等到明天天亮後再拿吧。

晚上逛逛巴哈姆特網站,看到北極星的祝賀短訊,差點忘記也跟他說生日快樂了。明天爸媽要回鄉下,我再拚看看能不能早起看到彗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47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Joe
生日快樂:)

07-12 14:47


謝謝法老的祝福!07-14 21:05
台科大的粉圓
突然發現原來你生日會貼文啊~~2021和2022還沒貼呢~~
2022的7/10也過了~
一切還安好嗎?

08-17 17:23


嗚~欠太多文章了xd 好懶得補 慢慢地我找到舊日記再補上去。我自己私下的日記也沒補完08-18 04:53
台科大的粉圓
原來你還有在寫日記啊~我以前也有寫,後來覺得寫日記變成另外一種壓力就算了~~現在就.....過一天算一天,哈哈XD~

08-18 09:45


我還有留每天的事項清單,大概要用點腦筋或者翻網路瀏覽歷史
去把細節補上這樣吧。08-18 11:28
台科大的粉圓
之前寫日記的初衷原本也只是記錄行事曆,通常指做過的,也有先標日期把預定要做的寫上去,但後來就越寫越多~以前有解釋過為什麼開始寫日記,脈絡大概是這樣XD~ 脈絡: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829296
不過現在就不太想把時間放在寫這些...可能等之後不用忙孩子,時間都是自己的時候才會再這樣做吧...當然另外一點就是我還有噗浪可以寫,就不用寫那麼完整的日記了....

08-19 11:37


喔對了,我之前沒補上是因為我媽去世前需要更多時間顧她,現在我才有時間去處理自己的雜事。
08-19 21:34
尼科
能在平凡的日子裡盡情做自己想做的事真的很棒,不過也很懷念以前的日子,希望你能事事順心,能夠達成任何想做到的事^^,另外謝謝回訪,很喜歡你的文章,可以讓我想到過去的日子,還有一些可以在生活中可以做卻從沒接觸過的娛樂,看到喜歡的文章作者回訪小屋真的很感動。[e12]

05-29 23:48


我才要感謝您呢,要不是您來看,我都還沒動力把沒寫的文章補上。有人還會來看,才有寫的價值。05-29 23: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h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9年生日... 後一篇:2023年生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