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4 GP

[小說]女生要學遊戲王時-第三話

作者:塔可丶波動大他口│2020-07-08 01:10:51│巴幣:1,066│人氣:690



沒想到寫到第三話了,這個小說決定只會短篇連載,不會寫太多
雖然是拿遊戲王來寫,但是決鬥過程並不會有太過詳細的描寫
畢竟這算是一篇新手學遊戲王的簡單輕小說

還請大家加減看一下喔

寶可夢娘ㄉ圖我還是會畫ㄉ

對ㄌ這是新畫ㄉ封面
先拿雨晴當封面
也是小說內雨晴的裝扮

寫得多話,就會畫芊瑜了


簡單的人物介紹





柊雨晴
16歲 專一生
學習能力很強,功課很好
班上的朋友很少,面癱
個性有些強勢且主觀,但是人很溫柔



張芊瑜 
16歲 專一生
班上邊緣人之一,跟雨晴不同班,是好朋友,兩人國中時期就認識了。
胸部很大、有點天然呆、樂觀
頭上的頭巾是另外的朋友送的

陳宇飛
(沒想人設==)

16歲 專一生
有點宅,有點中二
人很好,算是很會交朋友的類型


---


  下午兩點四十分,台北車站Y區地下街入口。
  雨晴跟芊瑜相當準時的在北車地下街的入口處會合。

  「太慢了。」

  雨晴有些不滿的雙手叉腰,眼見稍微遲到的宇飛對此有些抱怨。
 
  「拍謝拍謝,剛剛火車稍微誤點。」宇飛搔著後腦杓道歉邊小跑步與兩位少女會合。與兩人在入口處會合後,宇飛上下打量兩人服裝穿著。

  雨晴穿著淡粉色的短袖連身帽T,過長的衣襬遮住穿著於下半身運動短褲,大腿則是著過膝襪,過長的衣襬及過膝襪的搭配所展現的絕對領域令人眼睛一亮,同於暑假開始後,路過的男學生都會不時的瞄過一眼。

  芊瑜依然頭髮上綁著緞帶,身上穿著簡單的深藍色T恤並套上薄的短背心及短百褶裙,上面扣著細皮帶,大腿與學校相同穿著黑色褲襪,以芊瑜的外貌,也是個會讓人想一再回頭的美少女。胸前雄偉的外觀並沒有因為衣物而有任何的縮減。

  瞬間打量兩個少女的宇飛,感到大飽眼福,他很慶幸自己能認識這麼可愛的兩位女同學。成績不算好的宇飛在進入私立五專後,其實有些半放棄的在這個圈子內交友。他很感謝過去的自己提起勇氣跟雨晴搭話。

  -神啊,真是太感謝你了!

  「讓兩個美少女等一個男人,你不覺得自己很可恥嗎?」

  「啊我就道歉了,你很煩欸。不然我等等請你們喝飲料當作歉意就沒問題了吧?而且你在暗示自己很可愛?要說可愛的話芊瑜可愛多了。」

  「你是欠揍逆?」雨晴作勢要動手揍人,芊瑜拉著雨晴好讓他冷靜下來。

  「沒關係啦,小晴,火車誤點也不是宇飛願意的啊。」芊瑜拉了拉雨晴的衣袖,以芊瑜的個性來說,只要有理由都有原諒的可能性。這也是雨晴擔心芊瑜的一件事情。想到芊瑜的個性,曾經讓雨晴懷疑,要是以後芊瑜交了男友卻讓自己戴綠帽,男友解釋自己不是故意的,芊瑜說不定真的有可能原諒對方。怎麼想都覺得有些危險。

  「你就是人太好了,芊瑜。」雨晴順勢摸了摸芊瑜的頭、幫芊瑜橋正綁在頭上的緞帶。

  「總之趕快走吧,要是太晚到卡店,人太多會很麻煩。」宇飛在一旁打岔。「也不想想是誰遲到啊?」結束了幾句簡單的寒暄,三人往地下街內部走去。芊瑜已經十六歲了,但是他是初次來到台北地下街,望向地下街來往的人群、繁榮的店家,感到有些雀躍與興奮。

  「哇啊!小晴,你看人好多喔!」芊瑜拉著雨晴的手到各處逛,對於此時充滿活力的芊瑜,雨晴有些招架不住甚至感到有些汗顏。「啊啊,等等不要拉得那麼著急。」

  宇飛跟緊在後,有些小雀躍,這是他第一次跟女生出門閒晃。「芊瑜你是第一次來地下街嗎?」宇飛問道。
  
  「欸嘿嘿☆是第一次來呢,沒想到還有這麼熱鬧的地方!」芊瑜高興的小跳著,家裡爸媽都忙於工作,很少會有出門玩的機會,這次首次來到地下街,高興的心情難以言喻。

  「話說回來,這邊好像都是賣一些生活用品還是衣服之類的?」不光是芊瑜,雨晴也是第一次來到台北地下街,但是並沒有因為首次來到異地感到興奮,跟芊瑜的心情完全相反,看到人來人往的景色,一股疲憊感已經湧上心頭,雨晴認為自己並不喜歡到人多的地方。

  「賣卡的店都在後面,前面都賣衣服還是飾品之類的店,因為我來地下街都是為了打牌買牌,所以不會特別關注他們到底在賣甚麼。」宇飛跟兩位少女稍微解釋。暑假開始之際地下街下午也是相當多人,很容易就造成迷失,感覺到有此狀況可能性的雨晴則是握住芊瑜的手。

  「陳宇飛,我原本以為你多少還有些智商,看來你還真的是個遊戲王死宅欸。」

  「靠腰喔?」

  三人已經來到地下街中間地區,開始出現ACG相關周邊的店家,喜上眉梢的芊瑜走向其中一間販賣人物模型的店家,盯著玻璃櫥櫃裡各式各樣的動漫人物模型。

  「哇喔……這是什麼模型嗎?看起來好精緻喔。」

  「喔那是景品啦,這類型的模型價格都還算便宜。不過我對於模型沒有研究,所以不了解這些東西的價格怎麼賣的。」宇飛走向芊瑜身旁,一同望向玻璃櫃裡的各種人物模型,價格都落在500~1000元以內的價格。在隔壁店家,微蹲身子的雨晴盯著別的玻璃櫃。

  「喂,我說啊…這是遊戲王吧?」雨晴指著玻璃櫃擺放的卡片,一旁的宇飛跟芊瑜緩緩走了過來,宇飛抬頭望向招牌-打耳私。

  「幹,我曾經被這間店盤過欸,去年我來買一些牌料,我才買四張就噴了450元去了,明明其中的卡還只是銀字跟沒人要的異色眼龍。」
  -媽的,一張龍蛋是不是盤我一百五啊?宇飛在了這間卡店面前抱怨著,對於宇飛來說,這間店早已不是首選。

  「嘿……?」雖然不知道異色眼龍是什麼,但是聽到此事的雨晴,斜眼盯著宇飛,他買東西沒事先問價格嗎?考慮到店面有可能是租來的,賣的貴也是情有可原……吧。

  「吶吶吶,所以這邊買卡會比要貴嗎?」聽到宇飛抱怨的事情顯得有些小擔憂,芊瑜指著掛在門口上的海報,跟芊瑜帶去學校的遊戲王海報是一樣的,也是芊瑜這次到地下街的目標靈使遊戲王牌組。宇飛走到門口看了看,「其實買套牌的話,不管哪間價格都差不多,不過都來了就多逛一些店再決定吧。」  

  -說的也是呢。芊瑜笑著走到雨晴身旁,牽起雨晴的手,蹲下身子觀看玻璃櫃裡的各種商品。

  「陳宇飛,這邊有比較推薦的店嗎?」

  宇飛扳起下巴稍微思考了下,就自己來逛地下街的經驗來說,專賣遊戲王的店其實也只有少少幾間,大部分都是混著玻璃櫥櫃賣其他周邊商品,有些則是只有一小部分有賣遊戲王,而且沒有賣套牌,只賣單卡。

  「是…還有一間啦,先往前走吧。」

  幾步路的距離來到另外一間掛有店名的ACG專賣店-油雞冥王星。

  「幹這間也超盤超黑的,以前我買寶可夢遊戲,別人1500,就他賣到1800~1900欸。」

  芊瑜盯著這間店的玻璃櫥櫃,跟剛剛的打耳私比起來,相同的東西確實貴了少許。「所以這間也不推薦囉?」
  宇飛對這間的印象也極為不好,話不多說的搖搖頭,示意要求兩位少女繼續往前走。

  三人又走到了一間跟打耳斯及冥王星相比起來要小的卡店,店門口還有著卡片轉蛋機。

  「哇喔,原來卡片也有轉蛋機呢!」芊瑜很難得的見到轉蛋機,他以為轉蛋機這東西只會出現在大賣場或是小七之類的店家。有些小興奮的想拿出零錢投幣轉看看。

  見狀此行為的宇飛趕緊拉住芊瑜的手。

  「快住手!那裏面沒有甚麼好東西啦!」
 
  「咦咦咦!?」芊瑜有些嚇到。
  
  「怎麼了,陳宇飛,難道你又有不好的回憶嗎?」一旁的雨晴像是習慣了宇飛的行為一樣,雨晴猜想他可能又被薛了一筆。
  
  「……幹,我以前轉卡轉到一張一點用都沒有的狂暴牛啥小的卡,還有奇葩的昆蟲卡。」宇飛不甘願的握緊拳頭咬牙訴說著往事,這些事情對宇飛來說都是不堪回想的黑歷史,只能怪自己以前的經驗不足,這些錢都當作買教訓了。

  「不過裡面還是可以看一下啦,每次我來地下街都會逛。」
  「那就進去吧~。」芊瑜說完,三人走進店家,裡面有些擁擠,能走的路也不大,玻璃櫃的擺放也只是簡單的延著牆邊擺放,以及中間一座,呈現「回」字型的簡易逛店家的道路。

  這間店也有幾位客人,多了雨晴三人進來後顯得更加擁擠,雨晴拉著芊瑜的手走向裡面。除了雨晴跟芊瑜之外,這間店沒有其他女孩子,雨晴感到有些不自在。「借過一下喔。」雨晴對著前面幾個路人男同學說著,男同學則是有些訝異但是又識相的讓路出來。還能聽到他們朋友之間說著「居然有女孩子來看遊戲王欸,長得很可愛欸。」等聲音。芊瑜望向其中一個玻璃櫃,裡面的卡片都是代幣卡,但是圖案都是各種動漫遊戲的角色圖,有些卡圖甚至相當暴露沒穿衣服。
  
  「小小小小小晴……這些卡上面的人都沒穿衣服,是裸體欸……嗚!?」芊瑜話還沒說完,就被雨晴用手摀住嘴巴。
  「……別說那麼大聲啦,很丟臉欸。」

  坐在櫃檯看著手機影片的老闆聽到了牽瑜方向的小騷動,眉毛動了下,不理狀況又沒事的繼續看著手機。

  雨晴雖然表情沒有太大的變化,但是這些過激的卡片圖案對自己來說,有些感到衝擊,一旁的宇飛見狀兩人,望下櫃子裡的卡片不以為意。

  「喔,那是同人卡啦,自己印圖片的遊戲王卡。」

  「你倒是挺冷靜的嗎?陳宇飛,想必你很了解那些圖片代表的意思吧?」

  幹,這女人是不是想套我話?
  
  「靠腰喔,就說我常來,看都看習慣而已啦。」

  雨晴不理會宇飛,將芊瑜帶出店外,芊瑜對於剛剛印入眼中的卡片圖案還沒釋懷,加上店內的空氣不太流通,試著深呼吸調整心情。
   
  「呼…剛剛真是嚇死我了,居然有裸體的圖片,裸體……」話還沒說完,芊瑜又被雨晴摀住嘴巴,對著芊瑜比出「噓」的手勢。
  
  「好了好了,乖乖乖乖。」

  宇飛也走出店外,四處張望了一下。

  「專賣店只剩下一間了,去看看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巫嗚巫
什麼時候開始口糊

07-08 01:21

塔可丶波動大他口
應該快ㄌ07-08 17:55
芯玥兒
芊瑜各種反應都讓人放心不下
真是跟天真單純的女孩

07-08 05:59

塔可丶波動大他口
狠狠ㄉ保護他07-08 17:55
Canis sapiens-千狼君
裸體

07-08 08:00

塔可丶波動大他口
噁==07-08 17:56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裸體遊戲王卡片...我還真沒見過...0.0(本來就沒穿的除外...=w=a

07-08 19:50

塔可丶波動大他口
那種卡片都是自己印ㄉ07-09 18: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4喜歡★z290369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塗鴉]簡單畫了小說封面... 後一篇:[彩圖]風輕揚夏未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