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硝煙前線》33.妳晚餐沒了

作者:萌筆│2020-07-08 00:50:24│巴幣:18│人氣:286

  『All clear。』首先上岸的G36比了個手勢,在戰術網路中道。

  G36一邊把槍架在坡度朝外警戒,另一手拉下身上的拉鏈,防水衣露出裡面精緻的女僕裝。

  此時的她們至於指揮部南方的河道岸邊上。

  將主要幹道讓給了萊伊的梯隊,緋爾選擇走水路,目標是東南方的廢棄機場,她們決定將撤離點選在這裡。

  看著G36的動作,緋爾撇了撇嘴:「這個G36還真是堅持……寧願在外面套件防水衣都不願意脫下那身女僕裝。」

  說完,緋爾從戰術背心抽出一根香菸打算點起。

  「指揮官不准抽菸!現在我們已經進入戰區了!」P99一把將點燃的菸蒂奪走,順手將它扔到河裡熄滅,走到希普卡和IDW身邊拍了拍她們肩膀示意她們前進:「只要有一點味道鐵血都會偵測到,還有!」

  「跟您說明過很多次了,G36那身女僕裝以及我們身上的服裝都是出廠設置,只有穿上這樣的服裝才能發揮我們最大的效能!」P99望著緋爾一副凶巴巴的樣子。

  「呵呵!」緋爾冷笑而不語,轉向G43頭道:「現在那毛頭小子的梯隊到哪了?」

  G43連接對方的戰術網路後點頭道:「對方的梯隊已經跟鐵血的巡遊者部隊交火了,正逐漸推進前線,但東方的鐵血部隊已經她們的方向增援過去。」

  藉著G36與希普卡她們的掩護,所有人順利的登岸爬上坡道,聽著G43的回報,緋爾用望遠鏡注視著遠方的廢棄機場。

  他選擇走水路雖然費了點時間,但大多數的鐵血部隊都被萊伊那臭小鬼給吸引過去,這無疑讓她們的行動方便許多。

  再說對方一看就是財大氣粗,底下的人形都是高端的菁英人形,如此優秀的戰力不拿來利用實在太可惜了。

  緋爾梯隊推進至廢棄機場的途中,格里芬戰術網路中不斷傳來萊伊梯隊人形們喋喋不休的抱怨聲。

  【喂!緋爾梯隊的那些人形上哪去了!該不會只有我們吧?】

  【她們指揮官說不需要跟我們合作,這次的任務靠我們就夠了!】

  【維爾德妳在逗我吧?妳是在逗我對吧!!】

  【咱是不是該回去吃點點心了……】

  【FNC妳已經在吃了!司登不要因為我有盾牌就在我身後躲子彈好不好!】

  【什麼叫躲妳身後!我是怕等等又走火傷到同伴好不好,還有明明就有子彈從妳胸前穿過打在我身上……呀!MP5妳竟然敢把我暴露給鐵血!!】

  『我覺得我們把對方當成誘餌來用實在不太好。』利貝羅勒聽著對方人形在戰術網路中的罵聲,露出一臉尷尬,恨不得當自己不存在。

  畢竟要是被對方梯隊發現她們就躲在她們的二級平層中不出聲,天曉得那個嚴肅不苟而笑的維爾德會有什麼反應。

  『不然?利貝羅勒妳跟她們換?』隨著聲音,希普卡與IDW從圍牆後轉了出來,為首的希普卡回頭眼神直勾勾地盯著利貝羅勒。

  利貝羅勒拼命地搖頭。

  IDW上前一把踹開被綁住的機場大門,元氣滿滿笑道:『機場沒問題噠喵!』

  『說過很多次了,動作跟聲音不要那麼明顯,這很容易引起鐵血的注意,還是說IDW妳又想挨指揮官的老拳了?』

  G36在戰術網路中說著話,伸手來拉了下IDW的臉蛋,IDW慌忙的叫了一聲,表示自己理解了,連忙趕到大門兩側跟希普卡一起警戒。

  吩咐P99與G43安排好崗哨輪班的時間,緋爾甫一進入廢棄機場立即跟格琳娜確保撤離點的安全性。

  但緋爾沒料到的是,通訊一接通,畫面的那一端出現的是某張年輕的臭臉。

  【你可真是不要臉,緋爾指揮官。】萊伊臉色不好看的瞪著緋爾。

  後面的格琳娜則是悄悄地吐著舌表示暴露了。

  「嗤,我說小子,有現成的資源難道你會不想利用麼?」這次一手按住想要過來阻止的P99的小腦袋,緋爾點上了一根香菸對著畫面的那頭噴了一口煙霧,一如既往的囂張。

  【哼!你可別以為我有這麼好利用,我已經將你的梯隊隔離在這次的作戰網路之外了,除了撤退用的直升機外,其他支援你別想了。】萊伊目光在緋爾臉上定格,淡淡的說道。

  緋爾叼著菸蒂抿著嘴唇,目光很銳利,一言不發。

  「沒關係,老子最大的目的已經達到了,接下來就各憑本事看誰先把稻草人弄成破爛吧」緋爾嘴裡噴著煙霧,接著目光平靜的說道。

  【我希望你的人形真的有你口中說的那麼厲害,通話完畢!】說完,萊伊惱怒的一把切斷了通訊畫面。

  還真以為他就是個軟柿子,他如何不惱?

  被對方戰術網路中被隔離開來,接著進入了格琳娜重新建立的網路之中,六個人形默默看著自家指揮官。

  「這下好了,對方連揍的機會都不給你。」希普卡看著緋爾默然地開口。

  「沒關係,回程的時候機會有的是。」捻熄了菸蒂,緋爾看了一眼希普卡後說著。

  重點是這個嘛!?

  眾人形無語的看著自家指揮官。

  「P99,把對方隔離我們網路前的地區情報叫出來。」拿出戰術用終端,緋爾讓一旁的P99下載最後從萊伊那邊獲得的情報後開口:「所有人都給老子打起精神,把效能都給老子用到該用的地方!現在已經沒有傻瓜無償提供我們情報了,能不能趕在那傢伙的面前把稻草人打成廢鐵就看妳們了。」

  「……指揮官,赫麗安小姐說是要捕獲。」

  「老子可沒答應她。」

  「……可是捕獲稻草人的酬勞是把她打成廢鐵的兩倍。」

  「……啐!妳什麼時候變得跟格琳娜一樣貪財了,P99?」

  緋爾與P99大眼瞪小眼,後者不甘示弱的伸出手指表示:「您正在點的菸,IDW偷吃的糧食,還有被您批准的希普卡大量彈藥……通通都是要錢的!」

  這一幕讓眾人形大開眼界,十分佩服P99的勇氣,至於被點到的人形則是別開頭去,吃到一半的糧食直接迅速塞滿嘴。

  緋爾掃了一眼希普卡與IDW,接著輕輕拍了拍P99的肩膀:「放心,老子會留個全屍給赫麗安收拾的。」

  P99感情豐富的翻了個白眼給緋爾,她會信指揮官才有問題!

  緋爾沒有繼續理會P99,而是將地圖上所有情報都傳輸到整個梯隊網路中說明著。

  「既然萊伊梯隊到面前位置都沒有遭遇到稻草人,那麼我們可以合理懷疑那廢鐵藏身在這處村莊或那處森林之中,畢竟考慮到她的裝備的話,無疑那裏是最能發揮她最大功用的地方。」

  「以此為根據地建立起撤離點之後,按照之前老子訓練的方式,將區分兩人一組搭檔建立起搜索,首要目標是先發現稻草人所在後立即回報,有沒有問題?」

  【沒有x6】

  終端上出現六名人形的統一一致的回答後,緋爾點了點頭緒道:「那麼接下來分配搭檔……」

  P99、G43

  利貝羅勒、希普卡

  G36、IDW……緋爾!

  「噠喵?」IDW看著這編組忍不住發出聲音看著緋爾。

  被IDW盯著的某人很是直接反映:「有問題?」

  「報告長官,沒有!」IDW一臉興奮的歡呼著:「這表示終於輪到IDW大顯身手的時候了喵!」

  看著某隻蠢貓人形終於鬧騰夠了,緋爾這才冷冷地說明為什麼會選IDW:「妳想太多了,IDW。選妳的理由是因為妳沒那個膽搶老子的菸,當然最大的理由還是在於必要的時候我可以把妳當手槍用。至於G36則是因為她足夠優秀不用讓老子太擔心。」

  聞言,IDW相當不滿的表示:「別把人家當成手槍!明明是很可靠的喵!」

  「喔。」緋爾挖挖耳朵默然開口:「是這樣嗎?」

  IDW非常認真的點頭,同時還將求助的目光朝著G36的方向看去,卻看到G36正在統計著攜帶的糧食直皺眉頭,這時她的感情模塊計算出一個不太好的可能性。

  「……IDW。」G36冷漠的聲音適時的響起:「妳今天的晚餐沒了。」

  「──喵啊啊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19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

留言共 2 篇留言

翠蘿
IDW原來是個吃貨www

07-08 16:30

萌筆
因為是貓W07-08 21:20
關老頭
是橘貓嗎?

07-08 23:11

萌筆
橘貓都是吃貨07-08 23: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後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