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攻略】【文字攻略】3U隊核心 U101 登場!又香又強的潛艇還不造起來?

作者:ACG稽查員│碧藍航線│2020-07-07 21:53:16│巴幣:0│人氣:967
大家好!這裡是電玩稽查員,我是稽查員有川,這次要來給大家介紹的是碧藍的新小活動-潛艇限造。這次雖然是一個抽抽樂小活動,不過由於抽的卡池的目標核心全部都是潛艇!而潛艇在後面困難關卡中,算是一個能夠大大降低難度的小幫手,所以獲得強的潛水艇也更加重要,所以這次就來做個這池潛艇的介紹!



 
開場來跟大家閒聊一下~由於上次天城活動有川自己噴了三百多方才出貨,庫存見底的有川只能將希望寄託在EE身上了,另外這次的潛艇池滿硬的,主要也是因為常駐潛艇是混入特型池的,出線機率極低,所以很多人都會藉著這次機會多撈點潛艇,那麼預祝大家潛艇池順利,都能抽到自己想要的潛水艇哦^^。
 
而這次活動來說目標的潛艇一共有五艘,分別是
伊168(00:30)/2%
U-101(00:12)/2%
伊25(00:30)/2.5%
伊56(00:30)/2.5%
U-522(00:11)/2.5%
 
而其中U-101是U隊的核心,算是整個池裡面最強的潛艇,在不久的之後應該還會在復刻的異色格中推出另外一隻U隊隊員,同時也是潛艇中的T0潛艇-U47,還有就是特型混池裡面的U81了。而這池來說,除了U-101必抽之外,伊168也是不錯的,其它就看收藏型的指揮官們選擇囉!像稽查員方方數不夠或預算不多的,可能就會主攻U101抽到就收手~


▲潛艇3U隊!香氣四溢

 
──角色介紹


當然從我們的U101開始介紹啦!之所以被稱為U隊核心,在於她的技能會讓潛艇迴避提升,同時增加隊驅逐/輕巡的傷害,同時多一隻U隊員自己就會增加一次雷擊裝填,加上本身就很高的白值,貼臉增加命中率,雖然也因此降低不少生存,但是傷害依然是一流的。
 
 
這就是剛剛說的貼臉效果,戰鬥開始的時候會向前貼上,此舉動能夠增加命中,再加上技能本身也會再加命中,也形成了U101成為高風險高報酬的特色。
 
 
U隊都有相輔相成的效果,像是已經在混池出的U81也有這樣的效果,兩人都是三U隊的成員,而第三隻正是上頭說到的U47,而U47的復課異色格應該也不遠了,這也是稽查員會選擇鎖定目標的原因!
 


伊168就跟已經出的伊19的強度是差不多的稍為上位版本,強度大概在T1前後,也是能夠上場的角色,不過由於3U體系完善,幾乎直接綁定,也讓她的出場率降低許多。不過有著對航母特攻,以及特攻和尾彈幕還是能刷上一線輸出的。
 
 
伊168的招牌技能和傷害來源,彈幕傷害是非常可觀的,必定爆擊的話指揮官或許可以考慮直接上兩根彩棒喔。
 
 

和伊19是一樣的技能,微微緩速但增傷,看到魚雷緩速在場上有種莫名的療癒感,可以練來玩玩喔。
 

至於其他三隻呢,伊25和伊56就是普通的潛艇,擺著好看用一般不會用,或是湊合上場也不是說不行。不過最後一隻U522是可以一用的,由於她的技能

可以全球流打擊,攻擊一次不在範圍內的船隻。雖然本體輸出有限,但是仍然能夠作為u系隊員的BUFF機,靠其它兩人打輸出就夠了!加上技能同時還能增加氧氣存量,在難度不是極高的關卡都可以派上用場!
 
那麼這次簡單的介紹就到這邊!希望大家都對於新出的潛艇有簡單的了解了!有問題歡迎在下方留言讓我們知道!我們都會盡快回應的!當然也歡迎來DISCORD群組和我們聊聊天,相關連結也會放在下面!我是稽查員有川,我們下次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16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碧藍航線|U101|伊168|新潛艦介紹|U47|伊19|伊25|伊56|U522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oala207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七月必看的13部新番】... 後一篇:【攻略】【文字攻略】眾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eaterroll2 
巴丹傳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