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烏爾莫媞 番外

作者:阿燈│2020-07-07 15:15:36│巴幣:20│人氣:101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流星祭,許多的妖精都聚集到草原上,等帶著流星的降落。
  莫里與烏爾莫媞兩人走在稍遠的山壁上,兩人手牽著手享受著夜晚的空氣。
  「真不可思議……」
  「怎麼了嗎?」
  烏爾莫媞問道。
  「以前在我們的村莊裡,舉辦祭典的話都會有美酒和篝火。反而這邊都沒有啊。」
  莫里回想起在人類國度時,大家一起圍著篝火跳舞的畫面。
  「如果要喝酒的話,我們應該到矮人國才對……他們的酒真的很好喝。」
  烏爾莫媞擦了擦自己的口水說道。
  自從烏爾莫媞嘗過矮人國的酒後,時不時就會拿起腰間上的酒壺開始喝。或許烏爾莫媞是神造人偶的緣故,莫里從來沒看過烏爾莫媞喝醉的樣子。
  「啊啊……好漂亮啊!」
  烏爾莫媞用跑的跑到山頂。在這裡,可以將夜空與森林一口氣收進眼裡。
  「烏爾,要喝點什麼嗎?」
  「感覺應該要喝「那霸」才行啊……還有火腿和起司嗎?」
  「有哦……等我一下。」
  莫里從腰間的小腰包裡拿出了野餐用的墊子、兩瓶美酒與火腿、起司跟黑麵包。
  幸好今天的星星十分的耀眼,連照亮魔法都不用使用了。
  莫里將黑麵包切出一個開口,然後將起司和火腿塞進去遞給烏爾莫媞。烏爾莫媞用火焰魔法將包了餡的黑麵包烤了一下。
  「唔唔……原本超硬的黑麵包被我烤的酥酥脆脆的,火腿和融化起司在舌頭上交織出一首新的命運交響曲……再配上那霸,簡直絕配!」
  「哈哈……小心不要吃太急噎到囉。」
  看著對食物做出許多評論的烏爾莫媞,莫里也跟著吃起來。
  沒過多久,流星雨開始了。
  難以計算的流星在兩人的眼中劃過,烏爾莫媞的小嘴還驚訝的合不起來。
  「好漂亮啊……莫里。」
  烏爾莫媞無法將視線從這場流星雨上移開。
  但莫里卻悄悄的坐到烏爾莫媞的身旁,並將某個東西握在手中。
  「烏爾……」
  「嗯?」
  烏爾莫媞用她翠綠色的雙眼捕捉到了莫里。
  「和我結婚好嗎?」
  莫里拿出了在矮人國時,買的戒指。
  那只戒指的外觀,是在銀色的指環上,用紅色的金屬在表面做出了纏繞的造型,內側還刻上了莫里的名字。
  「結婚……是那個結婚對吧。是那個結婚對吧!?」
  「沒錯,就是那個結婚!這輩子請和我在一起的結婚!」
  莫里紅著臉說道。
  「小女子不才,還請你多多關照哦……」
  烏爾莫媞將左手伸了出去。
  看到烏爾莫媞嬌羞的樣子,莫里的心臟受到了99999999傷害。但即使是這樣,莫里還是握住烏爾莫媞的小手……將戒指套進了無名指。
 
  兩人在流星雨的見證下,結為夫婦了。

後話:
今天原本想休息的……但我看了今天是七夕……所以……你知道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12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包裝精美的繪渣
哇嗚,他們在妖精國度結婚了!?
好勝利哦(´;ω;`)
不過還是祝福他們能幸福╰(*°▽°*)╯

07-07 15:24

阿燈
突然想到烏爾沒有明確的壽命……所以她要守寡多久呢?07-07 15: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tw44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烏爾莫媞(完)... 後一篇:加油吧!周瑀同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