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星湧大地】屠謎

作者:芙夜│2020-07-06 10:47:02│巴幣:6│人氣:142


「歡迎,需要我幫忙送貨嗎?價格以地點、貨物價值、時間為主喔。」
(紙娃表示)


姓名:屠謎
性別:女
年齡:32
身高/體重:168/57
國家:無
專精:生活專精
個性:慵懶、自私、冷漠、愛偽裝、偽惡人一個
聖石位置:左手手背
聖石能力: 迷霧  《一日發動5次》
  能力啟動時周身會環繞著自己製造的煙霧。(吐煙或生火等等)
  可以煙化手腳3回合,但相對的周身煙霧會消失,煙化或煙霧都只能遠離本體10公尺。
  頭部、軀幹、內臟皆可煙化,但煙化部分不能離開本體,且煙霧不能減少,如減少以煙霧減少的%數扣除總血量。(消失10%扣除總生命10%血量)
  煙霧後可以免疫物理傷害,但是一旦遭到屬性傷害受傷加倍。
  煙霧無法實體化,持續時間上限為10回合。

  PS.  煙化如是連接部位(手臂、大腿、小腿、脖子等)被連接的部位不會掉下來,但相對的也不能再控制,在其他人眼裡會是憑空的撐/浮著。
背景:
  無父無母,孤兒一個,目前已郵差之名到處遊走,送的貨物很多,合法違法皆有。
  似乎並不是熱愛旅行而當上郵差,只是單純的為了工作,開工時間超級不確定,送貨時間除非要求不然都可以拖到3個月以上。


背包:

水晶幣
道具


持有物:
更動日期 更動源由
水晶幣 道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00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Mings
部位的霧化要描述得更明確,例如那些地方能夠霧化,那些地方不行
霧化會導致霧裡攻擊無效,請給予更高的副作用,否則不會予以通過
霧化時間過長,需要減少時間,另外建議使用回合表示

07-09 18:40

芙夜
更改了~
辛苦你審核了07-09 18:54
Mings
煙霧化的回合有點多,建議控制在3~4回合以內,然後沒有回來會使部位消失可以考慮移除
然後,因為是煙霧狀態,雖然免疫霧裡傷害,但是一旦遭到屬性(火焰,雷電),受傷會加倍
最後問一下,因為煙霧不具備實體,所以如果手臂化成煙霧,那手掌會失去支撐掉落?

07-09 20:10

芙夜
改了改了 也補充上你的問題了///07-09 20: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35609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卡爾與梅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