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7/1~7/6

作者:多多史萊姆│2020-07-06 02:53:02│巴幣:6│人氣:56
這段時間我真的都沒做什麼事情,所以也就沒什麼寫日誌了。

雖然心想著「反正也不會有人要看」,但轉念一想我剛開始的時候也沒打算單純要寫給別人看而已,也就這麼放棄不寫了的這個念頭。

我的暑假,可以說是平凡無奇,玩了很多遊戲,入坑了明日方舟、買了差不多三款遊戲來玩,我覺得對我來說是很大的享受。

雖然,我也有痛苦的事情,想在乎卻總是沒辦法提起勁來去在乎的重要之事也堆積如山。

我還有很多改進的空間,做錯了很多事情。
還可以再更好的,只要我改變方向,我想要向著正確的方向前進的話——

其實有很多事情,我也想道歉——但是總是拉不下臉,又為著這拉不下臉的自己感到羞恥。
有好多話想要對周遭的人說,但是,又覺得,不見得他們會想要停下來聽我說。

畢竟其實我認為,我是一個糟糕的傢伙。

想脫離又無法脫離的,這個迴圈。

總是在說比較沒有意義的我,卻總是在比較——

真的,很想單純的享受人際交流,但是總覺得,如果不透過遊戲,不透過一個需要大量思考、有圖像刺激的遊戲的話,我沒有辦法完全耗掉我三不五時想要跟人比較的心。

誰能帶我脫離這個迴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399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所以要直接跳過四天變六天一次ㄌㄇ

07-06 03:37

風之王者
BANG

07-06 11:05

Trapa
hoop

07-06 11:17


喔對ㄌ,如果你的方舟是玩台版的話小心帳號被龍成吃掉

07-06 15: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3322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6/30... 後一篇:7/7、7/8...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