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教學-如何在遊戲王wiki上查詢卡片角色的故事背景

滴答人-最後的魔法師 | 2020-07-05 11:44:46 | 巴幣 14 | 人氣 959

滿多人很好奇遊戲王卡片上角色們的故事,隨著卡片的補充,卡圖的增加,增田不少遊戲王卡牌中角色的背後的傳奇色彩和有趣的故事。

那今天我就告訴各位如何透過YU-GI-OH WIKI查詢這些故事,也說說最近卡圖故事的說書的可能問題,方便大家理解遊戲王中卡牌角色們的一些有趣的故事設定。



大師規則故事線
Master Guide  card storylines


也可以說是補充包故事線,也就是古雷法、衝鋒隊長(切入隊長)、異次元女戰士和基哥(Gigobyte 另譯稱蜴豪)等人所存在的世界線,目前與DT(Duel Terminal)世界的連結不高,但扔就存在一定連結可能。

這個世界的故事線比較混亂,且有多樣可能的發展路線,並不像DT線那般單一,所以這在B站養活不少愛編故事的OP主,因為怎麼講都會有一定合理程度,如同在玩D&C TRPG(桌上角色扮演遊戲)那般,如果有看遊戲王朝日版都應該看過最後幾集遊戲等人的TRPG跑團

故事幾乎可以按照一定線索做及時安排。



決鬥終端故事線
Duel Terminal card storylines


大師規則3後就是DT故事線,而DT故事線之後故事又再補充包繼續,跟大師規則4的故事繼續更新,可以進入網站後點選下方的目錄查看(紅線圈起來的那個地方)



DT故事線目前wiki上的故事只更新到5,也就是雙神大戰後的完結篇,之後星杯篇的故事篇章可能要wiki編排到6才可能看得到文字資訊了,如果有比較急的人可以去B站查詢,有部分OP主有更新星杯篇故事。



其他角色的故事設定
other card storylines


你會發說還想知道更多系列單卡的故事內容,這也沒問題,從Category:Series這裡查詢,可以找到更多系列,以A-Z排列,如果你想要知道的卡片故事可以由這邊查詢。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